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生病了該不該告訴男朋友

時間 2021-12-22 02:49:18

1樓:每天都要開心鴨

我覺得很多事要遵從內心的想法,敢於表達,更要敢於接受表達後最差的結果。模擬做閱讀理解,我們的答案總是在文章中找到,作者在文章中流露的情感也能從字句中傳達出,我們也不會過分腦補。

比如生病,你告訴男朋友無非是想得到關心,倘若男朋友無動於衷,你就會傷心。那麼如果是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一次生病,你可以直接傾訴,但切記語言要婉轉,字裡行間要流露出可憐巴巴的情感,一般你男朋友讀懂了就會關心你,倘若沒有,那就去問他為啥不關心你,那男朋友大家解釋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們都得接受,然後提出你的不滿,給出意見。

其實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我爸他說話蠻不講理,但對於我的事情,真的是鞍前馬後,為了一顆烤瓷牙,每週幫我去牙科瞅瞅醫生來了沒,有時候一天跑三四趟,直到醫生來了把我帶過去看牙。

2樓:初心暖暖

建議告訴男朋友,畢竟是自己的身體,男朋友可以陪你去醫院,生病中有什麼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事情,你男朋友也會照顧著你點,比如說清淡飲食,不能做劇烈運動啥的,你不告訴男朋友,可能他會覺得你莫名其妙的,注意這個注意那個的,可能會讓他更擔心,生病這一點坦誠沒什麼的,結婚也要視情況而定,姐妹,量力而行,請不要逼自己去做,最後,祝姐妹身體健康,和男朋友和和美美,幸福美滿!

生病該不該告訴男朋友

獅子喜歡626 這個肯定得說的,普通朋友可以不說,因為可能會介意這個病,對你有距離感。但他是你的男朋友呀,兩個人親密無間,這個是有傳染性的,相信我,如果真愛你的人,不會在乎這些。可是如果他介意,你也別怪他,就把當個不適合你的人就行。你值得更好的。我男朋友就是B肝患者,我們在一起七年了,他是前年公司體...

抑鬱了該不該告訴男朋友?

我把我的故事寫這裡,參考一下,答案是說。我在四月中旬由於前男友的一些事,以及後續的吵架,直接刺激成醫院診斷的重度抑鬱。告訴男友後非但沒有獲得過超過一天的關心和愛護,反而他怕我抑鬱會遺傳,我想讓他照顧我幫幫我,他叫我不要道德綁架他,他醉酒後罵我,還把我抑鬱告訴了他一眾朋友,直接讓我貼上社會性標籤,在確...

生病了 男朋友選擇分手 絕望?

靜兮兮也 做婚前孕前檢查查出來是亞臨床甲減。男友指責我說這個病是個慢性病,我早就得病了,不告訴他。冷戰兩個月了,他覺得我得這個病要長期吃藥,害怕影響下一代。馬上就要結婚的兩個人,突然變得這麼冷漠和陌生 差不多,快要分手了有腎炎和B肝,挺難過的,一想到分手眼淚就止不住同時需要深呼吸來緩解呼吸,希望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