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覺得自己醜,那是不是醜到無語?

時間 2022-01-23 02:04:15

1樓:彩虹

可能是吧,正常人靠自己是比別人看起來好一點的,如果是第三視角,會更難看,沒關係啦,以後可以整容的

2樓:柚子茶

我感覺每個人有些時刻都會感覺自己醜…

3樓:他的愛戀

按照你所指的,如果沒想錯你應該是指外貌外表,那我就不提心靈美這些了。

外貌外表主要從幾點看,臉、身材、穿著。

先說臉。好好保養下,從各個方面,如早睡、出門記得擦防曬、洗面奶用好點的、自己臉部按摩、少吃甜食少生痘等等,慢慢調整。

說身材。現代觀念,不要太胖不要太瘦,剛剛好就行。瘦的沒話說。胖的注意下飲食,控制好自己很容易變瘦一些。嗯,看自制力。

說穿著。乾淨整潔,得體大方。這個只要不是太low一般隨便都懂。

至於什麼指甲頭髮亂等等自己處理,這個應該不用說吧。然後,養得自信些,你的昂揚向上和微笑是最大的魅力。

4樓:潘多拉的魔法少女

當你的心情不同時對自己的外貌評價會不一樣哦。女孩子的話,把身材保持好,學會搭配衣服,學習化妝技巧,學習一下站姿坐姿,整個氣質都會大變樣。

5樓:撿星星

試著發現自己的美吧,比如眼睛大,比如睫毛長,或者腿長,,,,自己改變觀念吧

6樓:1234567

外表不給力,內在要做到完美,

相由心生,不是沒有道理

7樓:木冉

並不是,大部分人都感覺自己醜,就像我自己一樣,但是大部分人都誇我好看,前天的相親物件就是因為我的顏值挺中意我的,但是我自己依然感覺自己挺醜的

如果連自己的爸爸都說自己醜,是不是說明自己真的醜的看不下去?

禾微 回懟爸爸,女兒都是長得像爸爸的 哈哈哈哈!其實不要在意這些,我媽還經常說我黑,隔三差五就說的那種。不過,我媽還經常說一句話 莊稼看著別人家的好,孩子看著自己家的好 爸爸肯定只是一句玩笑話的,不要放心上! 88888888 你也可以說他醜啊!怎麼,女兒就不能說爸爸醜麼誰規定的 或者你問問他所以他...

是不是每個爸爸媽媽都覺得自己的孩子天下無敵帥(漂亮)?

小湯圓 作為兩個寶寶的媽媽,這個問題一定要回答下。大寶剛出生的時候好多親戚來看寶寶,而且多半會說一些誇獎寶寶的話。後來呢,老公就覺得他的女兒無敵漂亮,經常的吹噓。有一次我忍不住了打擊他一下,別美了,你女兒一點也不漂亮!納尼?我女兒不漂亮?老公傻眼了,我女兒多漂亮啊?你看來這麼多人看寶寶,沒有乙個誇寶...

是不是男生都覺得自己女朋友比自己傻?

幻境 我只能說我男朋友認為我無知 愚蠢,不過此句確實如此。首先,認知方面 在我男朋友眼中,我對於常識一概不知,只知曉部分文史理論知識 這裡的 常識 指他所認為的常識,而不是一般廣泛意義上的常識。我承認其評價中肯,畢竟我確實對一些生活常識知之甚少。我是文科生,所以對於文學常識及部分知識還是有所了解。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