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女朋友卻移情別戀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2:16:02

1樓:別讓時光鑽了空

答主你好,關於你和你現任的關係,我想說這跟我和我前任的關係特別像。前任追的我,死纏爛打了很久後我終於有所動搖,感覺自己好像也喜歡她了,所以就答應在一起了。後來她對我很好,我也試著對她好,我們倆的感情慢慢公升溫。

可是我跟你一樣,我還是覺得我不夠愛她,我總是覺得我對她不比她對我好。後來慢慢的,我習慣了和她在一起,就跟親人一樣,但我還是感覺不到對她那種強烈的愛和保護欲。她對我很好,什麼事都會為我考慮。

可是後來我們異地了,我喜歡上了別人,那段時間特別的煩惱,乙個是很享受現在與那個喜歡的人的相處,另乙個是捨不得與在一起三年多的她分手,覺得很對不起她。所以,我一開始是想冷淡她,讓她主動提分手,然後我再去追那個人,後來我就真的慢慢的跟她少了聯絡,特別想跟她分手,她好像發現了,就問我怎麼了,我跟她說了實情,她很難過,但是卻沒有像以前一樣會打罵我,而是乖巧的說沒關係,現在認清了就好。我很愧疚,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她,於是我就打算忠誠於她,與那個喜歡的人斷了聯絡,然後好好的去愛她。

可是後來,她有一段時間沒有理我了,我問她怎麼了,她說她跟別人談戀愛去了,還想跟我繼續做朋友,對不起我做不到。但是我還是很傷心,之前還特別想跟她分手,覺得沒愛了,而且我本來也沒有那麼愛她,分手了也不可惜,可是真到了分手這一步,還是會忍不住心痛。都是因為我對她不夠好,她才會選擇了別人。

後悔的竟然是我!所以兄弟,好好珍惜你現在的那個人吧,對她好一點。

已經有女朋友對另乙個女生有好感怎麼辦?

懿言熙 看到了乙個好看女孩子,然後你在主動。只是糾結有物件。所以你是繼續還是放棄還是拋棄呢感覺你應該會拋棄吧帶著答案問問題。多多找找幾個理由差不多就可以分了吧你現在已經分心了 有物件就要拒絕別的女孩子而不是假裝禮貌繼續交流。問問題那麼多人有事情那麼多人她都可以找別人的。偏偏你沒拒絕。然後繼續這樣現在...

喜歡的人已經有了男朋友該怎麼辦?

卡爾李 她瞎講的吧,女人的話不能全信。搞不好放心做備胎呢。不過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反正別給別人暗示,人要和你交流你勸和不勸分。將欲取之,必先予之。卑鄙的方法也有,人人有人寫過帖子。不過你自詡有道德,我就一筆帶過。他們的關係,要分開也是他男友把他推開比較好。天下女人這麼多,你能到問這問題階段已經是對她...

已經有男朋友又遇到喜歡的人怎麼辦?

問題的關鍵不是你有了喜歡的新人,而是你已經不喜歡舊人了。這個時候來的是公司的同事也好,抖音的也罷,反正總會有這麼個新人讓你提這個問題。所以不是新人有多好,而是舊人有多差。即便不和這個新人在一起,你也不會再在舊人旁委屈求全,之所以不行動無非是沒找到下家不是麼? 青雨田子 問問自己,你愛他嗎?問問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