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你覺得孤獨也挺好?

時間 2021-06-04 20:59:52

1樓:士多啤梨

大概是作業特別多的時候吧,沒人打擾我,能專心搞作業,我每次作業都能保質保量完成

在學校我也經常乙個人去上課,下課了也乙個人走,有一次有個同班男生問我為什麼總是乙個人,不孤單嗎?

我說我其實還挺喜歡乙個人待著的,也不覺得這是孤單,也不想努力去融入別人的小團體裡,有這時間不如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2樓:落華

當你和一堆人在一起時,當你覺得那堆人是你的朋友時,當你說的話完全不被聆聽,甚至於完全沒有給你開口的機會時,就想乙個人默默的走開,乙個人待著也比在一群人中間感覺自己受了排擠來的好。

3樓:heart

當你想靜下來,思考人生,去追逐你的夢想時。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少,也很難遇到。有的朋友會給你帶來快樂,你會麻木,以至於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

4樓:啊啊啊大

孤獨也挺好,感覺是自己對自己的一種催眠,事實和朋友一起的時候是很快樂的。只是自己的自卑也好敏感也罷,我把自己禁錮住了,我告訴自己享受孤獨,孤獨是一種不一樣的意境。其實心裡面不知道有多羨慕那些路上說說笑笑嘻嘻鬧鬧的人們。

但人又很矛盾,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會很快樂,但是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同步的,我是個急性子的人,我的朋友有時候比較拖拉,我會覺得和他們在一起效率很低。這時候可能孤獨也挺好的吧。

5樓:

不用花無所謂的錢遷就別人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 aa的話也不願意不必好心做錯事弄的自己自責不用關照別人的想法說一些自己懶得勸解的話不用打招呼不用吵架不必要自已亂差的生活等待別人的到來中精心收拾不必要關心別人等等一切

我相信有些人是可以的但是孤獨和孤僻不一樣一時孤獨和久日孤僻乙個是心乙個是性格

再孤僻的人也有自己的喜愛我看過乙個日漫《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男主性格孤僻喜歡書

孤僻不是孤獨

如果實在太孤獨了,我有個不知道管不管用的方法,因為我是這樣做的。

在晚上得時候,我是深夜出門的,因為太熱鬧的人群會使我暴躁,如果你像我一樣的話。

隨便騎個共享單車或者坐車,帶上耳機聽你最想聽的歌,去附近比較燈火通明的地方,看這座城市,直到自己累了,想回家了。

我都都在成長中,不得不說每個人都要經歷孤獨這一步,我相信沒人覺得孤獨是一件好事。

就像火鍋不應該乙個人吃,某火鍋會弄個玩具跟陪著你,人人都怕孤獨。

如果你再問我那一刻覺得孤獨也挺好

我的回答是在我最自私的時候孤獨最好

6樓:貌若左思

在晚上,躺在浴缸裡面,滿屋子熱氣騰騰的時候,覺得孤獨也挺好的。

晚上乙個人坐在閣樓的小視窗旁邊喝冰啤酒的時候,覺得孤獨也挺好的。

乙個人吃火鍋,看著鍋裡漂滿了亮晶晶的紅油,作為乙個吃貨,覺得孤獨也挺好的嘛~* (`)*

其實,只要你不把它放在心上,用你自己的方法去享受生活,孤獨也挺好的

7樓:

嘿嘿,我其實挺討厭孤獨的,所以我都會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但到了大學,這個好像有點難度了。

當室友之間隔閡和互相很尊敬(這個可能表達不是很準確)的時候,乙個人也挺好。

8樓:

乙個人在異地

畢業後直接開始了工作

哪一刻最喜歡孤獨呢

下班後,自己準備一些水果,癱在床上看電視

不用憂心工作、人際、金錢

這是一天中

除睡覺外令我最喜歡的時光

9樓:生而為人

人人都很孤獨,我覺得我自己乙個人吃飯是最孤獨,但是我覺得孤獨會讓人強大,每次我感覺自己很孤獨時就想想那些年我走過的路,看一看我從前如何,現在又如何,孤獨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正確的認識到孤獨

10樓:花落

跟一群不想待在一起的人在一起,聽她們講不願意聽的話,這些時刻覺得孤獨特別的好,起碼孤獨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孤獨的人比較自由

11樓:

大學6人間,從一開始軍訓就分好了各自的陣營,兩個兩個的一起。所以我吃飯,上課,下課,出去逛街,都是迫不得已只能和那同乙個人,其他人的小組織我也插不進去。但是我和她根本完全無話可說,性格,愛好,關注點都不一樣,每天覺得特別累。

有時候覺得自己乙個人也挺好的,自己乙個人去上課,去跑步會覺得很輕鬆,不用絞盡腦汁找話題聊,不用聽著她講一些無聊的話題。

12樓:SEFUE

我天性不宜交際。在多數場合,我不是覺得對方乏味,就是害怕對方覺得我乏味。可是我既不願忍受對方的乏味,也不願費勁使自己顯得有趣,那都太累了。

我獨處時最輕鬆,因為我不覺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無需感到不安。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想要什麼。所以孤獨是最好的辦法了,在寢室的時候,乙個人聽聽歌,練練吉他,不讓自己毫無愧疚的墮落,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好好靜靜無從安定的心,排除掉目前自己對生活的焦慮,還不用擔心被其他人吵到而分心,最後啊,希望自己可以優秀到成為那種為了不世俗而世俗的人!

13樓:巴音布魯克沒有海

暑假實習,家裡人出去旅遊。

每天下班要麼和朋友出去喝點酒吃個飯回家乙個人在書房乙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到12點去睡覺。要麼下班回來自己做飯吃飯然後坐在書房坐到12點睡覺。

乙個人的時候可以想很多事情。

14樓:風也無力

乙個人有時渴望陪伴,有時慶幸自由。

人哪,就是這樣,當你把所有事情都看淡了,就覺得孤獨也沒有什麼不好,乙個人想做什麼做什麼。

自己死了都不會有人知道,屍體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沉澱到土壤裡,然後又開始孤獨的一生。

即使不結婚也不代表不幸福,無論結不結婚,生不生小孩,人本就是孤獨一生,這世上不存在能夠完全彌補孤獨感的東西。

15樓:滾滾女青年

我在很多時候都覺得乙個人挺好,但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孤獨…我好像真的很會跟自己相處唄。也可能是因為我篤定地知道我的家人和盆友都很愛我吧

16樓:囈語入耳噎語難眠

在別人聊的正歡,侃天侃地時,乙個人悄悄落在後面什麼也不想,也不用去為他們附和。自己乙個人可以留意到路過的水果攤上,乙個橘子以瞞過所有人的角度掉下去的全過程,卻並不想去幫忙撿起來。

這樣在他們眼裡是孤獨,在我看來確實享受,喧囂裡的享受。

17樓:SS小魄

嗯...當我在專心致志地做一件事的時候,格外不喜歡被人打擾;被打擾到的時候常常就甩給對方乙個臭臉:幹嘛?

現在換位思考,突然就很尷尬。這樣看來,似乎孤獨也挺好。至少吶,不會讓以後的自己覺得尷尬?

18樓:

因為一些經歷其實我真的很怕孤獨

但是現在我覺得孤獨很好,乙個人可以很隨心,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乙個人也可以更加的堅強。依賴別人真的很可怕,一旦那個人沒了,就會比以前感到更加孤獨

哪一刻,你覺得你會孤獨終老?

同學來C市考試還是做啥的,當晚準備住我家。提前問她要不要留飯給她她說不用,到了拉著穿睡衣的我去買了東西,回來硬要我在客廳陪她吃,而我一心想打遊戲 網癮少女!但還是坐在客廳陪她,她邊吃還要拉著我吃,拒絕幾次告訴她我吃過了不吃,後面問的多了我就有點炸毛說 都說了不吃不吃.然後她摔門出去了,臨走還不忘說 ...

有沒有哪一刻覺得很孤獨?

我是假的 我覺得不只是那一刻,如果你想得足夠多,你會發現大多時候你都是孤獨的。平常不覺得孤獨,我覺得是被生活遮蔽了,某一刻突然醒了一下,就感到莫名的空虛。什麼都不曾擁有。 judy 有開心的事情想分享,身邊卻沒有人 有悲傷的事情想發洩,卻開不了口 有憤恨的事情想要吐槽,卻發現無人在乎。快樂的時候開懷...

哪一刻你覺得父母老了?

2土 我要寫的不是我的父母,是我的爺爺。我是由爺爺奶奶帶大的,小時候我困了就隨便躺沙發上就睡了,但第二天我一定是出現在床上的,慢慢的,我在沙發上睡著了,不會在床上醒來,而是身上蓋一條毯子.那時候我突然就覺得我爺爺老了,抱不動我了. 阿飛 那一天晚上,還在母親旁邊睡覺的我,感受到了母親的嘆氣聲驚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