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健身房肌肉發達的人大多數肚子很大沒有腹肌?

時間 2021-06-02 12:27:22

1樓:AL吧啦吧啦

形態好看並不代表核心功能很強,就像你光做有氧捲腹腹直肌好看了但是你能說這個人核心力量就一定好?好多符合動作都需要腹橫肌來穩定的,就是做動作時候經常強調的收緊腹部,雖然沒有主動收縮但是在等長收縮下還是會得到鍛鍊的。他們不專注腹肌也說明腹肌並不難練,體脂刷下來腹肌自然而然的就顯露了,把訓練重點放在大肌群是沒什麼問題的

2樓:於洪波

你可能對腹肌有幾個誤區。

1.對於力量舉的大肌霸們,沒必要專門練習腹肌,也沒有必要要把腹肌刷成巧克力,對於力量舉來說,平常的三大項訓練,腹肌就已經得到很好的鍛鍊了。

2.普通的健身者,不打算打比賽的人,腹肌也會練,但是基本都是作為訓練後的一小部分訓練,時間也就十幾分鐘而已,也沒打算要刷出腹肌,畢竟那個過程很痛苦。

3.對於打比賽的選手來說,也分賽季期和非賽季期,在賽季期你會看到他們維度變小,體脂變低,血管密布,腹肌清晰,但是也就是那麼幾周是這個狀態,畢竟大家還做不到鉅鹿那種水平,常年維持低體脂,在非賽季期,看不見腹肌是很平常的狀態。

4.肚子大分幾種,脂肪堆積的那種和腹部隆起還是有區別的,大肌霸們的腹肌都很發達,腹肌正常情況處於突出狀態,再有一層脂肪就會顯得肚子鼓了起來,但是和脂肪堆積是完全不同的,穿上訓練服,你可能就很難區分到底是脂肪還是腹肌隆起了。

5.練腹肌,減不了肚子,想要減肚子,還是要控制飲食和有氧才好用。

作曲系的人大多數比較古怪嗎?為什麼

劉周源 不是古怪,應該是自負 並不針對所有人 有點自負很正常。任何乙個職業,當技能達到一定水平以後,其實就沒有高低之分了,唯一需要做的應該是保持謙虛以及對他人的欣賞。我還沒有達到,我時刻會提醒自己。 張暉 作曲系呆了二十多年,好像並沒這個感覺,作曲的人邏輯思維要強大又要顧及藝術性,這兩者同時在腦子裡...

為什麼愛釣魚的人大多數是男性?

千般琉璃夢 先放照證明我不是在瞎BB 12歲的我 請忽視謎之視角 可能因為女性不容易接觸釣魚吧 也有部分女性怕曬,從心底裡拒絕釣魚哈哈哈哈哈作為乙個妹砸,我小小的安利一下 釣魚還是很美好的啦 美好的湖邊,跟喜歡的人相鄰坐在毯子上,相視一笑聊著生活中沒釐頭的事情 聊著聊著突然有魚上鉤 緊張驚訝過後收穫...

為什麼古代詩人大多數都被貶?

學習中 因為在中國古代,詩人是政治家的反面 君子一旦失意,就會走向非政治,田園山水,綠樹紅花就成為了緩解政治創傷的止痛藥。荒唐世界的殘酷,受苦孕育了偉大的詩人。 因果錯了,不是 詩人大多被貶 而是 被貶所以作詩 你提到的范仲淹 滕子京 歐陽修 蘇軾 劉禹錫這些人,首先是政治家 其次才是詩人。在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