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已經有了男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21:47:14

1樓:卡爾李

她瞎講的吧,女人的話不能全信。搞不好放心做備胎呢。不過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你反正別給別人暗示,人要和你交流你勸和不勸分。將欲取之,必先予之。卑鄙的方法也有,人人有人寫過帖子。

不過你自詡有道德,我就一筆帶過。他們的關係,要分開也是他男友把他推開比較好。

天下女人這麼多,你能到問這問題階段已經是對她蠻上心了。多擴充套件下社交面,考慮下減少聯絡吧。畢竟這種情況你只會為難自己。

最後,想想你初中那會兒喜歡的女孩兒。現在還喜歡不。

2樓:韓如約

暗戀太慘,不如祝福,然後遠離。(我是這麼做的,以至於後來他跟他女朋友分手我不知道,他又找了新的女朋友我才知道。不過時間真的是一劑良藥,離開他之後,其實我過得快樂許多。

現在還是乙個人,會孤獨,但還好,不著急。)

對不起,剛沒看清楚問題。我覺得現在不是你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因為那個女生還沒分手,她只是「想分手」,你不能否認,這句話可能只是一句抱怨。

上面的就不刪掉了。

與你共勉。

已經有男朋友又遇到喜歡的人怎麼辦?

問題的關鍵不是你有了喜歡的新人,而是你已經不喜歡舊人了。這個時候來的是公司的同事也好,抖音的也罷,反正總會有這麼個新人讓你提這個問題。所以不是新人有多好,而是舊人有多差。即便不和這個新人在一起,你也不會再在舊人旁委屈求全,之所以不行動無非是沒找到下家不是麼? 青雨田子 問問自己,你愛他嗎?問問他,你...

已經有男朋友,可是喜歡上已婚大叔怎麼辦?

灰色的海 你要理性看待這個問題。可以喜歡欣賞但不能故意傷害破壞他家庭。心中要有把尺。對你來說男朋友才是在你身邊的人,考慮他的感受。 Dream 喜歡就去追,哪有什麼怎麼辦?我說讓你不去當小三你甘心嗎?我說讓你死心塌地的跟著你現男友你甘心嗎?不去試試怎麼知道行不行。俗話說不撞南牆不回頭啊,牆就在那擺著...

你喜歡的人已經有男朋友了,該不該追?

我曾經也遇到過同樣的情況,我從來沒挑明的追但是雙方都心照不宣,乙個月後她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們順理成章的開始約會了。可是我恍惚了,既然我可以做到,那麼其他人是不是也同樣可以做到?六個月後分手,結果不談,今天我又遇到這個情況了,努力了怕又恍惚,每天在眼前還放不下,這就是人生吧。 幸福的豬 愛乙個人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