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孩子,但他從來不回覆我訊息,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1:12:29

1樓:怎擾dream

從乙個男生的角度講,這個男生一點風度都沒有,如果對喜歡自己的女孩子真的沒有那種談戀愛的感覺,就應該及時告訴女生,不要吊著對方。

既然這個男生不說理由,還莫名其妙拉黑,我真的覺得就沒有必要糾纏了,有的感情不是強求就可以得到的,還是要看緣分吧。

2樓:eleven

我作為乙個男生,給個回答吧,首先你可以每天定期發早,晚安,其他別發吧。

然後你首先改變自己裝扮,男生多半會被外貌吸引,如果有痘痘,建議先去痘,如果體重過胖建議先瘦下來,然後穿的好看點,最好文藝范的那種,跟他製造機會偶遇。說,夷這麼巧,你也在這。然後走別回頭。

晚上回他,好巧,告訴他晚上那個是你。就好了

3樓:瞌睡蟲昂

人家都不想理你了,你別再貼上去了,給自己留點尊嚴吧,你這樣太卑微了,就算你們在一起的話,你對他這樣的態度也不會走太遠,需要的是平等。

4樓:非凡

要麼默默忍受接著默默喜歡等他喜歡上你(概率不大),要麼努力變優秀再去靠近他或者讓他為之側目,加油姐妹生活不止是男女情愛,不必為之苦苦掙扎,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5樓:皮皮熊i

男生是理性的,他但凡對你有那麼一丁點的意思,也不會不回你。你要自知,不要過於追求那些不太可能屬於自己的東西,也要自愛,這個不喜歡老娘,老娘就換乙個。沒有必要為了別人降低自己的位置,愛人七分自留三分,愛人先愛己。

6樓:江山未老

:你為什麼不放棄呀?明明換乙個就好了一直不換什麼情況?

:你應該是思想出問題了。這時候我肯定就一定需要乙個,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非常過激的事情,把你罵醒。

:雖然說心理很不爽,但我就是對得不到的人很喜歡。

7樓:小韓

如果是真心喜歡他,而他又處於單身的情況下,那麼就去找他和他見面,讓他習慣你的存在,你努力去追,既然最後沒有成功,你也不會有遺憾

8樓:想當個好大夫

喜歡乙個人那是自己的事情,不能奢求一定要有什麼回應。

他不回覆並不耽誤你表達你的喜歡,要是得到他的喜歡當然好,得不到也怨不得人家。自己過的精彩,有自己的驕傲,喜歡就放手去喜歡,得不到就瀟灑的走掉。上趕子不是買賣這道理大家都懂,他不過就是仗著你喜歡他不會離開就怠慢你,不拿你當一回事兒。

沒什麼怎麼辦的,你所有的方法手段也許對他都不管用,因為他不在意。

抱歉說話太難聽了,我覺得就是要有自己的驕傲,你不拿我的喜歡當回事,但我的喜歡是很珍貴的,你不要我的喜歡,那我就自己把這份喜歡收好了。

9樓:陸判生

如果在網上聊天行不通的話,那就在現實裡下功夫吧在他必走的路上堵他,送他東西,假裝偶遇和他聊天,增加接觸的機會,如果可以的話也可約出來玩

先做個朋友,等朋友相處得不錯了,再進一步追求戀人關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先不要打草驚蛇

祝你一帆風順

10樓:蘇玲

從來都不回,就是對你沒意思嘍。如果想明白了,就回頭,還是有很多好風景的。實在放不下,就繼續撞得頭破血流,但不要魂飛魄散,因為除了不珍惜你的愛情,還有珍惜你的親情、友情。

喜歡乙個男孩子,但他喜歡別人,聽說他喜歡的也喜歡他,可我也很喜歡他,怎麼辦?

既然是這樣我覺得你可以把這種喜歡放在心裡,如果你真的控制不了自己去想他。但是我覺得你最好不要進入到他的生活,多看看身邊的其他人,總有一天你就能走出來了。理智退去,我知道這樣可能一般人接受不了,但是我們的教育告訴我們,我們不可以那麼綠茶,我們要敢喜歡也敢退出,你要是真正喜歡他,你應該更希望他得到更好的...

我是乙個男孩子,我喜歡男孩子,我應該去主動找戀愛,還是靜靜等待?

不主動就不會有故事,主動還會有一點故事的,就像我向我喜歡的同年級女生要QQ一樣雖然現在還沒有什麼故事,但好歹讓她記住我了,所以愛要勇敢說出口!加油啊大兄弟 主動去找,一直等是不會等到的。很多人說要隨緣分去等。可根本沒弄懂緣分的意思。武林外傳 裡有句台詞說得好 上天給了你機會,這是緣。你利用了這個機會...

喜歡乙個男孩子怎麼表白

唐文茜 直接說,暗戀比談戀愛還難受。因為得自己乙個人消化。我就是直接 我喜歡你,但是我當時並不想跟他耍朋友,就是想表明我的心意 skcmdkamck 看你們是到了什麼關係和程度吧。我覺得真誠是必要的,但千萬不要選擇那種只感動自己的方式。不想錯過了,那就行動唄,只有行動才能實現可能性。 哈夫人 比較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