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在受到巨大傷害打擊的時候反而哭不出來?壓力會改變乙個人嗎?

時間 2021-06-03 17:54:37

1樓:

哭出來,反而不那麼難受了,痛苦的是,一直心痛,整個人只有心思,思想是可以動的,只會感到自己的心痛,後悔。

男生也不是那麼的強大,所以要受過很多的痛楚,成長為男人,以後再處事,遇到事情,才不會像現在這樣感到無能為力,不會連讓想依靠自己的人心安都做不到。

希望我們都越來越強大

2樓:梵森諾特

直觀的感受一下標題,在我看來這個泛指絕望。

經受了絕望大多數人在第一時間表現的是漠然,因為他們的眼中暫時的失去了光彩。失去光彩的眼中是流不出淚的,也流露不出任何情緒。你可能會想,他們這時候在想什麼呢。

在不帶感情的客觀的一遍遍回憶所遭受的痛苦、無助、還有美好故事的破滅。慢慢的,開始代入感情,開始被回憶反噬,開始在心底怒吼,開始~瘋狂流淚......

但,無論怎麼樣,你的生活還得繼續。這將會成為你新的壓力,迫使你進行改變

3樓:kasin

現代人的崩潰是一種默不作聲的崩潰。不會摔門砸東西,不會流眼淚或歇斯底里。但可能某一秒突然就積累到極致了,也不說話,也不真的崩潰,也不太想活,也不敢去死。

4樓:Mr.尹

你做到了淚往心中流,你也想到過其實,是經歷讓你選擇變成什麼樣子。

而不是壓力迫使你,當你選擇堅強,以後每件事都擊垮不了你,因為再怎麼,你心裡也告訴你撐下去,哭不出,難受,你考慮下跑步,跑到很累,洗個熱水澡,你會很舒服。至少第二天你感覺世界還是美好的。

5樓:籬燭

就像影視作品裡看到人們在經歷災難或者恐怖襲擊後倖存者會痛哭流涕一樣現實裡的情況是

很多時候他們都是漠然的

整個人都散發著絕望的氣息

想哭就哭出來之後悲傷隨著情緒的發洩而慢慢淡化了而哭不出來的傷痛

會讓你感到刻骨銘心的難受

為什麼人受到惡性打擊刺激後會抑鬱?是腦部神經遞質出什麼問題了嗎?

小小小小鳥 當然是用標記法了。其實你說的人到底是不是有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就是心情的病態化會導致腦部生化不平衡。微量的被化學標籤了的類葡萄糖物質被打針到你體內,繼而在腦部追尋的到,然後正電子斷層掃瞄技能 PET 拍照高科技相片。相片清楚地標明,腦部某一區域的的能量消耗顯著高於正常水平 惡性病態心情所...

為什麼人會不停的受到打擊,特別是你正在努力振作的時候?

Amy Kay 在你成功之前,總會先讓你經歷一些苦難,人家唐僧西天取經還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呢,只要堅強地走下去,即使不能達到你預期的成績,也會比現在的你更優秀噠。 春蓁 當乙個人想要重整旗鼓再度出發的時候,可能剛剛從上乙個困境擺脫出來,也可能是目前正處於乙個低迷的狀態,想要擺脫出來。你會調整狀態,因...

為什麼我們受到打擊時,即使覺得自己沒損失什麼,但情緒還是會變得很低落

爛鐵 可能還是對社會充滿希望和愛吧!一旦事情不是自己認為的那樣,超出自己正確的認知,越來越多的事情都讓自己學會接受 妥協。與那個純淨 公正的內心有所違悖,由牴觸情緒到被迫接受。好像每個人都是這麼過來的,你也不過是隨波逐流。 藍.哈 我自己說我不行很多時候是自己意識到自己存在一些不足,但感情可能不去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