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我過生日的時候發了不到100元的紅包,他說我說的太突然,沒辦法準備禮物,這種男朋友還應該要嗎?

時間 2021-05-31 22:17:12

1樓:博商

不要,還是找好的吧,就因為這點小事就不要,咋的,男朋友好找啊,動不動就覺得男朋友這點做不好,就不應該要,拜託,戀愛不是過家家,愛情也不是過家家,哪乙個愛情不是以時間為基礎的,你有沒有聽過他倆在一起兩天,哇哦,好浪漫的愛情,好令人感動,那可不是愛。如果這個問題換成,女朋友忘啦我得生日,突然想起來,給我發啦100塊錢,值得生氣嗎?這種女朋友該要嗎?

恐怕得有一堆女生,男生,該說人家女孩子忘啦多正常,額,有意思,這不是正常不正常,而是沒放在心上。

請問,你什麼時候給他說的你生日,提前幾天說的?如果忘啦。應該生氣,要讓他長記性,別這麼馬虎,如果,昨天說的,今天過生日,或者,今天說的,今天生日,那就有點難為人啦,而且你標註100塊錢,很明顯讓人覺得你是因為錢少,情意,心意到啦,只要說話不敷衍你,我覺得不是什麼太大的事。

2樓:章魚丸子燴蛋撻

我沒聽懂你是生氣他不記得你生日,還是氣他錢給你發少了。

如果是頭乙個,如果你之前告訴他你生日了他沒記住,那搞他,居然連女朋友的生日都記不住。如果是你之前沒告訴他呢,那不是你自己的問題嘛。

如果是你生氣他錢給你發少了,我很好奇,他過生日你給他多少錢,而且人家給了禮物證明有心意了啊,為啥因為價值問題生氣呢,我是真搞不懂

自己過生日的時候朋友發了條朋友圈看到評論說紅花就得配綠葉 怎麼寬慰自己?

xuelian 不要難過啊。所有父母親戚不都是這樣看自己家孩子順眼,在你的父母和親人眼裡你也比你朋友漂亮順眼,都是這樣的呀!自信點,你應該為你朋友感到開心啊,說明她的姨媽蠻愛護她的,你想想,如果她姨媽說你朋友沒你漂亮,比你醜,你心裡也一樣會很難過吧。 0.0歸零 每個人看待別人的眼光都是不同的,再偉...

我媽媽過生日男朋友只是給發了200,現在男朋友媽媽生日了我在想怎麼辦,是和男朋友一樣還是準備禮物。

我們家這裡 直接給錢一般是平輩之間或者長輩給晚輩 晚輩給長輩都是賣禮品,給錢的也不是沒有,大部分是長輩老的動不了,買禮品已經基本無法享使用了,給點錢吧 你男朋友給你媽發200是個什麼鬼 和你們過日子真累啊。你們既然見過家長了,就是乙個整體了,對外人情就以乙個整體來了。你媽生日,你買禮物給錢就行了。何...

希望朋友在我過生日的時候回禮,我要求高嗎

張立新 收到禮物會是乙份驚喜,要感恩!沒收到也不用沮喪,因為你的快樂其實不用建立在他人的給予上!你成長了,內心也成長了,格局和境界也會成長。多送出些祝福,愛出者愛返! 豆包包包治百病 如果以前你朋友就沒多少人記得你生日,我覺得你自己就該長教訓 禮物送來送去,不覺得麻煩麼?每年要想送什麼,送到最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