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後感覺與男友經濟基礎太差恐婚恐育,還愛他又不想委屈自己怎麼辦,誰來罵醒我啊?

時間 2021-06-02 18:19:23

1樓:慕白

妹子你這還沒結婚就猶豫了,結婚之後可能會更後悔。看著身邊人光鮮亮麗的生活,內心的不滿可能會無限放大的。要是真的不滿意和男友家人又合不來,就早點分手。

2樓:白玖

姐妹快逃,感覺不對馬上撤退,要是你覺得真的會很累,及時離開並沒有罪,都能預想到以後的日子不好過,幹嘛還過,人生是自己的,身體也是,孩子你想生就生,婚你想結才結,如果真的牴觸,那就是感覺不對了,別說什麼情啊愛的,都沒用,婚姻當中百分之90的矛盾都來自沒錢,而且就你描述,他父母也不是好相處的,我覺得完全沒必要往火坑裡面跳,清醒一點,當斷就斷,你還年輕。

3樓:悠然

一起努力是最好的辦法。倘若找了個有錢但是並愛的,你將來也不會幸福的。

我覺得婚姻中,兩個人的精神契合,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也就是說彼此能夠有精神上的共鳴,能夠交流的來。比過有錢但是各自過各自強得多。

說實在的,如果你在婚姻中找個有錢的,但是卻沒有話語權,那麼你會過的很卑微。也許什麼都要聽老公,處處要看婆婆或者老公的臉色,這樣就真的沒有什麼幸福可言。

反過來,如果你和現在的老公,彼此契合,然後他對你也好。為什麼不一起努力,婚姻生活,有時候不是那麼多別人看起來很耀眼的外在條件,才會幸福。畢竟鞋子穿在自己的腳上,合適不合適自己才知道。

很多婚姻都是在細節中分離,因為生活過的是日子,是菜公尺油鹽。是細微處見真情的。

4樓:迷茫的小姐姐

那就先別結婚,不然你會後悔的。不結婚只是被催婚,結了婚,就會被催生孩子,然後有了孩子經濟條件會更緊張,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到那時候後悔就晚了。可以延遲結婚的時間,努力賺錢,有了經濟基礎才能過得更好

男友家裡在訂婚前一日取消訂婚,後發現男友母親有白癜風,男友有花斑癬。我該放棄嗎?

明子 抱抱姐妹,個人建議當斷則斷。父母都是過來人,他們是真正可以給你參考的,男方並不是那麼理想,至少婚前做得確實過分。可能會想之後會好點的,但是別忘了婚姻是終身大事,伴隨的是一輩子,來不得半點馬虎。雖然男方家庭條件不理想,但是他們家對你的態度就讓人氣憤了,外人都看不下去了,就直接pass吧 相比之下...

訂婚後感覺走不到結婚,悔婚丟人嗎?

立馬結束,我身邊有幾對,就是結婚當天發生了不開心的事,打個比方結婚當天女方的老爸還在說男方不是因為我女兒喜歡你,你這家境不配,當時帖子也發了,就只有結嘛,沒多久就離了,只要覺得不對就立馬結束。不丟人,離婚也不丟人 別人不能替你生活,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不行就趕緊止損,越拖沉沒成本越多 但你要找好理...

和男友訂婚後因雙方房子問題鬧翻,現在和好到他很冷漠,我還要堅持嗎?

單從你的闡述來看,我覺得吧。雙方老人做的都對態度也都對你們倆做兒女的情商太低了吧。女方槽點太多不願意多說了。總之辦法就是,你倆如果想在一起,就要多跟自己和堆放父母溝通賠笑說好話哄想盡一切辦法緩和局勢然後定個時間雙方家長加上你倆找個地方坐下來心平氣和的面談。我覺得題主你們兩口子的方式方法很有問題這些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