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象中兩個人一起到老是一種怎樣的生活?

時間 2021-06-06 13:50:48

1樓:沉南森

坐在搖椅上慢慢變老

週末在沙發上相擁看無聊的肥皂劇

鬥嘴,爭吵,和好

你做飯他刷碗

你說你累了他二話不說把你的頭放在他的肩膀上給你講那些他從來沒有給你講過的故事和趣事轉移你的注意力

夜黑了他拉著你站在陽台調整好望遠鏡給你指哪個是你的星座哪個是他的星座這兩個星座相隔了多遠有著怎樣的故事輕輕地吟唱著「夜空中最亮的星,請指引我靠近你」

一陣又一陣地微風拂過你的裙襬一圈一圈地飄起如果有永恆那就是這一刻吧

好像逐漸跑題了

昂,我這個單身狗,幻想一下也不賴

2樓:19的秘密星球

我其實,真的好想和乙個人從20多歲一起到老啊。我現在19歲啦!!

我想,一起到老是一起成長一起受苦的過程吧,一起見過世間的蒼涼與溫暖,是那種平淡的感情,是那種互相做對方的情人,戀人,知己,朋友的感覺!...

能一起變老那也太幸運了!!!能一起養幾隻貓幾隻狗,是發工資那天一起窩在家裡吃火鍋看劇,是你熬夜我也陪你熬,你傷心我也在,你快樂我分享...是一起擁有乙個屬於兩個人的家,是擁有自己的孩子,是一起拌嘴但還是默默陪伴對方,細水流長。

只是我不再急著尋找,我只想等待他的出現,等他親口告訴我我在,等他給我安全感,等他陪我過一生。

一起變老真的好棒,如果你能來那最好。我一直在等你

3樓:Echo

相濡以沫,可以同甘共苦,也可以要一起平平淡淡,像是親情又是愛情,在平淡中感動和成全著彼此,彼此把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過成我們想象中的日子

4樓:何何

就是一天一天過日子

到老,完了

有個人可以安心、踏實地睡在他身邊,不知道還需要什麼別的想法哈哈哈,這個答案有點不走心

但是我覺得大概就是全部了

5樓:雲朵

一起做事,也各有各的生活,各有各的喜歡,才能一起分享,一些事情要有一定的神秘感新鮮感。另外都願意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把對方看作乙個單獨的個體,並不是老公或者老婆就是你的附屬品,稱呼是你的,人是自己的,不要認為你愛他所以他就是你的,愛他恰好就是給他最大的尊重。

6樓:chuixue

兩人一起組團打怪、努力奮鬥、撫養孩子、照顧老人,互相看到會很開心,互相給與安全感和情緒支援,把家當做最溫暖的港灣。因為有對方,所以不懼衰老,相信明天會更好~

7樓:凱韜志

我們會互相欣賞,偶爾會有小打小鬧,但是在彼此心中佔據很大的位置是愛人更是親人,所有的生活小事大事都想跟對方分享我們會很有默契,我們會很懂彼此我們會很快樂,我們會有乙個不是很大的房子他會每天給我做飯,可能會養乙隻小貓,然後我們都會努力賺錢,不久的將來會有我們愛的結晶,我們會是她的最好的導師,教會她道理。我是她的麻麻,他是她的粑粑。我們會好好愛她,每天早上起床,我們會看著她跟老貓相視一笑,生活就是如此簡單而幸福直到老去,我們會相敬如賓,我們會愛彼此勝過生命,無論等到誰先走一步,剩下的那個永遠會面帶笑臉積極的帶著另外乙份責任繼續活著,我希望我們從兩分子到四分子之間再到分離的過程中,我們都是幸福的,都能夠笑著離開,這是我認為兩個人到老的最好結局,也是我的終身理想。

8樓:尋夢人

因為愛情相戀結婚,一直到老。從開始的新鮮刺激到最後更深刻相依相伴。我一直認為,能一直陪伴你的只有你的愛人,不是父母,不是子女。一直到老一定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9樓:阿德里安

你高興就好,隨便你是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別把病給我帶回來。不過多干涉對方生活,給彼此留有足夠的空間。可以三觀不同,我不會把自己的觀點強加給你希望你也一樣。

10樓:Cineer

每天可以在琴瑟和鳴中開始,在粗茶淡飯中結束;可以有說不完的話題,聊不完的天。看到對方的眼神便會覺得安心,懂得彼此的需求,簡簡單單。

11樓:言吾

我坐在陽台的搖椅上曬太陽,打瞌睡,我的老頭坐在旁邊玩智利遊戲,因為已經玩不了王者這種拼手速的遊戲了,同時又能防止自己老年痴呆

12樓:婷婷

我說的每句話都有回應

他說的每句話我也願意回應

三觀契合有共同的話題相同的關注點

吵架了乙個人願意認錯乙個人願意原諒

一起努力一起承擔一起跨過所有的坎兒

一起分享一起歡笑一起經歷生活中每乙個重要的時刻相濡以沫兩人攜手度過一生

13樓:知之為知之

在我的想象中,為相愛結婚,為生存一起努力、為瑣碎一起煩惱、為孩子一起謀劃、為父母一起照顧、為兩人世界一起浪漫、為大事一起承擔、為小事一起退讓…………就這樣慢慢地攜手一起變走啊走啊走,慢慢地變老……

14樓:MMMZ

最希望的是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生活有時候可以是平平淡淡的,有時候也可以是波瀾起伏的,不管什麼時候都很清楚的知道相互愛著彼此,有能力有力量能夠相互扶持走到最後。但是大概是不可能的。想象中的兩個人一起變老,如果是一家人的話,大概有止不了的矛盾,停不住的爭吵,時長時短的冷戰,當然也有相挾的平淡和歡喜。

現在的家庭生活什麼樣就是什麼樣吧。

15樓:卑微弟弟

不敢想象,因為我都懷疑自己能不能結婚,現在很多人越來越不想找物件,我甚至想到自己以後和另外乙個人組成家庭,照顧孩子贍養公婆,壓力好大,我爸媽對我的要求就是能養活自己,日常存點錢,也不要多出息,我如果結婚,以後和公婆發生衝突,丈夫萬一不站我這邊,該有多委屈,爸媽也不能一直陪在我身邊幫我出頭,還有孩子的教育,一年的補習班興趣班甚至給老師送禮,我看了自己的同事,老公出軌,現在孩子是自己乙個人養著,住在媽媽的另外一套小房子裡,自己還經常加班,根本不敢辭職,不然孩子沒辦法,受再多的委屈還是要繼續幹,或許是我太悲觀了,但至少我現在的想法就是不結婚,結婚以後和丈夫還會有孩子公婆各種婚姻問題,反正中中國人口這麼多,也不差我乙個人結婚,中國每年自殺人口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資料,自殺的人那麼多,除了父母朋友會傷心,其他人該幹啥幹啥,單身同理,這個社會發展不會因為你停住腳步,不結婚除了父母會逼婚,誰會管你呢,這是你自己的事情啊。而且單身不會給人家添麻煩,至少自己活的很快樂,想旅遊了就約點朋友出去,想吃火鍋自己也會有時間,不會被家裡瑣事給拌住腳步,甚至我想買啥就買啥,不用考慮家裡未來乙個月的花銷,單身只要我自己乙個人餓不死,父母不生大病,什麼都很OK

16樓:克獸

兩個人一起去到老。

無論的同性還是異性,都一定維繫著關係。情感在事件和時間的流動中不停變化。

至於怎樣的生活,你如果提的是夫妻一起生活到老的話。應該是磕磕碰碰一路走過,抱怨過,痛苦過,絕望過,歡喜過,幸福過,平靜的等待生活的終結

17樓:亦嘉說

我期待的老年生活,就像韓劇 【我親愛的朋友們】那樣。幾個朋友一起,需要幫助大家一起,還敢於追求愛情。如果有另一半,也一定是乙個可以包容,平常也會有吵架,但是吵完依然該幹啥幹啥。

18樓:夢蕊1964

我認識兩個人一起到老,是度向一種相依為命的生活。

我認識理想的相依為命,若按男左女右劃分,生活有時像"人"字,有時像"入"字,是在彼此支撐的同時,各有長時與短時,長也是對的,短也沒錯誤。

我認識遺憾的相依為命,只像乙個字,要麼像"人"字,要麼像"入"字,始終是一邊長一邊短,看似字型周正,實際左右承載的支點不同,總是讓人感覺少了舒坦。

我認識兩個人一起到老,是男有左邊之道,女有右邊之道,應該尊重各行其道。當然,交匯的地方也應該共同書寫融合之道,如此這樣,"人"才容易進「入"幸福的大門。

19樓:七十億零一

人類生活在當今以前的夫妻幾乎全部是一起到老,這樣的生活還用想象嗎?大多數人都是平穩平淡,粗茶淡飯兒孫繞膝,雖然說不上幸福,但是卻安享天倫之樂。

20樓:紅塵心

我總覺得兩個人不因為時間,年齡增長,一直都能主動牽著彼此的手逛街,我就覺得很幸福;我喜歡平凡的幸福,我認為這也是最難得的,也是最值得去珍惜。

兩個人在一起,到底怎樣才算合適?

我也不懂,什麼合適不合適。感情還是太複雜,喜歡乙個人吧,不能太喜歡又不能不喜歡,所以喜歡乙個人到底是應該一直喜歡呢?還是應該因為別人的不喜歡而放棄呢?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做是對的,但是不打擾應該是正確的。有人曾經有人和我說過一句話 當別人不喜歡的時候,就不要試圖再去打擾了 雖然很捨不得,但是這句話說的...

情侶間兩個人一起做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可樂冰 大概就是男女搭配幹活不累hhh 同居前我們倆都不會做飯,但本著省錢的願望還是添置了鍋碗瓢盆油鹽醬醋,打算每天做飯吃。剛開始是我做為主,後來發現心靈手巧的男票做得更好吃,遂他做為主,我刷碗。那時候常做的有糖醋排骨 豬肉沒漲之前 西紅柿炒蛋,可樂雞翅,酸辣土豆絲,醋溜娃娃菜 某次假期回去前的最後...

兩個人在一起如何相處?

還好我是乙個人 我覺得這些問題你們要坐在一起好好談一談,只有這樣才能解開心結,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了,至於生活方式,你權衡能不能接受,不可以的話早聚早散 李樂樂 問題最好不要上公升到愛不愛的絕殺逼問。既然在一起,你要相信你們是相互愛著的。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在這樣通宵,你還是選擇在一起。如果你想他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