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喜歡了四年的人,至今沒有放下,要不要繼續喜歡?

時間 2021-06-28 10:51:28

1樓:哈嘍打擾一下樂團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那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四年如一日的喜歡乙個人,這種痛苦,孤獨,落寞。我非常的能理解。

但是你覺得自己像電影裡的女豬腳,愛乙個人卻愛而不得,一直深陷在等待他能來到你身邊。

希望遲遲不來,苦死了等的人。

你把自己鎖在了別人的世界裡,所以你會覺得再也遇不到比他更好的人了。

在外中國人的嘴裡常常說:做人不能去欺騙別人。在中中國人的文化裡常常告訴自己:千萬不要自欺欺人。

開啟自己的心,試著去感受一下外面的」陽光「,嘿嘿,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老套!但是實用!祝你好運

2樓:編故事的人

我的看法是,那就繼續喜歡著唄

大多數人都有個白月光或者紅玫瑰,這是人生的美好回憶。想到ta時,心裡是會有些小開心的,這是讓自己愉悅的事情。又不是愛的死去活來,影響到正常的生活。

這是美好的回憶,以後回憶往事的時候,還可以大大方方地說「我為曾經喜歡過ta而驕傲」挺好

3樓:lalala

知道愛而不得,就別再想了。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特別想忘記乙個人,卻怎麼都忘不掉。

但是,也會這樣。以為永遠不會忘掉了,就這樣吧。不知不覺某一天,倒真的好像就不在那麼重要了。

4樓:泗水

別騙自己了,你這輩子心裡是很難放棄這個人了,從你的描述看他是不喜歡你的,你們大概率上是不會有結果的了。你要學會原諒自己會想著他,然後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5樓:惡人中的老實人

四年,你算過沒有,一共是1460天,是35000多個小時,就是***多秒,這個數字就非常龐大了,乙個四年,乙個***多秒,其實都是一秒一秒錯過的。

題主為什麼不去表白呢?既然四年都沒遇到合適的人,一直在等著他回心轉意喜歡你嗎?傷害乙個人可能因為一句話,乙個動作,乙個誤會,但是你喜歡乙個人卻需要這麼長的時間去等待,只是等待而已。

有些時候也不是遇不到合適的人,你心裡住了乙個你認為很完美的人,再遇到其他人你又要跟這個完美的人比較,看哪兒都不順眼了。要麼你把心裡的那個人趕出去,要麼讓他真正住進來。

所以,找個機會表白吧,不要怕被拒絕,四年了,或許你已經變成那個他喜歡的人了!

6樓:與我無關

停吧,可以止步了

前任永遠就是前任

四年前如果你還單純就跟他在一起,四年後沒結果乙個男生值得不值得喜歡看已下

上進心責任心三觀正(歪一點點沒事)

7樓:哭吧

明戀就算了,這麼久沒轉正,以後也不會有機會了。

暗戀,該停了,既然這麼多年都沒讓對方知道,肯定有原因的。你也得過自己的日子不是?實在放不下,隨你嘍

怎樣放下喜歡了四年的人?

董小姐 看到四年就想起曾經喜歡了4年的他,因為是同部門的同事,所以只能看著他分分合合,看著他結婚生子。原以為天天見面這輩子也放不下了,後來公司調動去了乙個很忙的部門,見的次數少了,工作忙到沒時間喝水,剛開始偶爾在公司撞到還是會一陣緊張,直到後來他經過身邊我也沒察覺到,我想我已經放下了。 愚人不知汝心...

該不該拒絕乙個喜歡自己四年的人?

友人A 不喜歡明確了當拒絕,不要以拒絕了害怕不能做朋友為藉口一直拖著人家,對你對他來講都不好,他如果人品好你拒絕了他默不作聲的離開或和你成為了朋友,他如果人品不好你拒絕他他可能到處去跟別人說你渣一直拖著他。當然如果是你因為享受被人喜歡的感覺而一直沒有明確拒絕那我覺得你很過分。當然拒絕一定要說明白,是...

喜歡乙個男生四年了我要說出來嗎?

The smilenced 假如我是你,我就直接把這帖子發給他,他一看就明白了,還需要費啥勁,繞啥圈子 暗戀是世界上最沒效益的事情。喜歡的就該爭取,無論成與不成好歹心裡有個著落,不然一直藏著掖著有何助益?大好青春,不要浪費在空想上。田馥甄 我對不起我 不加糖會更甜 為什麼說要趁現在這個機會捏?因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