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大男子主義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0:16:50

1樓:騎絕塵

中國家庭裡女人做飯還是在大部分家庭裡存在的現象,即使在國外也是這樣。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吃媽媽做的飯長大的,所以社會上就有了女人應該做飯的群體認知。這不代表女性就是弱勢群體,男人在某些情況下也應該做飯。

打破它很簡單,不做就可以了,但女人就得另外拿出和男人的勞動價值相匹配的價值出來。當然這是在男女組成乙個家庭的前提下來說的。

至於題主還在戀愛中,這個選擇是完全是主觀能動的,但是對彼此的付出還是要處於平衡狀態的,不然戀愛關係不容易維繫。所以還是希望題主能把自己和男友在戀愛關係中的責任和義務規劃清楚。不然旁觀者不好答題。蟹邀

2樓:哆瑞咪

我始終都覺得女孩子做飯不是說不可以,但是男孩子不應該覺得理所應當,家是兩個人的家,需要共同維持的,我做飯很好呀,你主動承擔洗碗的工作,我就覺得這頓飯沒有白做,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這一方面我男朋友也會有點大男子主義,不不不,應該說他比較懶,我搞衛生他就坐在那裡看電視,擱著腳吃零食,有的時候是真的會生氣,其實男孩子真的是需要調教的,後來慢慢的我摸到他的脾氣了,我就會對症下藥了,客廳髒了,我也不生氣,我也不搞衛生,直到有一天他忍受不了了,他說覺得很髒,然後我就提議要不我們一起搞衛生吧,然後他不願意,他說讓我去搞衛生,我說上了一天班也挺累的,要不就將就將就吧,過了幾天後他實在受不了了,自己主動搞衛生,哈哈哈,我當然得屁顛屁顛的幫忙了,但是,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要訓斥,男孩子的手是要笨一點的,你要的是多加鼓勵,而不是批評,批評是很打擊人積極性的,我男朋友是那種手比較巧的,拖地還行,你讓他做廚房的活他也是笨手笨腳的,而且我自己也不太會,所以也是學著去做,我看見男朋友在搞衛生,我就會說,呀,怎麼能讓你乙個人搞衛生了,我來幫你分擔一點,然後兩個人做起事來效率就比較高了,還能有多餘的時間窩在沙發上看一部喜歡的電影在睡覺,我始終都覺得戀愛的時候兩個人是怎樣的方式相處,婚後就是什麼模式,所以說兩個人相處模式的建立很重要,都都是第一次做人,都想讓自己過的舒服點,一段舒服的關係是需要相互的。

男朋友大男子主義,怎麼辦

你睇我唔到 不要問,再問就勸分。額,這是鳳凰男還是啥的?吐槽閨蜜醜這個,說一次兩次就好,說多了,你不覺得他不尊重你閨蜜不尊重你嗎,畢竟物以類聚啊。重情義這個,真的是優點嗎,他大概是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你可能就是衣服,隨時可以換。而且是借你的錢,你問問去處他都要反感的話,以後經濟大權估計也沒你什麼...

男朋友有一些大男子主義怎麼辦

姐妹,這種情況勸分的哦 他理所應當的要求你單方面付出,並且態度強硬沒有商量餘地這給你剩下的選擇只有要麼做飯,要麼分手了呀懶且自私 懶無所謂,大家一起懶麼,吃外賣 蹭爸媽的飯 請做飯阿姨 在公司食堂吃 做一次放冰箱凍一禮拜,很多種解決方案。但是他非把這個事安在你身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都做不到.都這態度...

男朋友這是大男子主義還是根本不怎麼喜歡我?

稚於最初 安于情長 其實男孩子在談戀愛這個方面大多是無師自通的狀態,除非你是他的初戀,他可能會有那麼一些青澀,否則套路還有哄女孩子的方式大多是手到擒來,只是女朋友是不同的人也許適用也許不適用而已。他現在的種種表現只能說明他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你了,或者說他現在已經並不喜歡你了,直男這個說法只是藉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