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該不該告訴男朋友

時間 2021-06-03 08:18:20

1樓:獅子喜歡626

這個肯定得說的,普通朋友可以不說,因為可能會介意這個病,對你有距離感。但他是你的男朋友呀,兩個人親密無間,這個是有傳染性的,相信我,如果真愛你的人,不會在乎這些。可是如果他介意,你也別怪他,就把當個不適合你的人就行。

你值得更好的。

我男朋友就是B肝患者,我們在一起七年了,他是前年公司體檢才發現的,第一時間就跟我說了,後來還因為這個跟我說了分手,說不想拖累我。我愛他,所以我還是堅持跟他在一起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就是覺得不能放棄他,他需要我。

不想談太現實的事,暫時只想跟著心走,那些事情不是我最在乎的。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那一定是他對我不好,而不是因為這個病。而且如果他第一時間不告訴我,打算隱瞞我的話,我會對他失望的。

2樓:吹啊吹啊

相信題主也知道B肝的傳播途徑,特別你們還是情侶,會有親密接觸,本著為你男朋友著想的態度,有必要告訴他,其實告訴他也好,也可以提前讓你看清楚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不要等雙方都陷進去以後再說,這是對他的不負責任。你該做的你都做了,怎麼選擇就是他的事情。

他考慮清楚了,願意繼續在一起,那就恭喜你。要是他退縮了,那也提前看清楚,也避免你日後投入了更多的感情以後更難走出來。

3樓:「已登出」

告訴他,如果他介意要分手,那也沒辦法,如果他堅持和你在一起,以後你也不用防著他怕他知道,但是你現在不告訴他,瞞著他,有一天他知道了會很憤怒的,那個時候分手更難過,而且分手的理由是你欺騙他

覺得自己生病了該不該告訴男朋友

每天都要開心鴨 我覺得很多事要遵從內心的想法,敢於表達,更要敢於接受表達後最差的結果。模擬做閱讀理解,我們的答案總是在文章中找到,作者在文章中流露的情感也能從字句中傳達出,我們也不會過分腦補。比如生病,你告訴男朋友無非是想得到關心,倘若男朋友無動於衷,你就會傷心。那麼如果是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一次生病...

抑鬱了該不該告訴男朋友?

我把我的故事寫這裡,參考一下,答案是說。我在四月中旬由於前男友的一些事,以及後續的吵架,直接刺激成醫院診斷的重度抑鬱。告訴男友後非但沒有獲得過超過一天的關心和愛護,反而他怕我抑鬱會遺傳,我想讓他照顧我幫幫我,他叫我不要道德綁架他,他醉酒後罵我,還把我抑鬱告訴了他一眾朋友,直接讓我貼上社會性標籤,在確...

大學生病後,該不該告訴父母

孤勇前行者 提到大學生生病,答主有感同身受的地方。答主上大學時候很容易生病,經常去醫院,民立醫院藥費嬌貴,不免跟父母講的,多少也理解。但是有些敏感疾病,大病,我還是希望同父母講,父母是你最親的人,你在他們眼裡都是最親的孩子,他們有責任與義務去幫助你就診,父母是過來人。有什麼問題都能理解,所以我希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