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訂婚後又分手了,具體情況如下,還有必要繼續挽回下去嗎?

時間 2021-09-09 14:18:00

1樓:何以琛說情感

你說你倆婚姻觀念不同:

1.必須要有男孩,那萬一一直生女兒的話他會不會離婚再找?

2.男人可以夜不歸宿女人不行,你能容忍他在外面喝酒唱K抱女人夜不歸宿嗎?

3.你說他對你挺好的,那他下班後夜不歸宿,也是對你好嗎?

價值觀不同就不要勉強湊合了,到時候他夜不歸宿對你冷暴力,最後遍體鱗傷的還是你。

綜上所述,這段感情沒必要再挽回了。

2樓:情感動物Lea

一、有沒有必要是你自己決定的,沒有任何人能幫你做決定;

二、你想復合嗎?你想。但你害怕。

三、你怕什麼?你恐懼的是什麼?你怕的是分歧變成變數,你怕的是變數變成定數,你怕命運給你開乙個大玩笑。

四、人和人相處就會有分歧,因為每個人的成長經歷、生活環境、觀念認知都不一樣。正視、並妥善處理你們的分歧,你們的感情將走向乙個新的起點,不帶有任何負擔。

五、想要做到第四點,你還差一些東西,得學。因為從你描述裡,看得出你性格和情緒有些問題。如果你不能做正確的事情,你們的感情遲早會慘淡收場。

3樓:破鏡重圓-何頓

你現在是缺乏安全感,甚至是有點焦慮,害怕婚後的生活是像現在這樣子,而你變得缺乏安全感的其中乙個原因是對方變得下班後不再回來陪伴你,於是你開始害怕他是在外面幹什麼了,其實這些問題都是可以通過溝通去解決的,把問題解決了,再協調處雙方都認可的相處方式就可以了。

你會和前男友復合又分手再復合嗎?

李NICE 不會怎麼說呢,畢竟轟轟烈烈的愛過,撕心裂肺的恨過,再見面,剛開始會像仇人一樣分外眼紅,再過一段時間,就會退回到陌生人一樣的擦肩而過,絲毫沒有波瀾 當然,排除那些沒有感情基礎的快餐愛情,也排除情侶之間互相試探心意的小心思 挽暮朽歌 不會,和好容易,如初太難。不斷的分手和好分手和好,首先是兩...

和即將訂婚的男友分手了,怕自己後悔,我做的是否正確?

尹小影 再看了一次你的提問發現,也許你不是想分手,只是沒做好結婚的準備。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可以跟男朋友好好談談,讓他去說服他的父母,不逼你們這麼快結婚,比如等你工作穩定了,條件成熟了再結,畢竟逼婚後就是逼孩子。不想分手的話還是跟男朋友好好談談。你倆的關係最重要。以下為原答案,如果你想好了分手再看。...

和男友訂婚後因雙方房子問題鬧翻,現在和好到他很冷漠,我還要堅持嗎?

單從你的闡述來看,我覺得吧。雙方老人做的都對態度也都對你們倆做兒女的情商太低了吧。女方槽點太多不願意多說了。總之辦法就是,你倆如果想在一起,就要多跟自己和堆放父母溝通賠笑說好話哄想盡一切辦法緩和局勢然後定個時間雙方家長加上你倆找個地方坐下來心平氣和的面談。我覺得題主你們兩口子的方式方法很有問題這些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