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177新手入門摩托能推薦一下麼 預算兩萬以內 萬分感謝 有機會想走川藏線?

時間 2021-06-07 18:39:40

1樓:就是沒頭

想走川藏線就dl250吧

177差不多沒問題

和我一塊騎車的姐姐最早就是dl250去的新疆,一次沒摔,當然好幾次都是我眼疾手快幫她撐住了,但都是在停車或者加油的時候。跑起來問題不大

哦看了看預算兩萬啊

無腦推薦春風吧。雖然做的確實是爛,但在中國產里就這個還好一點。

2樓:攝摩圖夫

按預算和用途,依次建議山葉飛致250、五本190猛鷙、新本190戰鷹。實用性來說,首選飛致250,三者之中排量功率更大些,特別省油、耐用,只是款型比較老。後兩者外觀造型更時尚一些,符合年輕人的審美,且開發的目的就是以ADV的姿態面世的。

可靠性、耐用性方面三者都不錯。可以去車行實地觀察試騎一下,不能試騎也可以試試座高和坐姿,基本就會有個主意了。

3樓:大老虎

我173,預算也是兩萬。考慮三款。

五羊本田猛鷙:質量穩定,重量較輕易操控。缺點是動力小,爬坡可能吃力,看帖子318有不少這種車。

貝納利trk251:排量250,動力較大,前後輪都有ABS,缺點是振動大但我沒試過。

無極300ds,有點是300的排量,又不像251那樣是好轉速發動機。缺點是,快要上市,還買不到。

建議去試一下再從三款中選乙個。

xdm有沒有什麼女生新手入門電單車推薦,如果看完我的描述想勸退我也可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傲骨燕進化大王燕 我是騎ct250的,除了油箱小續航短外,沒有什麼感覺不高的地方。但電池我壞過一次,一直下雨放了挺久的 有點重的,但騎久了適應了覺得挺靈活的,挺輕的,但是剛上手時會覺得重。最近搬家這個踏板挺好用的,像我的室友那輛仿賽一點都幫不上忙。如果覺得ct250可以的話,我建議買周年版,多了不少...

新手入門csgo,請大佬分析一下資料?

不朽老木 從你資料看,你還要練練定位,爆頭線,你很有前途我的資料吧,金針菇面板,沒有達到知乎平均水平,慚愧!槍法一般,道具一套一套的 爆頭率也挺好。從你資料看,你還要練練定位,爆頭線,你很有前途 撒旦 競技類遊戲就是多學多練,建議有,挺多,你這擊殺跟首殺率一看大概率就是打的補槍,老六機會也一般,爆頭...

新手想買個電單車,有懂的推薦一下嗎

樓上諸位的推薦,都沒怎麼看到題主2萬預算以內的要求嗎?哪怕是不算護具頭盔在內,這個價位,新手練車 保養簡易 外觀帥氣一些,不是只有本田的CB190系列可選嗎?街車 復古街車 ADV三個型別CB190都覆蓋了,保養簡易方便,2萬內預算能落地還能買點護具了,有單通道ABS。當然,我自己就是新手,2萬內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