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到底該不該化妝!?

時間 2021-05-05 17:28:17

1樓:網易雲使用者

作為大二的學姐

想給你兩個建議

你要明白化不化妝都是自己的事情,都是自己的選擇。大學是人生中最青春最美好的時光,一定要跟著自己的心走,現在21世紀了,愛美是人的本性,精緻也會對生活增添色彩!我是推薦大家在大學的時候學化妝,當你看見鏡子裡美美的自己,想必會很有自信的!

每次刷微博刷紅書,看到漂亮的小姐姐,是不是羨慕他們的天生麗質?其實他們也是花了很長時間去鑽研精緻的妝容的。如果你只是羨慕而不去學習,那麼你就只能一直羨慕下去,而不會去接近。

第二.大學裡的學業也是非常繁忙的,所以建議大家淡妝加持就好,在青春最美麗的時間段,只需要輕描淡寫添幾筆的你。就已經很美了~所以剛上大學的寶寶可以適當畫一些淡妝,來襯托自己清純精緻的模樣~

最後祝福學妹們考上自己心儀的學校,加油哦!

2樓:Wind

深夜回答,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總是晚上大腦異常清醒明白,喜歡思考些東西。沒咋答過問題,但是看到這個感覺很有話說呢!)

第一

看了你的問題我認為你是比較贊成化妝的,為什麼化妝你自己心中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比如氣色可以變好,可以更加自信,顯得對人尊重,亦或許你很享受梳妝打扮的過程,這會使你快樂等等。

其實,我認為需要找好溝通方式。

比如我跟我父母沒有代溝,很多時候可以像朋友一樣交談,那麼對我而言,遇到什麼問題我向他們曉之以理稍作解釋就可以了。

但是,我和我外婆也很親密,不過這就不同於我的父母了。她很封建保守,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村人,有很多地方我們會有摩擦。比如我8年級在廣東就讀,那邊很開放,穿短褲非常正常,我9年級回來老家就還保持了那樣,但是她就很不能容忍,為我買了好多條七分褲,並要求我再也不要穿超短褲,那時的我還是個小女孩,不諳世事,比較聽話,就乖乖入鄉隨俗不再穿了。

可是後來我漸漸長大成熟,有

了自己的想法,我就不再總是在家長面前做乖乖女了。(哈哈!一不小心扯遠了,言歸正傳哈)

這就要看你父母是什麼型別而"對症下藥"了,總之盡量不要吵架,要溝通,用"恰當"的方式。

第二

我們大學並不常回家,你可以在回家時保守些,而在學校就適時地張揚個性啊。

個人認為,在大學常回家看看是好的,很多大學生畢業都沒有繼續深造而是直接踏入了社會,開始工作,所以,珍惜與父母家人在一起的時光,讓這些時光盡量愉快美好,而不是一味充滿爭執和倔強會要更加好。當然,相信你和家人一定相處的不錯,至少,互相非常在乎。

深夜一下子說了這麼多,真的有點累呢!我就到這吧,如果你還想問我或與我交流些什麼,恭候回覆。

祝你能夠解決這個小煩惱,每天都開開心心

3樓:Bayou

我媽還說化妝臉會爛?!

4樓:花花最帥哈哈哈

看你個人了

對我來說,我對自己的長相是不太自信的,所以我需要化妝,那會讓我感覺自己變美了,更有自信了,別說這麼雞湯,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哈哈哈

要是你感覺不化妝你也有足夠的自信,化不化妝都可以。

5樓:小橘子酸酸的

快要進入社會了在大學學化妝無可厚非更何況讓自己變美心情會好點不讓化妝 exo 大清早亡了師範專業的妹子進入中學工作會發現學生比你還會化妝而且用的還是tf的口紅別問我為啥知道!!! 因為我的學生就是這樣傷心嚶嚶嚶

6樓:Surrealism

化吧但不是每天都化個人比較懶但也懂得乙個叫做靈魂比較抽象外貌來的更直接這句話

所以可以選擇在重要場合化個妝平常出門的話抹個淡口紅無眉大王畫個眉就好了大學生化妝其實也有氛圍的影響一寢室都化妝美個半死你不化也不行啊!

大學生到底該不該多做兼職?

EAIOnion 我覺得關於是否應該做兼職,或者應該花多少時間去做兼職都是因人而異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第一要看你所學的專業,是否有足夠多的業餘時間去從事別的事情,作為乙個學生還是應該以學業為主,我相信大多數大學的學習任務都是比較重的,只是好多學生平時懶懶散散的,不願意多花時間去思考學業上的問題。大...

大學生到底該不該掛科呢?

鏡花水月 那句話,人人都會說。真到時候,看看有幾個真去掛科的?就和學霸說自己沒考好是一樣的。哎呀我要掛科了。分數出來一看尼瑪99。說句不好聽的。大學掛科很難。3 7開。平時成績滿分30,捲麵成績42分就能不掛科。拿著卷子扔地上,跺一腳都能有25分,更別說你還有前後左右可以看。還有考試周還能複習。就是...

大學生該不該兼職

其他回答部分已經說的很好了,我就補充說明一下吧,從我的切身經歷出發。本人大三,座標某一線城市,大大小小的兼職還是做過不少,說來奇怪,就是沒發過傳單,小的像什麼講座充場啊 群眾演員啊都做過一點兒,大的 也就是長期做的 就倆,一次在同學推薦下去了某大型品牌連鎖服裝店 離學校單程乙個多小時距離,別問我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