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在傷心時會有心酸的感覺?

時間 2021-05-11 20:16:47

1樓:易恕仁

傷害心己不是勞心者,傷心也同勞心者不是一回事,勞心者治人,所以這種提問的方式不是治人,治人先治自己,中醫理論是要好好學習的,學習也是一種治病的方法,十分有效,同問一問完全不同!

2樓:謎一樣的囧

就像戀愛的時候開心的話會多巴胺,傷心的時候也會分泌一種物質吧。

不過,心酸往往還是因為你心裡想到傷心的事情,不好的事情,才會發生。

多愁善感的人多有這種情況,因為他們一想到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不好的事情,就會心酸,常見於情感煩惱。

這種感覺還是比較正常的,和分泌多巴胺乙個道理,積極向上樂觀一點吧。

3樓:只是一種形式

心痛的感覺`?其實大多數人心痛就是由於愛情方面``在戀愛中受了傷````嘗試過被刺扎的感覺嗎`?愛情``就像玫瑰``有它的美麗讓你陶醉``也有它的刺使你心痛``當你受傷心痛時``你就碰到了玫瑰上的刺``與實際不同的是``你碰到了會立刻躲開``那種痛僅僅一會兒``但是在戀愛中留下的心痛可能是持久的``就想你被扎了卻不把刺拔出來相同``能為你拔出來的是你獨愛的人``和時刻``

```心痛的感覺``是沒有回音是沒有人應答``是在各樣折磨的懷念之中,孤掌難鳴是在苦苦的守候中``孤枕難眠這個問題不是問題。

剛開始的時候,心是痛的。

通過一段年月之後,心是酸的。

再通過一段年月之後,心是麻的。

再通過一段年月之後,心不痛,也不酸,也不麻。

定心吧。到那時侯,什麼都好了。

4樓:愛人愛已

我以前因為某種原因,經常會有這種感覺,很頻繁,剛開始很討厭這種感覺,覺得上不來氣,後來時間長了,就不知道為什麼,就得對這種感覺產生依賴了,這讓我感覺很不爽,因為我覺得這很抖m→_→題主有這樣的感受嗎?而且往往過後會很心累

5樓:芳汀

我以前有個很喜歡的女生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了

我們在乙個班有次考試之後乙個隔壁班男的跑過來跟他表白那種心情這輩子不想再有第二次

6樓:心有林夕

工科女不懂原理。

但深刻體會過。

我記得醫學上有個名詞叫心碎症候群。

單聽名字就覺得很浪漫。

我沒有覺得酸過,而是疼。

失戀,真的傷心,真的會心痛。

那感覺不是像姨媽來的肚子疼,而是覺得心裡某個地方很空,像缺失了一塊東西。每每想到那個地方就疼一下。

就算全身心像投入到其他的事情上,某個瞬間還會想起來,然後心臟空的地方就難受一下。

這大概是曾經在乎在心裡留下的痕跡。

為什麼人類會有「心痛」的感覺?心臟會隱隱的 驟然收縮的這種感覺是怎麼產生的?

乙隻不會飛的鳥 你喜歡乙個人,而她卻和別人上c了,和她上c的人還是你發小,第二天,眼睜睜的看著倆人摟摟抱抱,沒過幾天特們分手了 而你,藉著安慰你發小,喝酒發洩,沒辦法,人家兩情相悅,又看不上你 這就是心痛的感覺,以及產生的方式 哈哈哈哈哈哈哈 稍微有點醜 我覺得在不是真的有疾病的情況下,這些現象都是...

為什麼人在晚上睡覺時會無故流淚

god light 揪淨原因就是 怕死,靜謐的夜晚會更讓人思維注意力高度集中,然後就會想許多深奧哲理性的問題,最終會歸於死亡,你一想到所有的一切都會消失與你無關,你也會消逝不存在與世上,難道不是最可怕的事情嗎? 港島妹妹 我就經常在睡覺的時候流淚。我內心平靜如水,我想我可能是累了吧!我說的累是指物理...

為什麼人傷心時 鼻子被重擊時會哭 開心時 被笑話戳中笑點時會笑?為什麼會喜極而泣?

特別開心的事滿足了人某個深刻的,長久的,強烈的需求,這個需求長久未被滿足會產生委屈感,一朝被滿足,除了開心還會伴隨這種委屈感的釋放,所以這種時刻過後會有種身心暢快的感覺。據我猜測,這種需求通常與愛有關 柳生醬 楞嚴經雲 因諸愛受染,發起妄思,情積不能休,生愛水。是故眾生心憶珍羞,口中水出 心憶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