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女店長過於偏袒和關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6:51:48

1樓:閒庭慢步

不說那麼多理性的分析,只說一點感覺。

當乙個男人,因為別的女人而為難自己的妻子,偶爾出現一次或許情有可原,但一而再、再而三這樣,這不是正常現象。

回到你的問題上,怎麼辦?

這取決於你們夫妻感情基礎有多牢固、你是否能繼續忍受下去,以及你丈夫能不能回頭。

2樓:

我覺得你老公是理性睿智的男人,情感事業兩方面也拎的很清,不要因為外人影響你們的感情,你也不要因為感情去干涉他的工作。

因為你老公是了解你脾氣的,他不想在外人面前和你吵架,作為老闆他覺得難堪。表面是在維護店長,實則維護他自己的尊嚴,讓店員知道他能做主。

如果當時你老公不這麼做,還偏袒你,那所有人會覺得你老公是妻管嚴,店裡你說的算,那店長就會覺得和你鬧矛盾就只能離職了,不然就要時不時受你的刁難。

店長拉黑你,她是在告訴你,她不會因為工作而和老闆娘委曲求全,也不會看你臉色的,說明她對自己工作能力自信

同時,她這樣做來證明自己的清白,包括後來對你置之不理的態度,都是來證明自己的清白,告訴你以後不要故伎重演。

這個店長的確是乙個不好惹的角色,做人做事很會拿捏分寸。對這樣的人,你也需要三思後行,不要情緒激動。

你不需要和她一般見識,這樣只能抬高他的地位,你只要拿出正室範,對她表面禮貌就可以了。恢復到僱傭關係,這樣又不得罪她,又讓她擺清自己的位置。

你沒必要因為這事和老公再吵架,下次去店裡,什麼也不用說,也不用逗留,快下班的時候去,直接挽著你老公的手回家,讓所有人知道你們夫妻倆床頭吵完床尾和。

3樓:沒有貓的喵

看完全文覺得老闆娘描述得較為理性,比較客觀公正,但對於乙個那麼優秀的員工,她既然那麼通人情世故,為什麼會直接作出拉黑你這種舉動呢?

我覺得挺奇怪的,這件事簡而言之不就是,老闆因為女員工的問題和老闆娘吵架,並且更偏重考慮女員工的感受麼。

夫妻雙方之間需要給予對方一定的信任,但是當事情發生時老闆這麼偏袒(怕對方不開心所以不讓老婆來店裡),那以後是不是店裡聚餐怕尷尬也要老闆娘躲著這位女員工?

對與店長我們該怎麼考核呢?

合易管理諮詢 合易認為應該先分析店長責任及職責 為網咖經營效益負責,要保證客戶的服務及體驗度 網咖內部管理裝置管理等 對新技術 新遊戲的了解及相關技術問題解決方案,總之一句話,店長相當於半個老闆。結合上面的分析,做出以下簡單的績效考核方案 1 指標選擇 可以借助平衡計分卡的概念,從財務 客戶 運營 ...

老公對2歲女兒經常沒有耐心,易怒發脾氣,罵女兒神經病,怎麼辦

柒寶麻麻 在引導無效的前提下,懲罰小孩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孩子6歲,有時候犯錯,叫他時答應的慢了,孩子爸爸總是會打他兇他,怎樣才能說服孩子爸耐心地教孩子?柒寶麻麻 孩子一歲半,太磨人了,每天都想把她扔了,怎麼辦?柒寶麻麻 為什麼小時候表現越 乖 越 懂事 的孩子,長大之後心理問題越多?柒寶麻麻 如何看...

對老公幾乎天天搭載 接送)一位女同事如何看待

飛行員 別提了,老娘忍了幾個月,真佩服自己。後來提醒一次竟然說沒辦法拒絕。不好拒絕,都是同事,拒絕了沒辦法相處臥槽這是什麼理由。我他媽還是你老婆呢。我怎麼相處。後倆直接去停車場懟他們 我當時真是被憤怒沖昏了頭腦 後來就大鬧一場。現在還在冷戰 兔子 我老公以前也搭載過女同事,她確實是在我老公上班的必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