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女朋友最後會變成讓她錯誤的認為你離不開她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0:53:45

1樓:小小小努力小姐姐

我曾經也是被男朋友寵的認為他永遠不會離開我,我就這麼一直享受著他給我的愛,總是忽略他的感受,有不太滿意的地方就會嫌棄他,就開始作,直到他終於受不了我了,堅決要離開,我才好好思考之前的所作所為,開始反省自己。

在感情裡,付出對等,雙方互相理解,才能長遠走下去,如果一方不停索取,不懂付出,甚至不珍惜,感情早晚會出問題。你很寵她,安全感給足了她,但是安全感一直這麼足,她會上天的。我覺得你可以間接告訴她你可以很寵她,但並不是離不開她,偶爾可以稍微冷落一下他,冷落時間別太久,次數不要太多哦,主要就是給她製造小小的危機感就好啦

2樓:BIUBIUBIU

應該是要有自己的生活。

讓她意識到,愛情是你生活的必須,但是你的愛情不一定是她,只是你選擇了她。愛情不是你乙個人經營就會有的東西。

我就是這樣想的,所以我單身。

3樓:

我覺得她這麼覺得挺好的,但是前提是不要拿你離不開她說事和以此作為資本來的挑事。如果她那麼做了的話,你就和她說,是在說不明白,你就開始試著不那麼寵她一段時間看看吧。

那些寵女朋友寵上天的男孩子最後怎麼樣了?

不管是男生女生,只要你太溺愛對方,對方就會覺得你離不開他 她,會變本加厲的作,其實寵上天,是看你怎麼寵,像舔狗那樣寵,寵到最後肯定是一無所有。不是只有女生這樣,男生也這樣,好多男生談戀愛懂事了會照顧女生,真的不是因為上一任的一次次爭吵一次次眼淚,到最後的絕望換回來的嗎?也不排除有真的就本身就懂事的,...

我跟女朋友說以後會疼她的,結果她問「那你怎麼疼我呢」對於這樣的 致命性考問,該如何文藝而又理性的回答?

alex 都是虛的。你真正考慮她,在乎她,她感受到了,就足夠了。問這問題有點幼稚,你就說給你買好吃的帶你看世界陪伴你度過漫長歲月就好了。我認為這就已經足夠浪漫。 小允 說這種話都沒用的,人都是會變的。說的好聽不如踏實的去做。以後你都不知道是不是能保持初心,到時候還打臉。不如不說,真心的去珍惜。 光之...

女朋友讓我買她媽媽的房子。

既然女方父母想換房,那舊房子賣給誰不是賣,非要賣給你,丈母娘拿去賣了添點錢買新房。女朋友既然想換新房,為什麼不把舊房子賣了直接買新的,而要買二手房。盤算下來,讓你去買丈母娘的房子,就是鎖死了你的換房選擇權,只能買丈母娘的房子,丈母娘省去了賣房中介費。如果覺得丈母娘的房子特別合適,當然換房選擇權就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