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裡在訂婚前一日取消訂婚,後發現男友母親有白癜風,男友有花斑癬。我該放棄嗎?

時間 2021-05-29 22:30:50

1樓:明子

抱抱姐妹,個人建議當斷則斷。

父母都是過來人,他們是真正可以給你參考的,男方並不是那麼理想,至少婚前做得確實過分。可能會想之後會好點的,但是別忘了婚姻是終身大事,伴隨的是一輩子,來不得半點馬虎。雖然男方家庭條件不理想,但是他們家對你的態度就讓人氣憤了,外人都看不下去了,就直接pass吧~相比之下感覺你的條件要出色得多,找個條件差不多的,幸福的機率會更大點 。

所謂優生個人覺得找物件時就應該考慮,假設你們有了小孩,不幸寶貝有白癜風,這或多或少會影響到孩子的心理成長,甚至之後孩子找物件……作為母親肯定不好受吧?所以你值得更好的。

最後想說,所謂放不下只是心有不甘。願姐妹你幸福呀,未來可以擁有美滿的婚姻。

(><)

2樓:狂奔的小蝸牛

跟花斑蘚沒有關係。但是你倆就不要在一起了。感情基礎這麼薄弱,跟男方父母也有矛盾,還要在一起還要結婚,你這是往火坑裡跳。

捨不得一年的感情,你要用自己的一輩子去後悔麼?他也並不尊重你,訂婚說取消就取消,婚後只會變本加厲的作踐你,到時候的痛苦你更難忍受。

3樓:飛來的P

吵架時把對方缺點添油加醋地跟自己父母哥嫂大肆宣揚的男人,差勁 。如果真愛你,不會這麼做的,因為這樣可能引起父母強烈反對,把兩個人的事真正攪黃。真的有意和你長久的,不會把吵架這種事跟父母說。

4樓:弓長

何苦把自己下半輩子都陪送在這樣乙個男人身上,更何況他還有這樣誇張的乙個家庭?

女人婚姻不幸福,還沒有壯士扼腕的勇氣的話,年紀大了,脾氣會越來越古怪,變得人棄狗嫌。

可否在日本待到簽證期限的最後一日?

3年旅遊簽證,是給你30天上陸許可的。你可以呆到上陸許可允許的最後一天24點。如果特別有情況 比如遇到大風大雨 還可以再延期1天。90天許可可以延期3天 只要你在簽證的有效期內進入了日本,上陸許可的時間並不會取決於你的簽注的剩餘時間。比如你簽注到9月1日到期,而你在8月31日進入日本,那你獲得上陸許...

想請問一下,我們在訂婚前談好的房車彩禮,現在訂婚後,房車都要縮水,該不該生氣

khtt 建議再三考察一下男方家裡到底安的什麼心 如果是坑蒙拐騙的引你入坑 以後同床異夢的日子更少不了 你得想清楚 說不送就不送,說換就換 是不是一開始就是逗你玩的 也許你男朋友他早就知道不送,一直合起夥來騙你 尾生之諾 也有可能試探你的底線吧,沒有特殊原因的話還是不要降低要求,現在給不了就等到能給...

在一復一日平凡的生活裡,請問你們都是怎麼調整心態的?

落筏 認清自己,認清世界 生活就是這兩者的連線點 路途雖然是枯燥的 生活可能是平凡的 可如果有了精準的定位 有了前行的目標 平凡但卻充實 枯燥但有奔頭 地精修補匠 獅子睡著了,有只老鼠跳到了他身上。獅子猛然站起來,把他抓住,準備吃掉。老鼠請求饒命,並說如果保住性命,必將報恩,獅子輕蔑地笑了笑,便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