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總有誇耀自己孩子的親戚 一件事情可以誇幾年那種?

時間 2021-06-01 23:54:49

1樓:森森榆

那也沒辦法親戚家小孩上了乙個中專學校..... 整天誇耀自己孩子在煙台讀大學....聽了笑笑就可以了,他的另乙個孩子在濟南某專科學校讀的,他說孩子考上的是濟南大學不知道是真無知還是喜歡誇耀吧……

沒有歧視專科兄弟的意思,只是覺得拿出來天天誇耀沒有必要了吧就。

2樓:堂本本

我大舅,誇他侄子,就是我表弟,小時候大概四五歲的時候吧,跟我們的表哥搶氣球,我表哥比他大三歲,個子高,搶不過,然後表弟就去我是找了根針過來把氣球扎爆了

這個事,只要聚會我大舅就誇,說我弟聰明。說實話我也是很迷惑........

3樓:小公尺稀

我是今天半夜睡不著起來回答這問題的人。估計最近疫情在家呆的有點抑鬱了。我們家乙個親戚就這樣,小孩小的時候天天花式炫老公對她,現在小孩大了天天在我面前誇她小孩成績好,就學到個什麼新玩意就在我面前誇她小孩聰明。

本來這些我也不在意,關鍵每次貶低我小孩,變相誇她小孩聰明真讓我忍無可忍,以前知道是這樣人我們一般很少一起玩,都是避而遠之。可是現在非常時期哪也不能去,只能天天兩家一起玩。每次聽她誇小孩特想吐,,你又得裝著附合下,噢他媽心裡憋屈,時間還是從昨晚下班回來,我女兒說那孩子媽真煩,說我差些,姐姐好聰明學的很好,我女兒也想找到認同感,問爸自己聰明不,真是是。

後來女兒說不想要跟那女孩玩了,我氣不打一處來,我也告誡自己小孩少跟那小孩一起玩,等到疫情結束找別小孩玩去。其實小孩媽媽家裡沒比我們好,天天在我面前炫了炫的,晚上我老公安慰我說沒必要生氣,馬上搬城裡住了,城裡都是獨門獨戶,沒有那麼多比來比去的人。我就當個樹洞,因為這人已經忍很多年了,希望大家給點意見想法,是不是經常遇到這種人,真的太鬱悶了

4樓:能睡覺還是睡覺好

我表妹的舅舅,我從小學習不好,小學畢業去了藝術學院上中專,表妹舅舅一見我就說你以後肯定得餓死,路上要飯什麼的,大男孩學個藝術,還是舞蹈,一輩子抬不起頭之類的話,

16高考我表妹考了乙個二本B

我考上了藝術類一本

沒然後了

我開學大三給高中生代課一小時200一節課2個小時每天兩節 (有時候會更多)

我用了乙個假期兩個半月的時間賺到了表妹舅舅一年的收入peace&love

5樓:亞啊

我婆婆(也就是奶奶) 我大姐考上了名牌大學然後研究生每年都可以拿獎學金經常就給婆婆買東西啊什麼的反正特別能誇我以前小嘛那時候我們都是跟著爺爺婆婆一起生活的在農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去趕場你可以求著買好吃的吃到一串糖葫蘆就開心得不得了每次跟著婆婆去(我爺爺那時候有哮喘不能走太遠都是我婆婆乙個人操持著家裡的事很辛苦) 遇到乙個熟人就開始擺龍門陣(原諒我是個四川人) 最開始當然是寒暄了然後婆婆就看似不經意地把話題扯到我大姐身上然後開始誇每一次去趕場只要遇到熟人絕對誇然後她們大人嘛總有說不完的話這樣我和妹妹就很無聊咯站在旁邊無聊的等後來我們就期盼著他們不要遇到熟人不要但是那只有一條街的場不遇到都不可能好吧後來我們都長大了現在我已經大三了回家後還是不變的配方不變的味道還是那些話依舊是那樣誇人的方法哈哈哈所以我只想說一哈

我婆婆真可愛

6樓:吃肉的橘貓

之前院裡乙個阿姨,家裡一樣跟我是個女孩子,小時候還經常跟她一起玩。她媽媽總說她家孩子特別好,學習班裡前三名,手也巧,會做好多手工的東西,總之就是她家女兒各種好,跟我在一起玩就是給我面子。因為我小時候是那種大大咧咧沒心眼沒記性的人,說白了就是又二又傻媽媽說我小時候總跟她要錢,也不多,一兩塊的要,後來媽媽好奇我天天都買點什麼也沒帶小玩具回來,回來吃飯還倍兒香一點都不挑食,所以後面跟著我看我到底買了點啥,然後就發現我把錢全給了那個女孩,那個女孩帶了一兩個「小跟班」買了零食以後分著吃了,沒給我一口,我就現在旁邊看著(現在想想總覺得我小時候智商有問題,咋還有這麼蠢的人啊 )從那之後媽媽再也沒讓我跟她一起玩過。

7樓:一杯抹茶綠

比如科一考了99分.她媽她姥姥在我面前炫耀了兩年.一天可以炫耀很多遍.都是類似些無營養的事.一點都不想聽.表示不想聽還被長輩訓

你覺得了解自己是一件快樂的事?還是一件痛苦的事?

Biiyii 人是最難了解自己的。我覺得當我了解自己的時候,我應該是快樂的,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哪些優點,有哪些不足的缺點,我會去補足它們。我覺得認識到自己的缺點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情,因為你可以不斷地改進自己。 老釋 就如禪修,觀照內心和自我就像一把手術刀剖析自己,剛開始肯定是痛苦的 不堪忍受的,甚...

如果自己有一件特喜歡特感興趣的事情與一件可能對自己未來有益的事情發生衝突,該如何選擇?

李安頤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自己特感興趣的,自己喜歡,自己願意學習,每一天接觸都是最快樂的,這是最難得最幸福的狀態,但需要做到從感興趣上公升到了專業高度,能使自己感興趣的愛好,能夠養得活自己,過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狀態。不能只停留在感興趣的外圍圈,需要扎下根,紮實地努力,紮實地成長,紮實地提公升。可能對...

如何讓自己忘掉一件尷尬的事情?

oldman 忘不掉的,那些事總會在你準備睡覺前或其他時候突然出現,讓你恨不得腳趾扣出個三室一廳。坦然接受吧,告訴自己別人並沒有那麼在乎你,你想想周圍認識的人,你能夠記得幾個人的尷尬事情並且放在心上的。 zzy 想想人生這麼長反正以後相遇相處的機會很少就不會感到焦慮了。如果是身邊重要的人就拿出來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