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刻你突然覺得自己該找個男朋友 女朋友了?

時間 2021-06-03 11:39:58

1樓:李嗨兒

睡不著,翻滾,還是睡不著,爬起來不睡了。

就是今天,哦,不,昨晚上的事。晚上下了班赴了個約,回家路上特想上廁所,且因喝了冷飲胃痛的喲,一路忍著並從小區門口抗了個近二十斤重的快遞。到家放下快遞,解決尿急問題後,虛得撲在了床上。

休息半小之後,胃痛仍不緩解,無奈,爬起來給自己煮了碗湯麵。吃完後又撲在床上,揉著胃部,望著該洗的鍋碗,特別想有個男朋友在身邊,可以跟他說,去,把碗洗了……

2樓:王大菲

在2023年的一篇部落格裡寫到:

在電影兌換券到期的前一天,跑到金寶街的百樂宮又看了一遍《馴龍高手》,當然,還是乙個人。

已經是第四次乙個人去看電影了。

選座的時候,跟售票員說要最後一排的乙個座。跟旁邊已經售出的兩個座只隔了乙個人,售票員說:對不起,先生,我們隔雙不隔單。

進去拿眼鏡的時候,引座員順手拿了兩個給我,一看是乙個人,就把另外乙個擱了回去。

200多人的場子,只坐了9個人,那個單數,就是我。:)

似乎就是從那時候起,我覺得:嗯,該找乙個女朋友了。

不過,從起心動念到最後找到,花了3年多的時間;從找到女朋友到結婚,只用了兩個月時間。

O(∩_∩)O~

3樓:張三的歌

題主自己先來!

就是當時!被機油放鴿子自己跑到電影院身邊其他人卻都是一對對的の時候!

就是此時!網上看到乙個很搞笑の段子/笑話卻又不知道該分享給哪個異性の時候!

就是那時!聽說某某地啥啥啥風景又可以看了想去拍一組卻又找不到模特の時候!

附:剛剛看到乙個特搞笑の段子(原諒我笑點低,為啥沒帶鹹菜榨菜什麼的hhhh!

哪一刻你覺得自己是渣男?

不拒絕也不主動 找了女朋友之後天天在一起,但是一旦異地幾天一點也不想聯絡 哪怕不是很想也說想,敷衍一下。語言裝的很積極但實際上並不行動,因為懶。有一天突然覺得可能自己真的不是很喜歡她,但是不提出來。覺得維持現狀挺好的,對於感情非常的無所謂 周圍人都說我對女朋友很好,但是我不覺得,我只是覺得我在做我該...

哪一刻你覺得父母突然老了?

我喜歡陽光丶 我一直以為父母生來就是大人的模樣,生來就是我的爸媽。我一直以為老師,警察,醫生,叔叔,阿姨,姐姐,哥哥他們生來就是這個樣子。直到幾年前我上了大學,成年。我才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是在不斷的成長。傍晚擾民的廣場舞大媽,她們生來可不是這樣的呀,她們也有過萬千男孩想要結婚的物件的時候。或許二十年...

哪一刻 ,你突然覺得人間值得?

雲飛揚 我,乙個醫學生 五年本科,三年研究生,這一路走來,無數的考試,無數的通宵達旦,無數來自家屬和自我的質疑,無數次的失落,無數的委屈,無數的壓力,還有無處不在來自身體和精神的考驗。當看到那些病床上的患者和外邊心急如焚的家屬,那種對生命的堅持和渴望。我們再百般辛苦,也不放棄,絕不放棄。因為人間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