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喜歡上乙個相處了很久的人嘛?

時間 2021-06-07 06:50:26

1樓:盼春歸

講乙個ex的故事。

ex是大學同學,但是不在乙個校區。

和ex談戀愛的時候,他身邊有乙個女閨蜜,和他乙個專業,和他有共同的交際圈。他們三個男生,乙個女生,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打王者榮耀,一起嘻嘻哈哈。

那個女生每天找他聊天,在qq上聊出了火花。巨輪是我。

我也質問過他們的關係,為什麼每天都要聊天。他和我解釋就是兄弟,還反問我,我們認識那麼久了,要是我真的喜歡她,我也不會來追求你了啊。

那時候我是信了,確實是這樣的,他們認識的時間比我們長了好多好多。

那一年跨年的時候,他給我買了新年禮物,是一本單向歷。他給那個女生也買了禮物,和我一模一樣的單向歷。

我開始和他吵,我說我能接受她的存在,也能接受你送她跨年禮物,但是我不能接受你送她的禮物和送我的一樣。

這就像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沒過多久,他就說了分手。

他說沒劈腿。我們徹底斷了聯絡。

我的乙個朋友來和我說,你知道他們倆在一起了嗎。我說我不知道,但其實我猜到了。

他們很幸福,那個女生很優秀,很愛他,她說兜兜轉轉,終於找到了最喜歡的那個人,其實那個人一直在身邊。

差一點點,他們就能擁有最好的結局。

2樓:熠煊

不會,朋友就是朋友,明明可以做一輩子的好朋友,為什麼要去冒險,就算在一起了,誰也不能保證永遠,很大可能性會失去

就算你不缺朋友,缺個物件,那種很珍貴的朋友,那種你完全信賴的朋友,我也不要拿來戀愛

但是,如果已經確定你的心意不能退到朋友的地界,那就不要留餘地地告訴ta吧,反正不說你也會痛苦了,雖然這樣有點自私

3樓:青杉學社 潘悠然

我是乙個比較相信一見鐘情的人,身邊相處很久的人的身份都是好朋友之類,就算是異性也不會關係過界。畢竟跟好朋友談戀愛感覺蠻奇怪的(我個人認為)

4樓:

會呀,但也分人。

有些人相處的再久也不會喜歡,剩下的一些人就只是慢慢接觸有好感更多的是依賴感,但肯定不是愛的深沉的呢種,只要很久沒交流就忘了,這種感情在友情愛情之間分不太清也不太值得珍惜對於我來說

5樓:我的奶茶不加糖

都說日久見人心,如果相處久了,他對我也很好,且我心裡沒有人的情況下,那是真的可能會喜歡,因為我們每乙個人都是人,不是沒有感情的石頭。但是如果僅僅是相處,共事,那我不一定會,因為一生要相處人太多了,除非這個人他很有魅力,做人處事又令我覺得很完美這樣。

6樓:柚靚

會,現在大二,已經談了快一年。高中乙個班現在還是,高二的時候嘗試性的相處了,但是那個時候不喜歡他也沒有珍惜他的好。現在是放在心尖上的人。

怎麼喜歡上的也不知道,就是不知不覺中談了戀愛。

7樓:天天小牙醫

喜歡了。而且現在在一起。

相識十年。中間有五年個忙個的。再次相遇。沒有太大隔閡。聊個一年多。他分手了。我還沒男朋友。他過生日的時候在一塊了。一切都很好。

我希望他一直愛我。心細如髮。 (`^)

8樓:阿言

看情況吧,以前有乙個跟我很要好的男生,他特別優秀,本來是純潔的男女友誼,但是我後來就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他了。我死命憋著,愣是沒有表白

之後發生了一些矛盾,還沒來得及解決就畢業了,關係越來越淡,慢慢疏離了我知道他喜歡的人不是我,也知道我們不合適,可少年人的情緒最是不穩,最易衝動,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即使知道這是青春期,知道我還不夠成熟,但心動了就是心動了啊,我無法控制。時至今日,我依然喜歡他。

無論如何,少年曾是我的光,曾是我唯一的救贖。

9樓:思之

如果你對乙個人從一開始都沒喜歡過,就算相處再長的時間,應該也談不上喜歡吧。最多的也只是一種相處的習慣或是類似藍顏知己的型別。

10樓:嘆夜長

日久生情的現象普遍存在,並不稀奇。當你隨著時間流逝,逐漸認清乙個人,你如果喜歡他/她的特質,就會很自然,很情不自禁地喜歡上他/她了。

11樓:人間四月天

之前沒談過戀愛,閨蜜是我生活的全部,我都怕我自己愛上她了。

談了戀愛之後,閨蜜淡出了我的生活,雖然還是很喜歡她,但是明白了,其實不是戀人的喜歡,只是乙個人久了,依賴欺騙了感覺。

12樓:大馬

會的。但是我覺得這種情況更常發生在從同學到大學甚至走上社會時候,高中時候我們努力學習,抓緊時間複習,把對彼此的好感暫時放一放。

13樓:吟s雪

表白,拿下。

最不濟少個朋友,萬一收穫愛情呢?

在我看來愛情要比友情更值得追求。畢竟愛情是唯一的,友情是網狀的。

而且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一次被表白就疏遠的,如果真的沒心思更可能是當成一次玩笑,一種對自己的肯定。

既然是相處得久的人,你就不要特別正式嚴厲的表白,非要他給乙個答案,那是強人所難了。自己暗示一下吧,既然是朋友,聊聊各自的理想型有何不可呢?看看自己符不符合他的追求。

14樓:書下月

會吧,畢竟在一起相處久了,慢慢的就會有感覺,然後他對你好你就會覺得他很在乎你,慢慢的你會發現你喜歡他,慢慢的想靠近他,想對他好,和在乎他,或許這就是喜歡吧!

15樓:路德維卡

雖然放在以前無論是我還是他可能都不會想到,但是真的會的。

認識了三年多,現在在一起了。期間他幫【?】我追過喜歡的男孩子,我也幫他出謀劃策絞盡腦汁和他有好感好久了的女生。

現在想想真是慶幸沒有錯過哈哈哈哈哈哈

初中就是同學,但才高二認識的,認識的原因是天天一起上下學路上遇見眼熟??最後也不在乙個城市上大學但是還是機緣巧合【?】走在了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

個人感覺最絕的是我都已經自我放棄了,畢竟是曾經一起互相交流過網盤資源的兄弟。

還有因為前期太熟太熟了,所以交流起來特別直♂接,有種談了好幾年的情侶的那種灑脫??【癱. jpg

我對於感情的理解就是,無論認識的有多久,好多人認識很久了看清了反而會越來越淡 ,有些人一直在你身邊陪伴著你經歷人間百態,期間你會發現他和你有好多共同點然後或許你們會互相吸引彼此。

知乎首答,因為幾個吃野味賣野味的哈麻批在家一周沒出門了 。

希望疫情早點控制住,大家都可以出門見自己想見的人

16樓:深陷77

會的鴨!我和男票是從高一認識的當時前後桌我們倆人都很能玩主要是我嘻嘻他呢很認真很聰明的乙個大男孩高一一直互相有好感關係很好高二在一起啦這麼說來也認識四年了比起一見鐘情我還是更傾向於日久生情

你會再次喜歡上乙個很久以前喜歡上的人嗎

阿潘是我呀喵 不會。既然是很久以前喜歡的,那麼說明這個人我是決定放棄了的,決定放棄了的人我是不可能再有任何想法的。在我眼裡,放棄乙個人,就如同這個人在我的生命中已經 死了 所以,ta再出現,頂多我會感慨一下,不會再有別的想法。 一一 感謝回答,是我自己想的太多,初心差點變了,當初跟她聯絡,對她好,並...

真的會喜歡上乙個很喜歡自己的人嘛

火雲 有沒有這樣的體驗,當你突然被乙個人告白,而對方是你喜歡的人,你會變得興奮 如果是乙個你沒有注意過的人,但你不討厭他,自己也會有小雀躍。這樣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反而會慢慢的喜歡上他。從心理學角度分析,這種情況叫戀愛補償效應,簡單說就是乙個人很容易喜歡上乙個喜歡自己的人,反之,乙個人很容易討厭乙個不...

你會喜歡上乙個聊天很久的網友嗎?

Pluto 會 聊了三個月,為了跟他聊天,天天熬夜,陪他聊了徹夜長談的聊天,不斷的找話題,可最終也抵不過那個陪他聊了兩天的女孩,當我喜歡上他的時候,他已經喜歡上別人,輸得一敗塗地 以後再也不想跟哪個異性聊那麼久了了,我怕我付出真心的時候,在別人眼裡就是笑話! 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因為一些誤會我刪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