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還要去打擾她嗎?

時間 2021-06-03 09:46:25

1樓:叮叮噹噹

首先我是乙個女生,女生回答問題只能從自己角度去回答了,喜歡的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還要去打擾她嗎?你如果帶著喜歡她,想要跟她交往這個心態去跟她接觸的話,我想被打擾的不僅有她還有她男朋友叭

2樓:Giselle

我覺得最好還是不打擾,這是對她也是對你自己最大的尊重。

你可以跟她以朋友身份相處,掌握好分寸,實在不甘心就等她分手再說,沒準在等的過程中就發現或許你也沒那麼喜歡她。

3樓:

問問自己喜歡她的程度到底有幾分。

大於五分,那就勇敢的去追。

只要她沒有結婚,你就有50%的機會。

這個對半的概率,值得一

(我說的是,不是,你要看清楚)即使她最後沒有選擇你,相信你也不會後悔。

因為,你努力過。

如果她沒有選擇你,請記得祝福她。

4樓:佬十叄

不要,悄悄地做個普通朋友吧,如果還是不甘心你就試試去表白,遇到心愛的姑娘就大膽追,不要等別人名花有主你又抱著啤酒吹…不留遺憾吧

5樓:Dust

我認為還是不要去,畢竟別人的心裡已經有人了,無論你為她付出得再多,也不如她男朋友的一句晚安,所以,朋友,放手吧。我曾經也是和你一樣,當你越陷越深的時候,難受的只是你自己而已,而她,正常吃飯睡覺和愛人聊天

6樓:something

首先,有男朋友意味著應該會和你保持適當的距離,人家說不定是恩愛著呢,哪有時間理你了,

劃重點,以下都是個人經驗,以及身邊朋友那邊得到的啟發,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講真的,我身邊有乙個朋友就是這樣的,成功追到了自己喜歡的女生,並且他們現在也很恩愛,準備結婚了,其實後面才發現女生就是也喜歡那個男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生對他很真心,被感動了,還是本身女生就喜歡那個男生,到現在我也沒有問他們了,放一張我很喜歡的圖,學校拍的,感覺文章有點單調,但是我覺得好看就放了,供大家欣賞。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總會遇到那麼乙個人,或早或晚,他(她)女生總會腳踏七彩祥雲,手捧玫瑰花,禮物來看你的哇,不論路途多麼遙遠,哪怕經歷千山萬水都會來看你的乙個人。

男生也會遇到那麼乙個,每天對你說早晚安的,跟你撒嬌的那麼乙個人的,你會覺得她很可愛,每天都會很想念她,跟她在一起時很快樂,想保護她,什麼事都會和她一起分享不願分開的乙個人的!

7樓:luuuuuu

我覺得,我身邊的男生大多數都還挺自覺的,就是只要有了男朋友,就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去打擾女生,會刻意的保持一點距離,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也是應該的。

這不僅是對女生的保護,也是對自己的保護,不是嗎。

8樓:無謂

當然不可以,第一如果女生和你保持了距離,如果你得寸進尺,那你和女生的關係會慢慢變差,你自己心情也會不好,第二如果女生和你開始走的近了,就算你有機會成為她下一任男朋友,你照樣有可能會另乙個男生挖牆角

9樓:

如果很幸福就算了,實在放不下就做朋友唄,友情比愛情長久且穩固,重要的是朋友只會欣賞到她積極樂觀開朗善良的一面,女人一結婚很可怕的,尤其生了孩子之後,哥們,遠看是美的,而且是過於完美的東西就不要接近了。

10樓:塔羅魔法師磨兄

瀉藥題主都懂得在提問上用了#打擾#一詞

那到底應不應該你怎麼會沒譜呢

你若有意夠長情

你可以等

你可以利用這些時間充實自己

是不是打擾你會懂得的

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們會怎麼辦?

小椿風 女生路過。如果我喜歡的男生已經有他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我會放棄。但是如果他只是對那個女生一般喜歡的話,或者只是將就,我會毫不猶豫地挖牆腳? 年輕老道 我曾經很認真很認真喜歡過乙個女孩,我曾經為她寫過我在那個年紀能夠寫出來的最好的詩,畫過我能畫出來的最美的畫。她那個時候剛和前任分手。後來她說不...

為什麼已經有了男朋友的女生還會喜歡我呢?

蹦噠的小土豆 如果有了男朋友還會喜歡你的話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 認識你和認識她男朋友的時間一樣的話那對方可能是把你當備胎了 第二種 認識你比認識她男朋友晚的話你身上可能有她男朋友不具備的東西或者是你哪個方面吸引她 Lewis 乙個有男朋友或是女朋友的人,依然喜歡別的異性並不能說明她 他 是渣女或是渣男...

喜歡的人已經有了男朋友該怎麼辦?

卡爾李 她瞎講的吧,女人的話不能全信。搞不好放心做備胎呢。不過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反正別給別人暗示,人要和你交流你勸和不勸分。將欲取之,必先予之。卑鄙的方法也有,人人有人寫過帖子。不過你自詡有道德,我就一筆帶過。他們的關係,要分開也是他男友把他推開比較好。天下女人這麼多,你能到問這問題階段已經是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