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磨鍊自己,沉墊自己?感覺現在生活太安逸了?

時間 2021-06-03 09:06:04

1樓:創投導師楊峰

1、抽時間到醫院icu去待上乙個月,相信你能看到生命的脆弱,體會到生命奮鬥的價值!

2、一年參加四次公益活動,從中認識更多有信仰的人、透過他們能看到不一樣的人生意義和價值所在!

3、多接觸年齡比你長、格局比你大、思維層次比你高,能力比你強、資源比你豐富的人,他們是你的貴人、引路人!

創投人楊峰助你告別迷茫!人生難得幾回搏!

2樓:骨碌

對第乙個問題個人的觀點:

我們身邊不缺乏磨練自己的機會,但是我們首先要去突破自身的干擾,突破自己給自己的瓶頸,堅定自己的想法;抓住並珍惜每乙個機會,先勇敢的去做,別有給自己太多猶豫的時間。而沉澱自己需要的是自己有強烈的意願,只要想要完成一件事,那麼一定會去沉澱下來。

3樓:創投人補偉

非常感謝夥伴的問題!出自自我的觀點:尋找自己該做的事(價值觀,世界觀,自我感知關相似的事),將自己的信念和意志融入自己該做的事中;做事不浮躁,不焦急,不抱怨,不消極,不埋怨,積極面對,敢說敢做,集中重心;人生需要積累,找力,蓄力,攻擊點,發力。

第二個問題,在於自我本身的問題,先說個故事吧:有乙隻老鼠和乙個錐形的牛奶瓶,將老鼠放入牛奶瓶,老鼠進入牛奶瓶時是有機會逃的出來的,但老鼠沒有逃出來而是被眼前的牛奶吸引住了而不是想的是怎麼逃出去,老鼠於是便沉醉享受這一切美好的事物,慢慢的老鼠見底,最終發現了自己逃不出去了,最後餓死在瓶裡。故事講完了!

借用馬雲爸爸的一句話享受是給死人的,折磨是給活人的。

現在生活在日本的你感覺如何(2021)?

Freezespo 2019年碩士畢業,在心儀的公司工作,開心。2020年,和已經錯過的人重新相遇,很開心。2021年,順利通過面試,跳槽去了非常滿意的公司,再加上馬上要和國內的她見面了,非常開心。然而,2021年4月27日,做完雙檢測後被告知PCR結果為陽性,血清 IGM 為陰性,被轉入療養設施內...

如果現在生什麼孩子可以自己決定,那麼以後的男女比例將會怎樣?

辭遠 這個還要加個前提,生什麼性別由男人說了算還是女人說了算,還是夫妻按擲骰子決定說了算 男人決定並可強制妻子生二胎的情況下新生兒比例會達到完全平衡,但只要不是全世界強制分配妻子並把一代接受過正常教育的女人都搞死並在之後全都不允許女性接受任何教育,新生兒的數目都會斷崖式下降直到男性完全放棄擁有後代或...

希望自己變得優秀但是感覺自己現在壓力太大怎麼辦

嘉拉迪雅 希望自己變得優秀 只是在想 感覺自己壓力太大 想了一下,貌似挺累的 逼迫自己讀書,看電影 和喜歡的電視劇集以及綜藝說拜拜。於是覺得很壓抑,情緒不佳 有科學研究表明,長時間接收資訊而不處理資訊會讓人變得更笨,例如長時間看電視。這是近10年前英國的實驗結果。不知多少人將看書和看電影視作休息,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