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訂婚了,現在男友得精神病了,打我罵我該咬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落單的雲朵

分手啊!這還有什麼疑問的,一是精神疾病會遺傳,二是精神病幹什麼也不用負責任,說句不好聽的,以後就算殺了你,他也沒什麼事情,果斷分手。

2樓:

當你想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就應該分手了。也許有人遇到這樣的狀況會選擇了解病症-諮詢醫生-在無數次可能被他傷害的矛盾中學會怎樣維繫感情……但這些事情不只是打出這麼一段字這麼簡單。

如果你今天是堅持要在一起,理智考慮後果再走下去;如果搖擺不定,不要浪費彼此的人生,結束吧。

3樓:想上天的火鍋

我反正是勸你分手

不能一時腦子發熱想到感情以前的他

精神病這個很難控制

他自己傷害他自己就算了我就不說了

傷害你這個是底線

分手沒得說到哪你都佔理

4樓:乙隻小可愛

站在局外人客觀一說,沒領證就是還有後悔的餘地,能早分就分了吧,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你,你的生活是自己的,與其過的這麼不開心,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為了開心的嗎?

5樓:氟西汀

必然是分手啊!

拋開一切不談,精神疾病可是遺傳的啊!就算你們兩個愛的轟轟烈烈,海枯石爛,也得考慮一下下一代的幸福吧!要對下一代負責啊,一輩子瘋瘋癲癲的,是誰誰能幸福?

6樓:占卜師阿七煩躁中

他目前是已經住院的狀態,而且根據您的描述的情況是比較有攻擊性的精神疾病。首先你可以做的,就是和醫生確認他後續的相關情況,並且要相信醫生對他疾病的判斷,另外保護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你現在面對的不僅僅是你的愛人,還是乙個病人。

你如果想繼續陪伴他,那就是場持久戰。務必配合醫生,和醫生確認你能幫他做的事情,不是你覺得你這樣做會對他好,要尊重醫學相信專業的醫生。

不要放棄自己,也不要放棄你自己的生活。

你如果想要分手,也沒有關係的,你已經做得很好了。還是那一點,保護好自己,自己的人身安全是第一位的。

願一切安好。

7樓:

姐妹,我的真實經歷,我跟我的前夫(沒舉行婚禮,領證了,我沒覺得他是我前夫,可是法律上講確實是)認識了3個月訂婚,領證,還沒來得及舉行婚禮,我發現他有神經病。快刀斬亂麻領了離婚證。怎麼發現的:

他爸有神經病,他爺爺有…… 他情緒容易失控,很可怕的!

8樓:王財神

理智一些,還是分手吧,否則如果你內心不足夠強大,時間長了也會被摧殘得精神出問題。

另外就是,有的人的精神病是會遺傳的,為後代計,也不宜結婚。

即便不遺傳,你的孩子從小就生活在乙個精神病身邊,這也太可怕了吧。

我小時候,和我家走乙個大門的鄰居女人就是精神病,每年都會犯病,一犯病就好幾天不睡覺,一會哭一會笑,一會說一會罵,不閒著,每當她犯病的時候我父母都跟著好幾天睡不好覺。有一次她半夜到我家窗戶下劃火柴,幸好我父母都醒著,問她「你幹嘛呢?!」她說她找鑰匙。

還有一次她在冬天的早晨一絲不掛地跑出去了,跑了幾百公尺,好幾個人才把她追回來,據說精神病人的力氣很大……

她不犯病的時候人也不是很正常,因為孩子不肯吃飯就打孩子……以前有工作,自從得了病就常年不上班了,介於正常人和非正常人之間的狀態。

寫到這裡就覺得心裡發堵,可想而知她的親人是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9樓:龍飛

就算通過文字,也能感受到你的痛苦與無助

有兩個聲音在左右你的選擇:

想離開他因為自己的基本安全得不到保障,他生病了,戾氣太重,嚴重影響了自己的身心

就這麼離開他嗎? 好不容易走到了這一步,想起他以前的好與你們之間美好的經歷想到在他最痛苦的時候離開他自己還算個有情誼的人嗎自己是不是該多為他做點什麼?

我認為這都是你內心真實的寫照,這兩種感情對你來說不應該形成拉扯,而是共融

從方位以及注意力上,離開他,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理解他這樣對你並非本意,而只是生了病而已,不要繼續擴大這種苦難

從情誼上,承認他,接受他客觀的好和壞,當你還對他有期許或念想,那就不要斷然放棄,你要相信當你真的願意放下時,一切都不會是你的阻礙

生了病,就有好與不好兩種情況,這讓我們對「如何選擇」本身產生了恐懼,可是現階段來講,這樣的思考是毫無意義的,因為不管如何選擇,我們都會留下遺憾,只有當面對「絕境」時,我們才能覺知自己內心的最優選,然後坦然去接受那些剩下的遺憾

10樓:似夏菲夏

這個的話,正常情況是勸分,這個沒什麼好說的。只是訂婚,你有權利選擇分手。而且精神類疾病比較特殊,對伴侶摧殘比較嚴重,而且往往不太可能會好起來了。

但是看起來你似乎不想分,那這個就還是看你自己了,如果你真的對他感情很深,那就先以未婚妻的身份照顧一陣看看吧。萬一將來受不了了,你還有個退路,不需要離婚。

11樓:娜興興

你現在其實就是已經有想法了,但又覺得不合適,或者會後悔,所以你在猶豫。針對目前的現狀,無能為力卻又沒有辦法逃脫。

我覺得,人這一輩子,可能會談好多戀愛,但總有那麼幾個,是會在你心裡留下烙印的。

盡你最大的努力去做,如果做了,還是沒有任何的效果,不論哪種結果,是離開還是堅持,你最起碼是不彆扭的。

12樓:龍哥

既然已經訂婚了,先想辦法醫治,至於接下來怎麼樣,就看昭化了,你們雖然沒有結婚,但是你也不能有問題自己先退縮了,先了解具體情況再下定論,確定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是否能治好,需要多久?給彼此乙個時間,比如一年,在這過程中如果你無法接受,可以不結婚,這是你的權利,自己做好自己就好。

男朋友患上精神病,我們該如何克服

尹梓菻 我物件就是有精神病,我們在一起才並不過幾天,他就發病三次了。第三次發病的時候和我說分手 害,他每次發病的時候我都很害怕,怕他自殘。但等他精神恢復正常了,又和我說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我又不想反手。 我們異地,2000公里,一年見幾次,他說自己精神衰弱。一年多以來,正常的時候對我超...

交往七年的男朋友,去年才知他父親患有精神病,今年他母親暗示我結婚最好不要要彩禮,我該怎麼辦?

斑竹菌 我爸就是精神病,我媽擔心我找物件不好找。我都覺得好笑,人家又不欠你的幹嘛攤上你們家這個禍害。我爸早點死就罷了,不死乙個人挺好的,全都是破事。 果斷分,不過我的重點不是精神病,因為不知道這個精神病是本來就有的,還是後來環境下造成。而是她母親說結婚最好不要彩禮這種態度我覺得分,不是錢的多少問題,...

男朋友的媽在49歲確診間歇性精神病,但是我又很愛我男朋友,該如何做選擇呢?實在是太痛苦了

檸檬蛋撻 如果是我,十年前我可能會不顧一切跟他在一起,但是現在,我會放棄。走向婚姻是因為愛情,但婚姻又是很現實的事,結婚後不只有愛情。聽了太多這個病的例子,身邊也曾有乙個很慘的例子,很讓人痛心。 我覺得他如果早早的告訴你讓你選擇還好,都要去領證了再告訴你?我覺得不太好,這種大事應該早就告訴你的,生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