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會介意另一半身上有代表前任的紋身嗎

時間 2021-06-03 04:47:23

1樓:

剛好現在遇到了這個問題,剛開始是介意的,每次看到就會想到那個前任,能把對方的名字紋在身上,對她來說應該是很重要的存在,可能那個人改變了或給了她很多,有可能甚至是影響一生的習慣。

另一半說要塗黑蓋掉,但是我們都知道那個地方原來是什麼。

後來慢慢的也就接受了,誰都有過去,另一半可以接受你,你為什麼不能接受另一半的過去。

打比方,你的另一半每次和你一起吃飯都會幫你擦筷子,而擦筷子的這個習慣是她的前任教給她的,她養成了這個習慣,你也知道這件事,但是你會因此就再也不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吃飯了嗎?還是因此分手?這些就像紋身一樣,都是磨滅不掉的印記。

只不過紋身總是能出現在視線內而已,但是不管她有再多印記,而此刻跟她在一起的人是誰呢?

所以,講內心的話,不會在意這些,享受現在就是最好的,何必用過去的事情來折磨自己呢?我這個人還是挺樂觀的,讓自己輕鬆一些你會發現生活很美好(▽)

(最後,如果你在遇到你現在的另一半之前沒有任何喜歡的人再去介意你另一半身上的印記)

2樓:宇智波潘

不止我乙個,但是我還是要炫耀。手臂上初戀的ID首字母。

我覺得這並不能代表什麼「我心裡還有她」或者是「我當時愛她愛得願意紋身,現在和你談不願意」畢竟,這個紋身僅僅是我在當時和她戀愛的時候的一種心情的記錄。另外,如果談乙個紋乙個的話,經濟也不太允許,且也沒那多位置。

為什麼不洗……洗了多難看啊,想蓋乙個,可是沒錢啊

3樓:霹靂邦尼

怎麼會不介意呢?就算假裝不介意,不經意看到的時候心也會抽一下。夜裡突然想起來的時候會睡不著,你以為的那些不介意就灰飛煙滅了。心裡抽的那一下是不會說謊的。

4樓:二聲Yu

當然介意 !但是

要看你現任對這個紋身現在是一種什麼樣的態度我物件胸口紋了他前任的名字 (小篆體)我開始還不知道後來在網上查到了我也沒有很強硬的讓他改紋身或者怎樣他自己有表示會去紋身店遮蓋住

5樓:差不多先生

我是有紋身的,在小腿上,認識他的時候也沒有刻意掩飾,他看到以後就只是驚訝了一下,問我問了個啥,我解釋了一下原因,他雖然有一點吃醋,但是之後也就再沒說啥,如果換位思考,他有乙個這樣的紋身我是不介意的,這代表了他曾經熱烈或者衝動的愛過乙個人,這沒什麼,現在人在我身邊就好啊,洗紋身那麼疼,我也不捨得讓他去受這罪只為了滿足我的私慾

6樓:路明非

介意。現在的知乎不讓沒有前任成為了正確,好歹現任的身上沒有前任的痕跡就可以做到吧?要是都不介意的話,我估計有一批人身上都得成壁畫了。

7樓:麝香

看看好不好看咯。

遵循她的意見。

她想好好珍惜這段感情還需要你幫她遮蓋?自己都去遮蓋或者洗掉咯。

姑娘的身體是人家的,你永遠沒有權利干涉人家的身體。

說實話,你們都介意另一半身上有疤痕嗎?

不會介意,我乙個女孩子臉上有兩塊疤還挺大的,每個都將近半個手指那麼長,還挺明顯的,而且額頭上還有長水痘留下的坑。男朋友不會介意,認識了六年了,在一起兩年多了,也從來沒有問過我,但是他肯定知道,在男朋友面前他總不讓我化妝,全給我擦了。男朋友185的身高,有些偏瘦,他就沒有疤痕,或者其它的身體上的缺陷 ...

你在選擇伴侶時會介意另一半身上有傷疤嗎?

素姿 有些人會介意吧,大多數人應該都能接受。我自己婚前做了兩次手術,腹部疤痕明顯,趕上自己也不瘦,導致疤痕以上肉都堆積起來,挺不好看的,我也自卑,但是發現對方還能接受。偶爾打趣下,也是講胖,並沒有惡意。知友們的回答也都表明 好看的容貌更容易吸引人,好的秉性習慣才能與人伴得長久。沒有什麼是完美的,我們...

問問大家很介意另一半的前任嗎?

交給時間吧 剛在一起時特別介意,而且我會主動去聊他前任,他就很不耐煩,幾乎每次吵架都是因為前任。從剛開始我介意他有沒有想念前任,他和前任做過什麼事,到後面我開始比較他對我更好還是對前任更好,每次都會因為覺得他對前任更好和他吵架,他總是覺得我無理取鬧,並且他覺得對我更好。但是隨著我們交往時間越來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