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前女友,怎麼辦還能復合嗎?

時間 2021-06-05 06:43:39

1樓:桃玉狐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買塊豆腐撞死比較大快人心

你都幹出這種事了還有臉找她

已經對你人性卑劣的程度產生懷疑了

還有臉發出來求助

誰幫你誰就是缺德

人家覺得你就是條臭蟲

避之不及

你還是個自己留點臉吧

2樓:蘭小佳

得看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的。

第一,如果是因為某一方觸犯了一些原則性的問題,例如出軌,背叛,或者欺騙等之類的,那不用復合了。

第二,如果是因為性格不合適分開了,那還是不要復合了,因為復合之後還是會出現同樣的問題。

第三,如果是因為兩個人還在磨合過程中,因為不成熟而吵架或者冷戰而分手,那分手的這段時間也是你們冷靜的最佳時段,好好思考你們之間的問題是否還可以解決,你們對對方是否還有感情,如果接下來遇到同樣的問題你們是否能冷靜處理,如果這些都想明白了,復不復合你心裡是有答案的。

所以不管是否復合,一定都有做好自己。

3樓:情有可緣

想復合就應該用你的真心換真愛。

只有實際行動才能打動人心,但是你要想好了,這是你的真愛,別整天這山望著那山高,看到年輕善良的女孩就麻爪了,朝三暮四。

真愛需要相互用真心來打動,直接去找她吧!她應該是你的福星,從一無所有到有車有房,希望你能珍惜。

祝你們幸福快樂!

4樓:CiCi

想前女友,還能復合嘛?當我看到這個問題,沒看你們之間詳細的描述的時候,我以為至少你也是乙個痴情的人。當我在看到你後面的詳細的內容,我有一種預感,這個女人是不會給你機會的。

你前女友比你大七歲,雖然小女孩子的心態,但至少某種程度上給了你很大的支援,和照顧。你和她在一起從一無所有到有車有房,在一定程度上,你和她也算是同患難過,當你們可以共富貴的時候,你騙走了她,和乙個比你小的女孩子在一起有了新歡,她為此難過了很久。

這個情況類似於和你共患難的糟糠之妻,在你富貴以後,把她拋棄了。有能力了有車有房了,找些新鮮的女人,但最終發現中和對比一下還是糟糠之妻在一起才更加的舒服一下,想把她再找回來。

自私如你,放過她吧,一次抵不住糖衣炮彈,後面還有無數次的一次,她比你大七歲,比你老的快,後面還是會難過如她。

5樓:

有可能復合嗎?有的。只是,真的不想告訴你該怎麼辦。

很多人都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可惜的是,很多事取決於回頭的原因,而不是動作。

想,跟愛不一樣。如果你是因為跟小妹妹相處不好寂寞了,工作不順煩惱了,才想起前任的好。那我勸你還是別打擾她了。她好不容易重新振作,如果你還有點良知,放過她吧。

想和前女友復合,卻發現前女友另尋新歡,怎麼辦?

可愛妳 看開些吧 她已經不是你的了 你有什麼資格?你有什麼身份?祝她幸福就好了 忘記她吧 不要曖昧 沒必要如果心裡還有一絲絲你 也不會這樣子 她這是遇到了甜甜的愛情 與你無關 兄弟,別當備胎 不值得人生總會錯過一些人 很正常忘了吧 你們沒有未來了 祝她幸福就好了 難道你還希望你曾經寶貝的人不被別人珍...

我想和前女友復合,我怎麼辦?

清淺 你法考壓力大?誰不是法考過來的,我學業家庭所有的壓力全都壓在身上,整夜整夜睡不著,神經衰弱心律失常,每天晚上要靠安眠藥才能睡著 我從來不會因為一件事不高興而把火發在別人身上,因為他完全是無辜的啊 你法考壓力大為什麼要對女朋友說過分的話?不是我說,這是人品問題,和你法考無關 我幾歲的時候就知道,...

前女友找我復合怎麼辦

Equator 和你分手乙個星期就和另乙個男生在一起了,那差不多他們之前老早就開始曖昧了。能理解你的心情,畢竟是初戀,用心愛的那種。但是你永遠不是她最愛的人,你能接受嗎?能接受就試試唄,不吃這個虧你可能永遠不知道自己不應該再一次赴湯蹈火。 南橘北尾 啊這我乙個女生都覺得 你還是獨自美麗吧 你前女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