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病後,該不該告訴父母

時間 2021-06-07 12:19:14

1樓:孤勇前行者

提到大學生生病,答主有感同身受的地方。答主上大學時候很容易生病,經常去醫院,民立醫院藥費嬌貴,不免跟父母講的,多少也理解。

但是有些敏感疾病,大病,我還是希望同父母講,父母是你最親的人,你在他們眼裡都是最親的孩子,他們有責任與義務去幫助你就診,父母是過來人。有什麼問題都能理解,所以我希望應大膽跟父母講,父母是愛你的。

願所有人都健康!

2樓:堒一

如果是小病的話就不用讓父母擔心了。可要是大病,超出自己能力範圍了,還是要告訴父母的。否則最後不管是自己還是父母可能都會後悔的

3樓:三百六十度

看嚴重程度吧,輕度的感冒什麼的,可以自己恢復。

如果太嚴重,一些炎症或者影響到身體健康和生活的一定要告訴父母。不建議報喜不報憂,如果嚴重了,同樣會使他們擔心。

4樓:李德寶

出門在外,無論是工作還是上學,盡量報喜不報憂,離家那麼遠,如果就是小毛病,父母來一次不值得,花費也大,如果來不了,你一說病了,父母也是乾著急沒有辦法,而且像生病這種,除非大病,小傷小病醫院都可以解決,沒必要讓家人擔心的。

5樓:千琳

我覺得如果上大學離家比較遠的話,生病了還是不要告訴父母吧,因為告訴他們後他們真的會非常擔心的,當然這個也是要看情況的,如果生病很嚴重的話還是要告訴父母的,不然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也不能自己乙個人硬扛著吧。所以還是要視情況而定,如果不嚴重的話就不要告訴他們了,可能你只是普通的發燒感冒他們都會擔心特別久。

生病該不該告訴男朋友

獅子喜歡626 這個肯定得說的,普通朋友可以不說,因為可能會介意這個病,對你有距離感。但他是你的男朋友呀,兩個人親密無間,這個是有傳染性的,相信我,如果真愛你的人,不會在乎這些。可是如果他介意,你也別怪他,就把當個不適合你的人就行。你值得更好的。我男朋友就是B肝患者,我們在一起七年了,他是前年公司體...

大學生該不該兼職

其他回答部分已經說的很好了,我就補充說明一下吧,從我的切身經歷出發。本人大三,座標某一線城市,大大小小的兼職還是做過不少,說來奇怪,就是沒發過傳單,小的像什麼講座充場啊 群眾演員啊都做過一點兒,大的 也就是長期做的 就倆,一次在同學推薦下去了某大型品牌連鎖服裝店 離學校單程乙個多小時距離,別問我咋想...

大學生該不該創業

蓄力中的小居 關於大學生要不要創業這個問題,在大學裡創過業的雷軍和周鴻禕的觀點是,不贊成。他們認為在大學生時期去創業失敗率是非常高的。所以覺得大學生創業浪費金錢不值得,這種觀點有一定的道理,單單從金錢損失的角度去看,虧的可能性確實會遠高於賺。還有另一種觀點,就是天使投資人徐小平,鼓勵大學生進行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