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女會喜歡乙個陪伴她很久的人嘛?

時間 2021-06-04 08:24:41

1樓:寶藏雙子女

喜不喜歡不好說,但是她肯定會習慣你的存在。珍惜這種情誼。倒不一定是愛情。

雙子大都後知後覺的,腦子和心不同步的。有些東西擁有的時候沒怎麼在意,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

就像可貴的校園時光一樣,一去不復返才後悔莫及。

2樓:SuperTamago

如果是陪伴她很久很久了,那應該是對她來說很重要的朋友吧,但是作為雙子座的我來看,以後也不會成為情侶。

如果她喜歡你,一開始就會表現出來,而且很快就會和你成為情侶。如果長時間保持朋友關係,那她就把你當做一輩子的朋友了。

3樓:不知道叫什麼哇

不會。本人雙子女。最討厭日久生情。

我第一眼看你不吸引我,那麼以後不管我們認識多久我都會認為是單純的朋友關係。你對我多好,我也會歸結到友情。雙子座的女生身邊不乏很多男生,但她喜歡的或許就是人們眼中與她最不搭的那乙個。

但是雙子座女生喜歡的男孩子一定有很特殊的點吸引到她。我喜歡乙個男生三年,2023年終於放下,我表面上跟他還是朋友關係,實際上看一眼就喜歡的人是永遠無法忘記的。

4樓:

怎麼說呢

以下皆為個人想法

我喜歡乙個人比較看感覺

這跟你和我認識的時間長短沒太大關係

關鍵是那個會讓我心動的瞬間吧

比如一次談話?乙個動作??

當然你陪伴我很久

在我身邊出現的時間大於別人

我自然也會對你有更多的觀察還有思考

然後做一些假設

比如:我和你要是在一起會怎麼樣?

然後一步步否認或者肯定自己的想法

但是不管怎樣

長情都還是抵不過那個心動的瞬間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5樓:乙隻考拉

第一眼看顏值,但發現無趣就會轉身,如果朝夕相處,能讓她開心,那麼就會愛上。前提是,要有才氣,有趣,無趣的話就算陪伴也不會喜歡上的。我經常會喜歡上有趣的人,長相真的不重要。

之前有人陪伴兩年,但是是真的沒辦法喜歡,太悶了,太無趣了,說話聊天都是那種聊死的,在一起話題永遠都是我在說

6樓:初月何照人

如果只是陪伴很久的話,雙子會很珍惜,但是很大機率不會喜歡一般雙子座的喜歡更傾向於第一感覺,很多時候都一眼定生死,但如果在相處中發現你的閃光點,是異於常人的優點,可能會有所改觀,雙子座喜歡很優秀的人,專注的人,哪怕是一方面也好

如果僅僅是陪伴,是雙子無聊寂寞的時候才會想起來你,可能帶來的只會是依賴,在狀態不好的時候才可能想起你,一旦恢復活力,雙子會去尋找能讓他眼前一亮的人或者事物。雙子會很感激你,而且也會盡努力回報你,但是喜歡就很難了。

想要雙子的喜歡就提公升自己的魅力,讓自己有趣,或者博學多才,讓自己生活有趣,雙子就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厲害呢,就會很歡喜想要靠近

7樓:z melody

你又來問問題啦~ 快去表白,別擱這兒說沒用的!如果要問的話,我會告訴你!她會!她會!她會!雙子女會喜歡乙個陪伴她很久的人!

放棄乙個喜歡很久的人會怎樣?

朱帥帥 不會怎麼樣,說實話真的。地球依然轉時間還在走,你的生活依舊會按部就班繼續下去。你甚至可以繼續你的愛好你的社交,也可以長胖看到搞笑的段子也可以笑出聲來。只是會在某些時刻突然低落或者難過,看到什麼東西可能會想起一些事情也會想到那個人。那又怎樣,想到就想到了,生活還是要過的。生活的本質是快樂,不要...

女朋友生日,乙個喜歡她很久的男生送了她乙個蛋糕,女朋友接受了蛋糕,這意味著什麼?

被遺忘的人 如果沒有男朋友收禮物可以,但是有男朋友的話就有點不清不楚了,當然她可能沒想這麼多,畢竟別人都買了,不吃白不吃。如果你不想這種事情再發生,每年她過生日你都買個蛋糕不就好了。 一笑奈何 如果你真的很愛你朋友,那就私底下和她進行一次開誠布公的溝通,也許這只是乙個誤會,可能只是出於禮貌不好回絕,...

怎麼確認雙子女喜歡或是討厭乙個人?

這就是為什麼星座學家們都不敢輕易分析雙子座的原因,怎能輕易讓人猜到。如果你覺得這個雙子在你面前很笨尤其嘴笨,那她就是喜歡你,不然的話基本都不是,酌情參考。 貴陽占星諮詢 雙子座的人外向,喜怒都寫在臉上,不過雙子的人很會說話,如果雙子座的人不主動與你交往,不主動示好,就證明他不怎麼喜歡你,雙子喜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