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兩年前網路賭博輸10多萬,兩年工作還清了。以後還會賭博嗎?這個賭是改不了的對嗎?

時間 2021-06-07 06:50:26

1樓:我亦是行人

傻丫頭,分手吧。我前夫就是賭徒,賭徒都是欺詐性人格,謊言隨口就來。而且他偶爾也會跟你深刻檢討,你的苦口婆心他也會裝模作樣的聽。

你認真分析講解賭的原理和弊端,以為他聽懂了十賭十輸。但是什麼都不會變……只會越來越嚴重……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救乙個無藥可救的人

2樓:林志睿

說句不好聽的。他想賭等他賭啊。但是需要你和她商量一下。

每月上交一筆家用費用和一些必要的金費。省下的錢隨便他賭啊。而且一天不戒賭。

每月堅決不借錢不給他任何錢在你身上獲得。這不就行了。娛樂嘛。

他的愛好不用管

3樓:成熟穩重少女的夢

經常撒謊就不好,從小我們接受的教育就是不要撒謊,賭博很難戒的,黃賭毒,賭甚至排在毒前面,黃和身體有關一定程度進行了黃就沒法繼續,而賭精神力量

4樓:little prince

他既然已經還清了就說明這倆年已經沒有賭了,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你不能老是太在意他的過往,作為他的愛人,你要給他最起碼的支援與信任,你們才會又更美好的未來!

5樓:不想說太多

我是乙個資深賭狗,在我認識的賭徒裡!無論過的好壞!都會復賭!

從無特例!唯一的區別就是底子厚的抗得久!底子薄的可能一年兩年人就不見了!

一日賭狗,終生賭狗!遠離賭博的人!底子薄的人複賭是最可怕的,因為輸不起,所以輸起來都是山崩地裂,拿一生拼一時!

男友不工作兩年

我男朋友也是兩年沒工作,我最煩惱的就是這個,男朋友一直在找合適的工作可是一直找不到他認為合適的工作。這期間所有的花費都是我乙個人出,有時候真的覺得好難,看不到以後的路 你走開 來打卡,和題主的情況差不多。從去年4月到現在快2年了。之前因為是在異地,因為我的堅持,他放棄了原來的工作來到了我的城市。前期...

工作兩年,還考研嗎?

AInoob 月薪過萬也高出平均水平了,我感覺如果不是要走演算法AI,沒有必要考研究生。比如我本科畢業,公司裡研究生畢業的,和個別博士畢業的,入職也是一樣的等級,工資有區別,但是人家多上1 5年學啊。進了公司,就靠實力說話了。另乙個角度就是現在是計算機就業的好時機,過3年,可能工資也不會高很多 可能...

談了四年多的男朋友,大學兩年,工作兩年多異地,現在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忘掉過去重新開始新生活?

辣雞畫風少女 1.如果有那麼喜歡,怎麼會捨得不在一起。2.愛你就是堅信,沒有人比他更愛你,所以也會想盡一切方法讓你幸福。3.不要因為分手就否定你們之前的所有,每一段回憶都有意義。4.分手不要做朋友。5.不要用新歡去忘掉舊愛,時間永遠是最好的良藥。6.不要幻想分手他還會對你念念不忘。7.最重要的是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