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乙個對我很好,很喜歡我的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3 23:31:56

1樓:星星

你問自己,你喜歡他嗎?如果不夠喜歡,就放棄吧。

如果你不夠喜歡他,但你的理智告訴你他喜歡你對你好就夠了,可是身體是誠實的,有些事不願意做還是不願意。這樣慢慢地,只會是傷害了別人,也委屈了自己。

2樓:南部z

有過乙個人,以前稍稍有些許遺憾沒有答應,現在想想都覺得我自己作,因為再也找不到那麼喜歡得那麼純粹的人了。為什麼就覺得稍稍有些遺憾而已,因為跟他溝通上面有點小小問題,而溝通在情侶之間是很重要的,所以他喜歡我,然而我覺得跟他溝通不來,這就是最遠的距離。

3樓:楊海英律師

如果注定是個浪子,那麼所有感情都是束縛,如果是這樣,內心感覺釋懷而讓自己活好讓對方活好,相忘於江湖。

誰喜歡我是對方的權利,但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必須有回應,或是別人給你認為最好的東西,你都必須接受才叫珍惜。看自己要什麼,才選什麼,不是那個東西很好所以選什麼,對於感情更是如此。

4樓:放羊的小孩

如果對對方沒意思,我可能只會覺得這種好讓我很困擾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反饋回饋他的感情,所以講清楚會讓自己如釋重負。

如果自己也喜歡他,那兩情相悅,在一起,很好啊。

5樓:隱逸是最好的狀態

如果你的現任對你不好,我當你想起曾經對你很好的那個人,你拒絕了他,你會感覺萬分的可惜,有點後悔,但是沒辦法,你已經拒絕了別人,別人的心早已飛向了其他的地方,可能他會繼續追求你,也有可能會只是朋友,沒有其他想法

6樓:浩瀚星海

松了一口氣的感覺,有點點失落或者不習慣吧,對方對自己好肯定很感動,但是如果不喜歡對方,對方做的再好,都感覺那裡不對勁,有點抗拒和不舒服!

7樓:

你希望是什麼感覺呢?

或者說你希望是輕鬆的感覺,但好像不是,卻有失落的感覺?

因為你失去了愛你的人,也許你並不喜歡他,但被人喜歡總是讓人驕傲的。

有乙個男孩他曾經很喜歡我,對我很好,後來他對我一點點淡了,態度越來越差了,我應該如何?

聽風說 對你很好說明他喜歡你。到後來慢慢冷淡,態度越來越差,你可能該想想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的。他付出了很多,你是不是一直索取,卻沒有什麼回應或是付出。如果是,那他就是對你漸漸失望才會這樣。這種情況建議你別去打擾他。總之呢,是看你對他是什麼感覺,喜歡呢,自然是要去挽留的,如果只是喜歡別人對你好,圍...

怎麼才能真的放棄乙個我很喜歡但是不喜歡我的男孩子的啊?

momo 在 愛與被愛 的選擇中,年輕時的我選 愛 而現在的我,想選 被愛 年輕的時候總是感性大於理性的。而現在,日常的生活讓我感覺,兩個人相處更應該是在對等的情況下生活 有話題可聊有爭吵時候,一起邊看電視邊聊劇情,偶爾外出過過儀式感日子 多好! elapse 愛的最高境界是成全,他既然不喜歡你,你...

怎麼放棄乙個不喜歡我的人?

追過的一部劇裡這樣說 所有玻璃製品的外包裝,都會貼著小心易碎,但並不是每個人都真的會小心,他們無所謂地覺得沒那麼容易碎吧,不至於吧,上次也沒事兒啊。但是當他們開啟包裝的時候就會發現,碎了就是碎了。怎麼辦呢,只能扔掉了。怎麼辦呢,只能扔掉了 怎麼辦呢,是只能選擇放棄,因為這是放過對方也成全自己 她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