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失戀的人都覺得自己是個詩人?

時間 2021-06-05 07:16:17

1樓:

主動分手的那乙個,早已是深思熟慮甚至已有下家。

他們寫詩做什麼,都在忙著享受全新的生活呢。

只有這些被迫失戀的人啊,猝不及防地,就被心尖尖兒上的人打了個大紅叉。

想要吵鬧,指責,痛哭,憎恨,撒潑打滾,毀滅全世界。

又覺得愛情沒了,起碼還要保持個姿態吧。

只好寫詩吧。

我寫得出「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因為我暗戀你這麼久卻和你失聯了啊。

我寫得出「棄捐勿復道,努力加餐飯」,

因為你不要我了,可我還擔心你啊。

我寫得出「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因為想起你時心口燒灼的疼啊。

我寫得出「漸行漸遠漸無書,水闊魚沉何處問」,因為異地戀果然沒前途啊。

我寫得出「人非木石皆有情,不如不遇傾城色」,因為你離開以後,無論何人都只是將就了啊。

我寫得出「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因為你走了,去到乙個我追也追不回的世界了啊。

這些細碎的,綿密的,曲折幽深的感情,本來都是你的。

可是我失去你了。

再如何對你細數心事呢?你就是心事。

只好寫詩吧。

是不是每個學心理學的人都覺得自己心理有問題?

我已經心理學碩士畢業,結婚兩年半。與物件從19歲相識相戀到25歲結婚,現在28歲。中間有過看對方特別不順眼,看對方覺得當下就想分手,晚上睡覺真想一腳給他踢下去的時候。這些都是婚姻中的小插曲,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還是把對方放在心裡非常重要的位置,想到對方整顆心都滿了。就是這麼個感覺。但是我如果遇到看對方不...

是不是男生都覺得自己女朋友比自己傻?

幻境 我只能說我男朋友認為我無知 愚蠢,不過此句確實如此。首先,認知方面 在我男朋友眼中,我對於常識一概不知,只知曉部分文史理論知識 這裡的 常識 指他所認為的常識,而不是一般廣泛意義上的常識。我承認其評價中肯,畢竟我確實對一些生活常識知之甚少。我是文科生,所以對於文學常識及部分知識還是有所了解。其...

自己都覺得自己醜,那是不是醜到無語?

可能是吧,正常人靠自己是比別人看起來好一點的,如果是第三視角,會更難看,沒關係啦,以後可以整容的 我感覺每個人有些時刻都會感覺自己醜 按照你所指的,如果沒想錯你應該是指外貌外表,那我就不提心靈美這些了。外貌外表主要從幾點看,臉 身材 穿著。先說臉。好好保養下,從各個方面,如早睡 出門記得擦防曬 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