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想跟他在一起,又保持著朋友關係 的人,是應該繼續等待還是應該放棄?

時間 2021-06-02 05:20:34

1樓:陳甫鵃

我不知道提問者是男是女。但就我來說,我不喜歡這個「等」字。

對女士來說,矜持一些沒問題。但如果從頭到尾都沒有主動出手一次,那麼非常不應該。感情都是雙方的,不是某一方單方面的付出而另一方接受。

當你感受到男人的善意而你確實對他有意,適當主動一次兩次是必需的。如果一次反饋都沒有,我所見過的很多男人,只要他確實在乎你,都會在這種情況下迷惑甚至會焦慮。因為不知道你的感覺,反映在行動上就是越發猶豫和拘謹,表現越來越差。

如果你只是這麼看著,那麼必然越來越不滿意。他們這個時候需要的唯一東西,就是一次鼓勵。不是口頭的,一次讓他送你回家,或者一次主動提議的出門,甚至一次牽手,都是莫大的肯定。

當然,保護自己安全的意識還是要有的。

如果什麼反饋都沒有的情況下,乙個男人還能收放自如,那麼我勸你還是徹底放棄——或者他根本沒把你當回事,或者心思深沉到你根本看不透。

你有小心思,就大大方方地去問他。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難不成還要玩什麼欲迎還聚的把戲?

反過來,如果你沒心思,那麼就早早告訴他,不要讓他陷得太深。男人不是活該要銅皮鐵骨。

結婚後一直保持著和娘家人住一起生活,媽媽幫帶小孩,弟弟幾次提到分開住,應該分開嗎?

一粒塵埃 結婚後有自己的小家了,弟弟也結婚了有弟媳了,婆媳關係本來就不好處,又要幫女兒看孩子又要幫兒子看孩子自己父母也累!而且處理不好父母裡外不是人!以前弟兄住一起事多也是要分家的,為什麼非要擠一起住?搞不懂,苦了自己父母! 誒喲喂 不願意走就別搬出去,就住在那兒不走,只要你父母不讓你走你弟弟就沒有...

男朋友想和他的朋友一起住,讓我跟他一起,雖然他的朋友我都認識,但是我不願意,想問問各位的想法?

碧海藍天 直接拒絕,你都不願意當然要告訴他,那些都是他的朋友,想想你們同居了以後所有的事,他們都會知道了的,包括一些私密的事,或者成為他們私下的談資,或者是當面取笑你,那感覺肯定夠你受的 幽默 這是乙個嚴肅的問題。雖然法律沒有明確婚前不能同居,但是作為乙個有責任 有擔當的人,要對社會負責,尤其是對自...

我很愛我男朋友,我想跟他在一起,但是我卻從來不想跟他結婚,我怕婚姻會不幸福,他已經求婚了,怎麼辦?

肉肉飛魚 我也不知道,我應該拒絕還是,這輩子就這樣但我覺得反正是不會幸福,不可能不吵架,早晚愛情也會變了,我覺得還是不要在一起,我不想是為了活著而活著,我怕感情會變質,我也怕生孩子,我怕我會對他不好,我怕我養不起他,既然這樣都會發生矛盾,我還不如不去了解任何人,我覺得沒有任何的人會幸福 ser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