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不起對生活的興趣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5:38:17

1樓:熊熊熊12138

尋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然後時不時得去做這些事情。比如我喜歡看電影,喜歡吃東西,每週週末的時候都會去看一場電影,去大吃一頓。

2樓:抹茶小菇涼

這是你的一段時間,不會一直這樣的。

人生起起落落,不會一直順風順水,是個人他就會有煩惱。

做一些事情。與朋友聊聊天耍一耍,和父母一起吃頓飯做做家務,運動跳舞游泳瑜伽美食奶茶看書讀報好好工作,各種各樣的事情,會帶來或好或壞的心情。

心情不好,搞個小破壞,摔個玻璃杯子,扔個枕頭,在床上打滾,多喝水(嘿嘿嘿我的餿主意)。

學會去掌控自己的情緒,也學會去感受自己的情緒,理解自己。

有的時候一下子就通了,懂了,暢快了。

我這個人有個迷迷糊糊的小愛好,我喜歡疊被子,把床鋪收拾整齊對我而言就是在重整心情,獲得元氣。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把被子疊好,在我看來很有儀式感,就是在告訴自己,開始新的一天啦!

你講工作時間是你開心的時候,那就好好工作,再去尋找自己新的愛好,多去試試,會有好效果的。

關於冷暴力,這種行為帶來的負面影響也比較嚴重,你的經歷心境我無法感同身受,但我覺得你一定很難過,抱抱,祝好。

對圍棋提不起興趣怎麼辦?

浮山觀麥島 成年人提公升圍棋水平總是不那麼容易的。而且你的本職工作就是圍棋教師,每天花很多時間在圍棋上,想要提公升水平勢必還要投入時間,每天花大量時間做一件事,如果不是十分的熱愛,都是不容易的。我認為不必太糾結提高自己的水平,有時候適當降低標準有利於緩解壓力。 chendiqi 這是你的職業,說白了...

上課提不起精神怎麼辦?

樂天 恩,多看看底層人民的生活,有空去菜市場逛逛,去大城市逛逛,去豪華地區耍耍 見識了美好的生活和艱苦的生活,你就會不斷提醒自己,勞資一定要香車美女。哈哈哈 恩,大概就這意思吧 你最主要的原因是沒有內外的驅動力 本人普通大學大四狗,見識了生活之美好與不易,歸根結底就是因為人民幣,在直接一點就是自己水...

不想努力,對生活提不起興趣,整日渾渾噩噩怎麼辦?

Dream 生活要有目標,並為這個目標努力,如果仍然不能擺脫這種憂鬱情緒。最好看看心理醫生,進行心理疏導,多多發現生活的美好,想想身邊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其實,你不是乙個人!1 多跟自己的父母聊一下家常便飯,並且參與進去 2 給自己設定目標,比如打卡學習,健身,工作目標都是乙個很好的方向 3 多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