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只是想著開心,幼稚,不想成熟,而且想分手,是否應該堅持?

時間 2021-06-02 14:43:31

1樓:陸離

分手吧,

慢慢地你就會變成這樣,

我前男友對我多好多好,我和他在一起沒壓力,可是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你對我的好,我壓力太大了。我選了你真的很痛苦,

你會越來越寵她,她會越來越要的多。從一開始你給她剝個蝦就很開心,到後面每天給她端洗腳水,倒洗腳水。

再到後面,她就會說你變了,因為你會問出這種問題,說明最起碼你是想長久的好好的在一起的,在一起少不了相互包容,互相理解。但是她不會的,她要的只是你對她好,而且她永遠會有對比。

我前男友怎麼樣,和他在一起我就沒壓力,我就很開心,他對我更好。因為已經分開了,很多東西,我們習慣性的就會把他想的更加完美,人之常情。你會越來越累。

你好努力,你真的好努力,可是在她看來永遠不夠。

她感動的閥值已經提高了,從剝蝦到按摩,再從按摩到各種有理無理的小任性,再到後來的無條件對她好。她要的只會越來越多,你一天比一天累,你不能有自己的時間,因為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需要你,你不能有任何隱私,任何空間,因為她需要的就是開心。

這不是愛情,這是奴役。

以單方面的付出去滿足無限的要求。

從小被寵大的孩子,是沒有什麼同理心的,大部分吧,都是以自我為中心。

我勸你,也是勸我自己。分手吧,放過自己。

別像我一樣,捨不得,放不下,又累又折磨。

女朋友嫌我幼稚,不成熟太粘人要分手?

書袋 女方已經明確提出分手,建議是不要粘人直接分手,體面一點,現在就算在一起也會越來越僵。只有分開一段時間後才會真正去改變,關於這種問題的帖子實在太多了,幾乎所有人給出的建議都是一致的,為何不去嘗試嘗試?何必等到最後撕破最後的臉面而結束呢? 好好學習吧 在高考成績的差異面前什麼感情都浮雲 我們當年高...

女朋友因為覺得我幼稚提分手,成熟後還有機會挽回嗎?

Anny 你好她和你提出分手覺得你幼稚 那肯定是相處中你有一些事情不夠符合女生的期待甚至可能給對方帶來了一些情緒和壓力 也許有人會跟你說真心喜歡你的人會接受你的一切陪你成長但喜歡其實也不是無緣無故的 她如果和你在一起舒服是她喜歡的想要的 她會喜歡你 就如你和她一起她身上有一些你喜歡的認可的 你喜歡她...

女朋友說我不成熟,很幼稚,堅決要分手,很絕情,但我真的放不下且很不甘心,我該怎麼辦?

DCBA 你應該想想,到底是你的女朋友認為你的生理年齡等於你的心理年齡,還是你的心理年齡真的等於你的心理年齡。女大男一兩歲,很少有成功。 何處惹塵埃 你以為你失去她你就會回到地獄,然而你現在和她的狀態,不也是地獄嗎?挽回她也不過是在另乙個地獄而已。她能給你幸福,所以你不想失去她,可是你能給她幸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