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朋友在我過生日的時候回禮,我要求高嗎

時間 2021-12-27 22:43:17

1樓:張立新

收到禮物會是乙份驚喜,要感恩!沒收到也不用沮喪,因為你的快樂其實不用建立在他人的給予上!你成長了,內心也成長了,格局和境界也會成長。多送出些祝福,愛出者愛返!

2樓:豆包包包治百病

如果以前你朋友就沒多少人記得你生日,我覺得你自己就該長教訓~

禮物送來送去,不覺得麻煩麼?每年要想送什麼,送到最後,你都送一遍了,不知道送什麼的時候呢,這不是給自己徒增煩惱麼?

而且我覺得對方不記得你生日,人家沒錯,我好閨蜜就是乙個神經比較大條的人,首先她自己的生日她都不過,再者,她跟她物件好幾年了,從來不記得哪天生日,難道就證明她倆不幸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難不成你的生日都得記錄在本子上,沒事兒翻翻?那才是閒的沒事幹呢。

3樓:划船不用漿

你看重別人,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因此就要求別人和你一樣,把你看的很重,這個不太對。畢竟記人家生日送別人禮物都是你願意的。

如果你心裡不舒服,你就可以直接問你的朋友,我生日你怎麼不給我送禮物?你看看人家怎麼回你的。

男朋友在我過生日的時候發了不到100元的紅包,他說我說的太突然,沒辦法準備禮物,這種男朋友還應該要嗎?

博商 不要,還是找好的吧,就因為這點小事就不要,咋的,男朋友好找啊,動不動就覺得男朋友這點做不好,就不應該要,拜託,戀愛不是過家家,愛情也不是過家家,哪乙個愛情不是以時間為基礎的,你有沒有聽過他倆在一起兩天,哇哦,好浪漫的愛情,好令人感動,那可不是愛。如果這個問題換成,女朋友忘啦我得生日,突然想起來...

好朋友過生日我送了MAC的口紅,我生日時她發了個52 0塊錢紅包,感覺很難受,怎麼辦

更愛自己的玻璃珠 真正的朋友,不會讓彼此吃虧的!我和我的小夥伴一直都是商量好買什麼東西送彼此,而且都會為對方著想!送的東西都是對方最需要的!還是學生的我們考慮到特殊時期資金短的時候就去大吃一頓,一起過生日!資金充足 時間充足的時候 我們就一起攢錢出去旅行!總之一切都是考慮好的!可能你和你的朋友沒有溝...

不熟朋友突然在不是我生日的時候祝我生日快樂,我該怎麼回覆?

快樂就這兩個字 然後可以加幾個感嘆號,或者顏文字,嗯,就是這樣快樂!快樂 快樂鴨蟹蟹!快樂!今天不是我生日啊 啊,那看來我也記錯了,今天也不是我生日 還有最後可能是他發錯人了裝作沒看見不知道 不熟可以但是還是有個大話面吧 個人觀點 為了避免尷尬,可以不回覆,有可能是qq那種提醒,人家順手點了個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