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都是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時間 2021-06-07 10:01:07

1樓:超人不飛

首先請不要用全部來概括,其次看人性吧,朋友和她老婆戀愛三年結婚五年多現在依然恩愛,已有倆小孩。雖說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但個人覺得他倆已經很棒了

2樓:我是自己的太陽

我覺得如果遇見了疼愛自己的男生,那就是自己幸運吧。如果遇不見,就自己愛自己。如果總期待某一位男生來愛自己,幹嘛不自己把自己寵上天,更現實些。如果已經受過傷害了,那就成長起來。

3樓:菜磚家大人

如果我們問你們女人是不是都是綠茶婊 ?你會怎麼想?你男人得到你就不珍惜那是你男人的問題,不要把這個帽子扣到我們其他男同胞頭上來。

4樓:常白山

不一定,不要極端化。

一定要相信這個世界上好男人還是有的,只是得到他們需要機緣和精力。

另外人性裡有一種叫做審美疲勞,但審美疲勞並不等於不再珍惜!

5樓:ollo

題主是因為戀愛的關係嗎?

那這樣的問題屬於太絕對了,我們不能用概括來回答。首先從人性來看,人的發展大多會跟著馬斯洛需求層次而走,而愛則是可以看作生理的滿足、愛、歸屬感以及尊重。那單從戀愛可獲得的這些層次的滿足足以讓乙個人往著下一層次自我實現去發展了。

大家在生活中能看到的人各不一,有的男性在談戀愛的過程中能很好的對待他的女朋友。而有的人在和女朋友談戀愛時,屢屢將女朋友的心傷碎。首先歸結於個人的家庭成長環境,其次是個人的教育問題,當他沒有收到這方面的學習或者培養時,那他在戀愛時候,所對你的感覺就和大多數人的不一樣。

因此真的不能用說男生帶得到了就不珍惜。女生在得到了也不珍惜。其實歸結於個人的家庭背景所對個人心理產生了影響。

要是想改變這種在戀愛中狀態,可以先讓自己變得正能量起來,既先讓自己的內心得到完善,當你的內心足夠強大起來的時候,你才能有足夠的能量去影響你的另一半,讓你的另一半得到成長。這

6樓:此日無事

不是,得到了就不珍惜了這個理論只出現在渣男堆裡,我朋友追了他女朋友好多年終於追到手了,現在就算娃都能打醬油了他也還是把她當寶貝,用他的話說就是「我吭哧吭哧追了那麼久她才變成我的,可不得寶貝點!」那些到手了就不珍惜的人說到底只是把女孩子當成獵物,以及自己炫耀的工具罷了

7樓:Chris

不是男人,而是你遇到了渣男。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有好與壞,只是你不巧碰到了個壞的。

你不要放棄對愛情憧憬,你的下一段愛情會讓你重拾信心和幸福。祝好!

是不是得到了就不會珍惜,失去了才會後悔?

糖媽 你有個不用的舊蘋果手機,你不用,就放在哪,可能都很久沒充電了,突然朋友來把手機偷偷拿走丟掉了,你會生氣嗎?可是明明你也不怎麼需要啊!你為什麼生氣? 白襯衫 每個人對待得與失的態度都不一樣,有的人得到了也會珍惜,而有些人就算失去了也不會珍惜。總的來說,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是不一樣的。 眼淚掉下來了 ...

為什麼男生得到了就不珍惜?

Pencil 不是不珍惜,是已經成為自己世界,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了,成為一種習慣。想要珍惜,就需要進步或共同進步,這樣才會互相珍惜,互相進步。停止進步就是落後融合。就像新衣服一樣,久了就舊了,又買了新衣服就不珍惜了,可是如果衣服越穿越合身,冷了能保證暖和,熱了能涼爽情薄。新衣服就算合身也不知冷暖,況且...

男生太好追,女生是不是就不珍惜了

特務不愛吃胡蘿蔔 什麼嘛?男生太好追,怕女生不珍惜 我是個女生,我喜歡乙個男生,我要是終於鼓起勇氣去追他,他要是含糊的拒絕我兩次,我就不追了,經量見面也別見了。我好不容易給自己打氣貼著臉去追你,你不喜歡我,我要給我自己留自尊。 說一句廢話,這要因人而異。對待感情認真的,是真心喜歡的,女生不會不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