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特別深,分手了能不能走出來?

時間 2021-06-02 19:56:00

1樓:醫普薈

當然是可以的,愛的再深,也會隨著時間或新的事物,慢慢的走出來,當然有時想起可能也會心疼,因為經歷過的事,會時不時在腦海裡浮現,根據用情的時間長短,需要讓時間慢慢的淡化,就好像人生病一樣。需要乙個恢復的過程,所以,難受的時候,做一些不去回憶的事,不知不覺,就會過去。再難的事,也會慢慢變好,相遇是一種緣分,分開,只是修來的福分不夠,如電視上所說的。

你也許只是那個陪她一段時間的人。她也許等的是一生的人,所以平談才是一切的根源。

2樓:快樂公主

特別深能有多深,沒有一把尺可以度量。說特別深的除非你願意為了對方可以付出生命,如果不能,那只是自己感動了自己,卻並沒有感動對方。自己陷進去了,肯定要自己拔出來!

3樓:是咚咚呀

不管過程是怎麼樣,結果是都會走出來的。

可能這個過程會有些長,可能會非常非常非常痛苦,不過沒關係,一定要咬咬牙堅持住,因為早晚都會走出來

想哭就放肆的哭,歇斯底里,摔東西,刪好友,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可以去做一些瘋狂的事情,綁緊跳,跳傘,自己去超遠的地方旅行,吶喊,奔跑,不要壓抑自己,不要克制自己。

當你瘋狂完,可能還是會心痛,慢慢來,慢慢把自己的生活重新步入正軌,看書,學習,努力工作,健身,提公升自己,換個新髮型。

慢慢生活,慢慢習慣沒有TA的生活。

會走出來的,加油

4樓:小宣

記得蘇軾的一首詩,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不是時時想起但是並沒有忘記。

有時失去的更多的是和那個人共同經歷的事情,一種依賴依靠和習慣。

5樓:快樂寶貝

一定可以。首先,一開始兩個人從好感到喜歡。後面相處久了是愛情。

愛得再深,時間會帶走,會沖淡。不需要刻意去忘記,不需要刻意去陷入放不下而讓自己痛苦的境地。如果想念了就想念,想哭了就想哭。

但是不要付出行動,只留在腦海裡就好。隨著時間的推移,偶爾還會在夢裡翻騰的那個人,已經不會對你的心產生過多的漣漪。

6樓:少女英雄

當然可以了

不過需要時間。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真正遇到了那個人之後,都會在不經意間付出自己的全部情感,覺得那個人就是自己的未來了,別的特別深,說明在一段感情中,你起碼是認真的,乙個願意認真去愛別人的人,在我看來,是乙個勇敢的人,也是乙個優秀的人,值得信賴的人,你說愛的特別深,這就足以證明你也是乙個值得被愛的人。

再說分手吧,自己的感情依賴被突然抽離,你會懷疑自己,懷疑這段感情,會覺得不知所措,這些負面的情緒會讓你覺得自己沒辦法再開始一段新的生活了,甚至偶爾會懷疑自己,其實,在一定的負面情緒時期過去後,你就會重新釋然,畢竟你是乙個值得被愛的人,你也會遇到那個讓你再次心動深愛的人。

至於現在已經分手的,就這樣吧,說什麼大道理也沒用,讓你別去想這些也沒用,我只能告訴你,你值得,世界上這麼多人,遇見乙個還會遇見另乙個,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再去遇見自己的愛情了,加油!!

7樓:人類命運共同體

這個過程是很痛苦的,你一定要先想清楚是不是非得離開這個你深愛的人,如果肯定了就一定要在每一次動搖的時候再用理智讓自己堅定一次,每經歷一次動搖再告訴自己不了回頭,很痛苦但能幫你慢慢走出來。感覺自己快堅定不了的時候,一定要找乙個好朋友說一說,真的,旁觀者清。

還有一定要享受自己的生活,一直往前看,不能懷舊,不然再痛也走不出來,

8樓:豔陽

可以走出來。曾經的真愛不過是曾經,把曾經放在心底最深處,如果時間無法深埋,那就不要理會,只要你相信還可以遇到真正適合的真愛,努力做好自己,你會變得更優秀。

我曾經也以為不可能走出來,這麼多年過去了,心仍然會疼會痛,深夜裡醒來還是會落淚,但是清晨的Sunny照在臉上,那一刻我發現,世界安好,我亦如此。走出來,不僅僅需要時間,更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心態調整情緒調整,相信你回變得更好,雖然還沒遇上屬於我們的那份緣,但是我依然相信終有一天會相遇的。

願你安好

9樓:Super-girl

每乙個認真談戀愛的人愛的都會特別深,

我也很愛很愛他,可我們還是分手了

我提的分手,他沒有挽回

分手將近兩個月了

我依舊會想他

但內心卻越來越平靜

我會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

卻不想在跟他在一起了

那些愛情的美好都是真的

最後的痛苦也是真的

我努力過讓我們的愛情如初

我沒有做到

現在我努力忘掉他

我還是沒有做到

所以我不再妄想忘掉他

畢竟記憶忘不掉

那就把他當做一段經歷吧

可能還有一些遺憾

終究我還是放下了

所以啊愛的特別深,當然可以走出來

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

不要試圖忘記

要學著放下

多出去走走

看看外面的世界

世界那麼大

還有那麼多的美好等著你

一定要走出來

一定會走出來

10樓:程小鬧兒

能不能走出來要看你自己,自己想走出來無論誰讓你進去,你都能走出來,自己不想走出來,那麼無論誰讓你出來,你都走不出來。我和前男友家長都見了,分手後我三天就走出來了,因為我知道不值,為了乙個所謂的毫無血緣關係的人浪費沒有意義的感情,絲毫不值得炫耀和同情,所以走出來做自己。加油

11樓:小公尺的公尺醬

道理相信你懂得也不少了。說「熬」一點沒錯,當你想做能做都用盡的時候,發現這個人就是不會回頭了,你就不得不放下了。無論發生什麼該吃該喝該睡,該上班該有收入。

慢慢你想起他也不會再聯絡,慢慢你想起他時內心的感受越來越淡,慢慢你不再想起他也不再記得起他的樣子……

12樓:阿沉沉

對於這個問題,我的答案是:能啊,為什麼不能走出來。

話說得重點,難聽點,誰離了誰活不了了,誰離了誰又只剩下死路一條了。

世界很大,你得去康康,才會發現,戀愛只不過是人生中的一程,你還得活著,還得生活。

13樓:難自棄

八年多感情,剛分手49天。好幾次差點死掉,分手乙個月體重從200減到180。同事們說我的臉現在看起來非常憔悴,領導讓我週末好好休息,否則身體會垮掉。

而我到現在還經常性半夜驚醒,早上六點半之前起床,睡不著……陪她來這座城市,她走了,我乙個朋友都沒有,每天呆在我兩曾經一起居住過得房間裡。

我不知道我能否忘記她,我只知道,我差點為了她去死掉。她現在也不好過,最愛的工作她無心去做,不想好好生活,喜歡上了乙個有婦之夫。雖然這樣,我依舊忘不了她。

但是我會好好生活的,我會找個愛我的,我愛的女子,我們會生個孩子,我會比疼她都要疼這個女子。

但是可能忘掉她嗎?目前來看不可能。

14樓:小小鹿

這要看你自己了,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一點,盡量去幹別的事,要哭就哭,要幹嘛就幹嘛,過段時間你會發現,自己也可以更好。就算還愛著他,那就把他放在心底的最深處,然後好好生活,反正,你們曾經都擁有過彼此,怪就怪你們緣淺不能白頭。花很長一段時間走出來,自己慢慢癒合傷口,去淡忘就好了。

願我們都能遇良人。

15樓:迷人又可愛的反派角色

答案是肯定可以

時間會給予答案

沒什麼事過不去

只是自己願不願意而已

生活那麼有趣

為什麼不放過自己

去感受世界的美好

時間不是用來傷感悲痛的

有些人注定只是教會你

如何成長

很多時候放不下

只是你以為放不下

16樓:

一定可以。和乙個親密的愛人分開,意味著喪失了生命中很重要的東西,但是又不得不喪失,喪失就會傷心、會惋惜、會心痛,這都是正常的,那些痛苦的、撕心裂肺的痛,都是我們對於喪失的一種哀悼,這個過程很難熬,而且需要一些時間,有的人需要的時間長,有的人或許不用那麼長時間,就像是生了一場病,但是哪怕是很嚴重的病,一天當中也有或輕或重的時候,對嗎?所以,難受的時候,想哭就哭,哭完了,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哪怕依然很難受,但你依然可以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依然會有很多好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不知不覺中,痛苦變得不再那麼痛苦了,不知不覺中,你又遇見了乙個很好的人,那所有的一切都會成為過去。

我提的分手特別後悔,該怎麼走出來

無所謂 分手後後悔了,想要挽回你就需要做到以下四點 1 給自己時間 為了走的更遠,你要學會停下腳步。在感情裡投入過多,再充沛的精力也會消磨。空出一段時間放鬆心情,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讓處於情緒高壓的對方同時也能冷靜下來,體驗一段不再有你的生活,心理上就會有落差,從而意識到你的重要 改正自己的缺點 是...

談了4年的戀愛分手了我該怎麼走出來

啞巴大盜 因為頻繁提分手提多了,就像夫妻一吵架就說離婚一樣,遲早得離。想走下去,就一定要就事論事,你不喜歡他 她哪一點要直白認真的告訴他 她。老天爺給每人乙個嘴巴,不單單是用來乾飯的,還是用來溝通。 黃橙可 學會自己愛自己,自己變得更強大,努力上進,充實生活。多培養興趣愛好,就是為了讓你不要無聊的時...

和談了快4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怎麼走出來

港澳台是中國的 讓自己有事做,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你的生活不只是有愛情,友情和親情也能讓人快樂!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養狗狗或者貓咪,但是養了就要負責任!錢比感情香!相信我!努力賺錢有錢真的很快樂! sexy lady 一開始一定走不出來。親愛的,慢慢調節自己的情緒,學會自我調節,然後開始生活,去做一些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