老婆出軌離婚了,自己還是走不出被出軌的影子,怎麼做才能走出來,好痛苦,每天睡不好,糾結這件事?

時間 2021-06-07 18:39:40

1樓:沫沫

我目前也是這種情況,前妻出軌,騙我離婚,離婚後被我發現,沒有一點悔改,還站在道德制高點覺得一點不愧疚。甚至我說挽回,還趾高氣昂的說沒機會了。我現在沒走出來,天天心痛,沒心思工作,估計要走出來需要一段時間。

2樓:膩害849

現在是我原諒後的第二年,我以為我能走出來,可笑的是我越來越和同事朋友相處不好,越來越衝動,漸漸的我對親人也表現不好了,甚至開始懷疑親情,從以為自己能走出來到現在把自己困住了,我開始脫離群眾,不想融入社會,間歇性非常痛苦,想從五樓跳下去!

3樓:小啟

妻子出軌離婚,三年了每天夜裡都是折磨,每天睡兩三個小時,後來出去打工了全心工作,睡眠才好,但心裡想一輩子也就這樣了,不想找伴侶了,心力憔悴。

4樓:誰非誰不可

我也經歷過這種被背叛的痛苦,曾經整宿整宿的睡不著,有時候真的覺得還不如死了一了百了,但想到小孩就止住了這種念頭,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忘掉痛苦的辦法,順其自然吧!心疼得多了,自然就會慢慢的麻痺了。

5樓:涅槃重生

我也有過這樣一段經歷,曾一度每晚只能睡一兩個小時,白天無心工作,後來乙個人自駕出遊,到現在心裡都不能好好去重新開始找尋另一半。

讓我們一起加油,寄情工作,讓自身變得更好,把握機會重組新家,重拾幸福,這樣才會徹底忘懷她曾經帶來的傷害。

老婆出軌了,已離婚,應該復婚嗎?

朱身勇 1.婚姻的基礎是情感,婚姻的維護是兩個人的努力經營。同樣復婚,需要考慮你們的情感衝突能都否解決,對於出軌帶來的創傷,是否有修復的可能。2.需要考慮你們各自的心理狀態,你前妻後悔的是什麼,你內心捨不得的是什麼?需要去明辨是內心的愛意,還是那種不甘心。如果對於婚姻有著偏差,那需要認真審視。3.出...

男友出軌,雖然原諒了他,但走不出自己的心結怎麼辦?

從心所欲 人世間哪有那多的天長地久,再炙熱的愛戀,也總有一天會歸於淡。如果等到這一天你再選擇放棄,豈不是悔之晚矣。好好愛自己,因為你有最強的理由 你還很年輕。 佛渡我心 我也是,男友出軌小主播很漂亮年紀又小,他們之間已經出了沒有見面發生關係外,其他的都已經和普通異地情侶沒什麼區別了,兩人一直約著見面...

始終走不出被男友出軌的傷害怎麼辦?

如初 可以說你現在在接受不了和要不要跟他繼續下去糾結。這件事其實也很簡單,可以大致分為兩種。第一,你就是無法釋懷,就是做不到原諒,這是你的底線,無非對與錯。即使是無法原諒和接受,那麼放棄才是給自己乙個最好的安慰。第二,想要在一起,就要接受他曾出軌的事實,從此不再提起,雖說這會讓你會內心倍受煎熬,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