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曾經深愛了四年的人要結婚了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07 13:35:03

1樓:

沒有你這樣的經歷,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感,但是你肯定很難過的,畢竟你們都深愛了四年,當初選擇分開或許是誤會或許是各種阻撓。但最終你們分開了,保留各種在對方心中的美好回憶,開啟你的美好人生吧,既然深愛了四年還是分開了,只能說對方不是最適合你的人,重啟一段新的生活吧。

2樓:張小姐的貓

能有什麼感受,再好也不是你的,唯有拼命工作健身做好自己。

不再關注他的任何訊息,也希望此生不必再見!

當然,短時間內你會很痛苦,覺得此生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消沉兩周大概也就平靜了。

近幾年的時間裡你還是會經常想起他,不過也只是想起而已,無悲無喜,帶點唏噓,然後望向身邊的新伴侶告訴他,你很愛他。

時間總會向前,沒有什麼是治不好的。

情深不壽,慧極必傷!

3樓:Jyf

你試試給自己個時間,比如兩年,再試試找到其他的人,到時候你回頭想的時候就像生命裡發生過的所有事情一樣,還是有感慨,但過去終將過去。

與人為善,祝福她,也放自己一馬。你會幸福的。

4樓:

我知道你的苦痛,也知道現在需要讓你緩一緩,靜一靜。說說我的吧。

我初次戀愛已經是工作後的事了,是同事。她長我兩歲,一直說我幼稚說我不成熟…後來分掉了。又後來她也回家鄉了,再後來就聽說她結婚了。

她結婚那天正好我是中班,下班後我獨自騎著電單車來到單位附近的小鎮上,隨便找了乙個街邊排擋,點了一瓶啤酒,乙個菜。吃一口菜咪一口酒,看看月亮再漫無目的地看看街邊,喝了一會我乙個徒弟找過來了,我又點了兩個菜一瓶啤酒。我不想說話,小夥子看我心情不好也就吃菜和我乾杯喝酒。

偶爾扯兩句有的沒的。當年正常能喝三瓶啤酒的我,連一瓶啤酒都沒喝完就醉了。最後還是徒弟開我的電單車把我送回家的。

當時老爸老媽誰開門的我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凌晨三點半左右醒了看著月亮就哭了…我酒品一向不錯,據說那天我也沒有撒酒瘋…

哎,現在我孩子都快十歲了。有些東西我還藏著,有些人這輩子怕是都忘不了。

再痛苦再難受,有些事無法改變,接受不了也只能接受。珍惜這份自己真心付出的感情,珍惜這個肯為所愛的人付出真心的自己。雖然可能前路會有更好的,但終究不會是她了…只是我們依然要繼續走下去。

最後,祝好!

怎樣放下喜歡了四年的人?

董小姐 看到四年就想起曾經喜歡了4年的他,因為是同部門的同事,所以只能看著他分分合合,看著他結婚生子。原以為天天見面這輩子也放不下了,後來公司調動去了乙個很忙的部門,見的次數少了,工作忙到沒時間喝水,剛開始偶爾在公司撞到還是會一陣緊張,直到後來他經過身邊我也沒察覺到,我想我已經放下了。 愚人不知汝心...

堅持了四年的跆拳道要放棄嗎?

知秋 你記得你為什麼要學跆拳道嗎?你記得為提高自己跆拳道所付出嗎?你記得和同伴一起訓練時揮汗如雨嗎?你還記得你為什麼要堅持跆拳道四年嗎?如果你覺得你在練習跆拳道中單單學會了動作,那你放棄吧,因為跆拳道可能不夠成為你的人生夥伴。如果你在學跆拳道中還學習到了別的更有意義的東西,我建議你堅持繼續走,在某天...

認識五年,交往四年了,男朋友沒有考慮想結婚,是不愛麼

給我乙個甜甜 如果沒有任何經濟問題的話,那真是不夠愛,或者說和你想要的愛情生活觀念不同。如果是因為經濟情況的話,那真是很無奈了,一起努力吧 蘇點 我覺得沒有那麼愛吧,感覺在一起那麼久了,而且雙方家庭都還不錯的情況下,你也說可以一起買房,誰也不能保證3 5年以後就立馬能買到房子。所以就覺得還是權衡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