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親戚的錢出國 是不是一件非常不合適的事?

時間 2021-06-05 08:53:23

1樓:殘存

說實話,感同身受。我也是姑姑資助去了英國,姑姑也是個特別強勢的人,本來就極其害怕和她說話,到大二的時候卻還是因為錢的問題產生了很大的矛盾,母親和姑姑大吵一架,女人之間的吵架彷彿有本書似的,舊賬全部翻出,專門找痛處挖,那段時間,對我打擊挺大,直到今天我也不敢和姑姑說話,可以說後來嚴重到和她交談都要打草稿。但後來大人們和好了,我卻回不去了,姑姑也是個特別好的人,無可挑剔的做事說話風格,讓我每次和她交談都無地自容,父母沒當談到這個問題,我都迴避。

我會報答她,但現在卻表現的像個白眼狼,一場好處堵住了家人的嘴,我也在抬不起頭。心累也餘也只有暗暗發誓,一切會好的,可是會好嗎?

2樓:土申

還是因為你自己的心態問題,平靜些,也許小姑幫你也是一種面子,或者有她的原因,所以你也在幫她。自信點,快樂點。想想雲淡風輕,面對大海,春暖花開這樣的感覺。

3樓:Unruly阿彭

我覺得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你是不是因為高考沒考好覺得沒給你爸媽爭口氣,然後家裡條件原本就不及姑姑家所以過度自卑了。

你姑姑本來就兩個孩子,現在還主動資助你去國外留學你應該懷有感恩的心啊。而不是自己在這裡瞎想,給自己加內心戲。

你姑姑肯定是關心你的,想讓你有更多的機遇,見識更多,擺脫現有的困境,不然從前也不會跟你提起出國留學的事兒並資助你,出國留學的費用也不少,難不成她燒的慌。

自己心態擺正啊,從你的語氣來看你自己就沒有把你姑姑當作親人,她肯定也沒想過讓你給她還這筆錢,你別給自己施壓。

我跟你情況類似,我是單親,我們家條件非常不及我小姨家,但我小姨非常疼我,我所有的很貴的名牌和貴重的東西幾乎都是小姨買給我的,她會想著讓我還嗎?並且不論她給不給我東西作為長輩都會在某些房,看教育我給我講道理,雖然有些觀點我不贊同,但我不會想她給我買了呢麼多貴的東西我在這聽她講這些都是難受,煎熬,我欠她的怎麼怎麼樣。我現在僅能回報她的就是偶爾在她忙得實在沒辦法的時候幫她帶帶孩子。

她也是乙個強勢的女人,我也是乙個不會撒嬌哄人的人,但節日的時候的問候啊,生日時的祝福啊必不可少。

離婚是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老虎sswen 如果說結婚是一件正常的事,那麼離婚當然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正常的事不等於是不嚴肅的兒戲的事。你男友幼稚,是不會思考好面子難溝通的人。 丹丹 離婚,不是正常的事情。把離婚輕而易舉掛在嘴邊更不正常。我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你還小,那麼你可能不知道離婚意味著什麼。如果你已經20歲了,還認為離婚...

釣魚是不是一件殘忍的事?

彈棉花的渣渣 我自己是不釣魚的看過一次鉤子鉤魚我實在還是無法接受 還有小時候家裡餵魚 我也不聖母別人想釣想吃都無所謂那是別人的選擇當然我也吃魚但是釣魚我肯定不會去的. Jacky.C 如果是釣魚為食的話,滿足基本生存,不殘忍,就跟獅子老虎捕獵牛羊一樣,自然界正常的食物鏈。但現在的人大多只是釣魚為樂,...

因為工作更好開展花自己的錢,是不是一件很蠢的事情?

看情況吧,如果是國企,通過工作積累的人脈對自己今後的發展有幫助,也未嘗不可。畢竟是人情社會,你只當吃個飯結識幾個朋友 前提是對方靠譜 阿5要開心 個人認為,這是一種不太適當的行為,工作是一件公共的事情,扯到了自己的利益到時候工作就和生活分不清了,自己心裡也不會平衡,公司知道後是給你報銷呢還是不報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