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製藥工程專業,想轉專業,英語(師範)或者法學專業不知道該選擇哪個,真的非常糾結?

時間 2021-06-07 22:28:02

1樓:不可靠近

不要轉專業,如果你將來考公務員,那麼不會要求本碩專業一直,如果你將來想做老師,本碩專業不一致就會成為你就業的障礙,而且你考研究生的時候也會被歧視

2樓:報考一起走丁主編

首先你要確定學英語或者法學比學製造工程感興趣,而且確定能學的更好?

其次你要了解英語和法學的區別。兩者都是人文社科類專業,學習的難度不是很大,但是需要較強的記憶和理解能力。學習英語,就業的範圍比較寬,就業的門檻比較低!

如果當老師,需要考教師資格證!

學習法學需要考法律職業資格考試,通過後才能從事像律師方面的工作,不過這個考試的難度比較大,比考教師資格證要大多了!

綜上,認真權衡利弊,再做取捨吧!至於選擇英語或者法學,建議看一下這兩個專業的核心課程,比較一下自己最感興趣的課程是哪乙個,然後就選感興趣的吧!

切記不要只參考專業的就業前景,而不考慮自己的興趣。興趣是能讓自己長期堅持做下去的動力,只有堅持做下去,才能獲得真正的能耐,掙錢就不成問題!

3樓:哦噢喔嗯

看你興趣和工作期望啦。

現在大城市當老師要求很高,基本都是研究生學歷,而且現在師範專業也不發教師證了,得自己考。

如果你想考公的話,建議報法學(有司法考試證),英語的話如果考公實在是專業受限。

製藥工程還是轉專業

紫花人參 這個得看你是否想大學期間輕鬆點還是努力點,如果只是想輕鬆完成大學課程,那趕緊轉。這個專業本科學得太廣,而且和工作完全脫離的。就是說大學學得幾乎無用。我就是這個專業的,985的學校,一直在醫藥行業。如果想在這個專業,在大學期間就得學牢了,不是為了工作,是為了考研。這個專業好就業,但是工資不高...

如何學好通訊工程的專業英語?

明堂故里 我在國外讀書,可是在官方語言不是英語的國家。進入學校後發現即使他們的學生不說英語,但英語實力很強,他們的課本都是全英語的,老師上課的講義,老師授課都是英語的,這讓我很痛苦 就去找中文版的 但有的有,有的沒有。實在沒辦法。考試也是有些題目看不懂,考的和屎一樣爛。現在慢慢發現,看一遍中文版的再...

本人大一土木工程專業,想轉專業怎麼跟家長說?

普通人 最好是直接與家長溝通,告訴他們你想轉專業的原因,以及想轉去什麼專業,最好你把之後的規劃也告訴他們,更能說服。只要你跟父母好好溝通,應該都是能解決的。 獅子和柿子 不是土木專業但也是土木相關工程力學這專業乍一聽力學行業實際上.跟土木的沒啥大區別 文科生建議不要學土工類的.不說上班學著就很煩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