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學生活感到恐懼和頹廢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9:56:00

1樓:是我

頹廢了是因為沒有找到方向,說真的,環境是很重要的,如果待在乙個整天只知道打遊戲或者玩的寢室,久而久之自己也是那樣。所以不要整天待寢室裡,多出去走走,看看風景,思考思考自己要做什麼。乘著還來得及,要不然在實習找工作的時候,你會後悔當初什麼也沒學

2樓:小銘學長

以上都是廢話,開個玩笑,氣氛不要這麼尷尬,實現破冰之旅,你可以試試宿舍組織個寢室聚餐,大家吃吃飯聊聊天,增進彼此間的關係,這剛開學也就乙個月,大家就已經站好對也是有點無語了。

對待室友和善,不跟人爭執,能幫的忙都盡量幫,但是不要所有忙都幫,因為有些人一旦習慣了使喚你,那你就是沒地位啦,哪天你沒幫她就會翻臉,發掘自己優勢長處,不會鬱鬱寡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排遣不愉快,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心,你自己不比別人差,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和感染力,這樣與你興趣相投的盆友水到渠成的來啦鴨。

多夸夸室友,比如說室友化了個美美的妝或者買了新衣服啥的,你可以誇她像個仙女一樣呀,妝美美噠,然後請教一波,挑衣服的眼光真獨到啥的,人都喜歡聽中意甜蜜的話語,你請教她,她絕對能給你安利講一天,而且講的眉飛色舞,人嘛不都喜歡分享自己拿手的東西然後獲得滿足感嘛,這個絕對屢試不爽,關係一下子拉進很多了有木有。

最後多參加校園的活動,參加一下社團活動,認識一些不同專業的人,校園這麼多,還找不到和你興趣相投的人嘛,多出去走走唄,有時你會發現隔壁寢就有乙個跟你聊的來的吶。嘿!是那個女孩木有錯的吶。

總結:1.發掘自己的優勢,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和自信力,自己內心強大啦,靠自己的人格魅力都能吸引一大堆盆友

2.多夸夸自己的室友,人都是喜歡聽甜蜜的話語3.多參加活動,多認識不同專業的同學,拓展新朋友業務

4.寢室可以組織一下一起玩的活動,約飯,唱K,耍桌遊啥的

對死亡和宇宙感到恐懼,我該怎麼辦?

最後審判 你說的那種恐懼我知道,建議你在周圍找乙個你熟悉的同學,這個同學的要求是 1.陽剛之氣很足 樂於助人,熟話說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那種,但必須是一身正氣。2.找這樣的乙個同學讓他陪你呆幾天,你說你是大二的吧,那應該是住寢室,讓這樣的同學和你住在乙個寢室,如果不是乙個寢室的話,就讓他臨時換一下和你...

怎麼避免迷茫頹廢的度過大學生活

Jamie 找事做,最好是能與比你水平高的人共事的工作,不給錢也沒關係。常常讀書,書籍是任何時候都能給你指導的良師益友。迷茫時就去書店圖書館泡著吧 凡凡凡 我的個人建議,就是一定要找事做 盡可能的讓自己忙起來,在忙碌中尋找自己的方向,一定不要讓自己停下來,否則等待的只有體重和自己的愧疚心。不管是學院...

剛上大學,生活很頹廢,怎麼改變?

艾朵貓貓 偉大的詩人里爾克曾說過 我們所謂的命運是從我們內部走出來,並不是從外邊向我們走進。所以說,一切的突破和成長都必須來自內在的主動力量。除非那些外在力量能夠觸發內在那股主動的力量,激發起積極的信念,否則它是毫無作用的。所以你可以先從讀書開始,先把習慣養成,書讀的多了,你自然而然的就會自己篩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