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如何從低谷中走出來?

時間 2021-06-07 10:58:21

1樓:山雲作幕

我只能備好酒告訴你我的故事:

像每個高三學生一樣,我在興奮的備考,憧憬未來,暗戀女神。看著後黑板上的倒計時,真的,就像青春校園電影那樣美好。不謙虛的說我人生劇本真應該得個獎,得獎理由:

拋棄傳統故事發展套路,另闢蹊徑,以獨特視角為我們刻畫了主人公的悲慘一生。

人活著真的需要信仰這東西。你可以想想你的父母,愛人,孩子甚至那不著邊際的如來佛也可以,只要能在你癱軟下去的時候扶住你。

你是幸福的。儘管生活壓的你喘不過氣,但它起碼沒有像砍我一刀一樣砍你。

2樓:

爺爺生病,奶奶骨折;接著失戀;工作不順利;眼睛高度近視誤診黃斑變性,眼底病變;和朋友一起出去,結果朋友在自己面前出了意外身亡。

情緒一直因為各種不如意和意外而停留在低谷,好不容易試著走出來,開心一點,然後立馬就回到原點,甚至比原點還差。

以為照顧老人是一件很艱難的事,但接著失戀才是,感覺被整個世界拋棄了;以為不會有比失戀更糟糕的,結果醫生告訴你眼睛出了問題,心情低落到谷底,要成為盲人了;以為沒有比成為盲人更糟糕的事情了,結果看著朋友在自己面前失去生命,一想到他內心發麻,不敢相信是真的。

我現在感覺還在做夢,一場醒不過來的夢。

現在眼睛依舊不舒服,想起她心裡還是隱隱作痛,想起朋友感覺一切都好突然,人生好沒有意思。

說了這麼多,我也不知道如何從低谷走出來,找機會多宣洩出來,多約些朋友出去聊聊天,多投入精力到工作學習中,總是有一點幫助。

有些事情太殘酷了,殘酷到都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它,只想著逃避。

有的時候覺得低谷可能就是命運對你的考驗吧,在低谷面前,你更能感覺到自己的脆弱,自己的真正愛好,自己的所感所願,更容易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慢慢來吧。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如何從抑鬱或者低谷中走出來?

般若之鏡 讓自己快樂起來,也可以。不過最好先,接納自己的痛苦。痛苦不是壞事,先好好愛自己,可以哭,好好心疼一下自己。走出來需要時間,多放縱一段時間自己。然後,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論何時起來都不晚。 土撥森 我很多時候也覺得自己抑鬱,不想社交,不想說話,不想表達,沒有喜悅感,沒有生活下去的慾望,只想乙個...

如何使乙個人從對婚姻絕望中走出來,陽光的面對未來。?

夢實 很簡單,自己拿個鏡子對著自己照下,看著鏡子裡那個你,看下你現在的樣子,再在內心問你自己這是你自己想看到的嗎?再問你自己打算一直這樣下去嗎!再問自己值得嗎為了乙個人變成這個樣子!再問自己你希望你父母看到你現在的樣子嗎!最後再問下自己接下來的生活怎麼過,想要活成什麼樣子,最後再告訴自己一句話,我們...

在大學中感覺自己乙個人很孤獨,該怎麼走出來?

天天 我也還沒有走出來,我也好想不去有這種痛苦的體驗,可是我根本做不到,即使每次都會告訴自己要自信且樂觀,當一堆人走在我前面,佔滿整條小路的時候,我告訴自己要大度,當在課堂上別人都在低頭看手機,我抬頭聽課,旁邊的人在校生呢喃的時候我我告訴自己要大度。可是這些種種明明都是對我的一次次傷害啊,我看到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