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特別依賴別人,做什麼事 比如吃飯自習 都要有人陪的人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6-03 09:27:46

1樓:馬小草

這樣的人缺乏安全感,一般不和別人交朋友,我說的朋友是交心的那種。也容不得半點背叛,在小事兒上例如:你倆說好中午一起吃泡麵,到了中午你卻吃了公尺飯,這種小事兒有可能會讓她感到不舒服,雖然表面不說但是心裡一定記著,這種小事發生的多了,就會對你慢慢疏遠。

更不用說大事兒了,直接絕交都有可能。

但是這種人朋友一般也就那三五個,也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多交流,屬於當面笑嘻嘻的,你可能永遠不知道它心裡想的啥。

所以跟這種人做朋友你要多遷就它,讓它感到有安全感,要不然你會很累的,你不經意間一句話乙個事兒都會讓它莫名其妙的煩躁,所以跟這種人做朋友你會很累的!!!

2樓:大胖象

我高中的時候也是這樣,總想身邊有一群人陪著。朋友也非常靠譜啥都幫我。

大學去了乙個離家巨遠恨不得全省都沒有認識人的城市,就習慣了。想去哪去哪想幹嘛幹嘛。乙個人吃飯吃火鍋旅行看電影逛街去醫院都OK,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誰有時間一直陪你呀。

但是我也很羨慕這樣能無所謂依賴別人的人。

大學是乙個做什麼事都快樂的時候嗎?

沒有任何人生階段是做什麼事都快樂的。人的情緒總是在變化的,大學重要的是找到乙個讓自己快樂的專業或職業方向,然後全力以赴並保持整體的快樂。當然不是有時候壓力很大但很充實 大學是,但在大學期間找工作不是。大學就是乙個小社會,沒心沒肺就可以快快樂樂的度過,慾望太多就容易招來煩惱。大學並非像以前高中老師說的...

做什麼事才能讓乙個人開心起來。?

只為你袖手天下 把自己的心態快速調整好。一切置於自己理智 冷靜思緒之下。瞻前顧後,三思而行。改變所處環境,散心,放鬆 尋樂。讓不開心的思緒,在你的平衡心態下,煙消雲散! Miss.Xing 是自己還是他人?自己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追求自由,或者說就是悄悄乙個人。主要是看自己想幹什麼。他人的話要根據他...

最近掛了一門課,心裡感覺特別慌,做什麼事都想著,是不是大學掛科後果特別嚴重?

刁刁 放輕鬆,掛科了還有補考的機會,補考過不了還有重修的,重修不過可以再重修,知道你畢業前過了就行。下次補考的時候好好複習,老師不會為難你的。 威力狗 掛科的後果應該就是沒了本學年的評獎評優還有以後保研的資格,一些學校提供的勤工儉學崗位要求可能也會考慮你的成績排名和是否掛過科。然後就是昨天剛補考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