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在我的生日毫無表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4:43:46

1樓:清心寡欲

有效的溝通是必要的。

每個人的想法壓根不同,你不說,別人靠猜?很有難度。

但是溝通這件事也是建立在你和這個朋友的交情程度的,是否適合通過直白了當的溝通去解決。

1、如果他屬於性格比較直接的人,建議約出來聊聊吃飯,解決這個問題;

2、如果她不屬於這樣的朋友,但是你也不想失去淡化,那你就主動的去化解你們的矛盾吧。

2樓:大聖的城堡

如果還是很在意這位朋友的,就試著約著吃頓飯。觀察一下吃飯的感覺,朋友間的感覺還在麼? 如果她也是很要面子的人,同時很在乎你。

那麼多半她會掏了這頓飯錢。如果她並沒有,你也不要著急,看看這頓飯後,她有沒有過幾天叫你出來吃飯。

如果你做過努力挽留,對方還愛搭不理的。那就各自安好,拜拜吧~

畢竟都是成年人,哪有空天天猜她的心理……

3樓:Huya不讀驢

1.可能是最近經濟拮据吧,所以沒有送禮物。

2.朋友有點小心眼,吵架之後都互不聯絡,我想你們每次吵架是不是都是自己先道歉?

我也確實對這種行為搞不懂,自己沒錯絕對不會先道歉的,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不是乙個人的,如果每次都是要你先道歉的話,我覺得在她心裡,朋友和面子,面子更重要。

個人分析。

4樓:靈仙

你在他生日都送禮物嗎?

我一年送出去的禮物過生日能收回來一半都少見_(:з」∠)_這種可能是

1,對方忘了你生日事後又不想補

2,對方沒錢

3,對方有錢也不想給你花

5樓:BOXMe

如果除開沒送禮物這件事,你覺得對方是個值得擁有的朋友,那就試著溝通下,不管還能不能做回朋友,至少你沒有遺憾了,總比一直留個心結強。

6樓:daddyisbusy

如果你在他生日有所表示

反之他在你生日裝慫

1,他沒錢

2,他沒把你當好朋友

你可以跟他溝通,表示你的不悅,並說明自己想要的、看他怎麼給你回答咯、除了溝通無解。

如果溝通無效,你可以把他從你的好朋友名單裡劃掉了。世界上的人很多都是沒心沒肺的貨…早點發現豈不更好。

7樓:空白

既然是好朋友,就不該為了過生日這麼點小事生氣,如果是我,我不會生氣,也許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你並不知道。如果你真的很生氣的話,也可以找你們共同的朋友了解一下到底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是你不知道的

我過生日,男朋友知道的情況下毫無表示?

小八 我也是,一句生日快樂的話都沒有,生氣了反倒怪我不懂事,公主病,說到底心裡根本就不愛,我分手了 與其這樣不如找乙個寵自己的人在一起,何必委屈自己,對自己好點 沐蕊 個人覺得不過分,今年我生日男友明知道,什麼表示也沒有,也沒有陪我過,我也很明確的告訴過他,以後只要我和他在一起就不會過生日。 末了麼...

好朋友過生日我送了MAC的口紅,我生日時她發了個52 0塊錢紅包,感覺很難受,怎麼辦

更愛自己的玻璃珠 真正的朋友,不會讓彼此吃虧的!我和我的小夥伴一直都是商量好買什麼東西送彼此,而且都會為對方著想!送的東西都是對方最需要的!還是學生的我們考慮到特殊時期資金短的時候就去大吃一頓,一起過生日!資金充足 時間充足的時候 我們就一起攢錢出去旅行!總之一切都是考慮好的!可能你和你的朋友沒有溝...

好朋友生日時我都有送禮物,可是我生日時卻不見得回禮,我算小氣嗎?

Helen 用心為朋友慶賀生日,自然也是希望在自己生日的時候能夠受到對方對等的祝福,當期望落空的時候難免會有些失落和不甘 但事事未必都能如願 畢竟對待同一件事物,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理解方式 為了讓自己更快樂,在送禮物 送祝福與收禮物 收祝福這件事情上不妨分割開來看 送禮物 送祝福,只是為了表達我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