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裝修或者網路工程請問現階段行業情況如何

時間 2021-06-05 06:52:49

1樓:晶志設計師

另外你轉行到裝修行業,是打算做設計師還是做工程方面的呢?

如果你要做設計師,首先要看你是否有這方面的經驗,如果沒有一定的經驗,是要從設計助理開始的,每個月的工資只有1-2K左右,前期會非常的辛苦,如果你只有20歲左右的年紀,可以嘗試一下,因為裝修設計這行和人還是有很大關係的,年輕可以用兩年時間來試錯。一旦成長起來,每月賺三五萬是不成問題的。

另外一點是選裝修公司非常的重要,選擇一家網際網路家裝公司,每月給你的單源會非常的多,不會像下面的回答那樣,沒有客源的情況出現。最終能不能實現成交,還是要看你的個人悟性。

如果你轉行做裝修工程就容易多了,找幾個專業的裝修隊伍,在一家比較大的裝修公司交一定的保證金就可以直接接單賺錢了,但是公司的裝修工藝一定要非常的了解,不然驗收不合格,工程款結算不了也很麻煩。

2樓:驢木匠

裝修屬於慘烈競爭的行業,因為他沒有成本,都是現金流。說來好看,實際難乾。主要是競爭。

沒有穩定的客戶群或者業務,沒有獨特的理念(需要資本支撐很久),沒有豐厚的經驗,就不要進入這個行業了。

我們也做裝修,但是是依據家具定製多年的口碑,還有木作經驗,我們做的很多木作的確一般裝修公司也做不了。我們做的也很少,但是利潤有保障,都是老客戶。

網路工程師轉軟體開發方向怎麼樣?

問題的本質是興趣和錢的選擇。要錢選軟體開發。要命選網路工程。網工作為基礎建設的一部分,絕大多數人不會賺很多錢,但這個行業感覺不會消失。說了那麼多,還是看你個人選擇。更補 這個問題我也曾迷茫過,也曾後悔過,嘆息過,感覺如果用這個問題去問網工,絕大部分答案會是負面的。如果去問做軟體的呢,可能又是另外一種...

二本大一下學期網路工程,猶豫轉不轉財務金融方面的專業?

乾貨女王 做生意當老闆一般有幾個因素決定 1 有沒有突出的實力,2 能不能把團隊聚合起來,3 有沒有資源,4 能不能找到錢,5 能不能堅持做下去。學金融的目的需要明確 是為了從事金融行業,還是為了自己投資理財,還是為了未來創業。如果是為了從事金融行業的話,你不需要學個金融專業,反而有其他領域的專業知...

作為乙個會程式設計的網路工程師(或者懂網路的程式設計師)是什麼體驗?

金剛呼嚕娃 還是做軟體去吧。我自己用小程式解決配置指令碼的編寫,一小時可以做完幾百數千台AP的配置 交換機的配置。然而沒什麼用,收集 整理 規劃資料本身需要時間,並且這項技能並沒有讓老闆多給我發工資。而一旦這項技能達到了能讓老闆給我多發工資的程度,必然已經完成了技術轉向了。 完美符合題目要求,簡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