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很喜歡乙個女生,但兩人大學相隔很遠,現在還不算熟識,但聊起來比較愉快,想追求她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6:04:38

1樓:Yui

我不是很hhh擅長情侶之間的感情問題

我老是喜歡拿去價值比,可是愛情不都是衝動的嘛,如果老是拿去價值比。或許等她到那個價值了,人家姑娘早就找到男朋友了哈哈哈哈哈哈

就沒你什麼事了,兄弟

喜歡就追,無論怎麼樣後果自己擔hhh

無論怎麼樣加油啊

2樓:smile

只要你願意用心投資一定會擄獲芳心的,就我本人的例子而言,和乙個學長從大一認識到現在,反正也沒斷過聯絡,每次有問題都會幫我,不過一般都是學習或者生活中一些困難,雖說沒有那種感覺,但卻覺得有點依賴,是個人都難逃真情吧。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第一次在知乎寫回答)

3樓:

聊天是會聊出感情的,怎麼說呢,我本來沒喜歡某人(異地),最近居然發現有點好感,應該是錯覺。為什麼這麼說,我看得出來他對我是有意的,不然不會動不動找我聊天(高中畢業起)

當然,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有個朋友一不小心透露給我他喜歡我,他以為這個人表過白了,其實並沒有。

目前大三。原來只是覺得這個男生長的清秀順眼,偶爾開開我玩笑,現在,偶爾想想他到時候表白我搞不好會答應的。

所以建議題主聊久一點別急,慢慢讓她覺得有些依賴和你聊天。早表白就前功盡棄了。

4樓:百事可哭

不算熟=不了解

隔著手機永遠沒有在眼前現實的多

真喜歡而且如果你們是乙個地方的,

放假可以一起找機會出去玩(前提是妹子單身並且願意)你闊以加油~

5樓:江湖揚叔

首先,你先得知道人家有沒有男票,有的話,你幹什麼都是扯淡,撐死混到備胎位置。其次在知道沒男朋友的情況下,你得了解她,找到共同語言,找到你們見的聯絡,從這下手。讓陌生變得熟悉。

讓不可能變可能。在這之後,你才能找機會去讓她變成你物件。在這中間還不能讓人捷足先登。

6樓:離墨小墨魚

只要對方不討厭你那你就表白唄。每乙個人的青春都有衝動的時候。或許十多年之後,你想想現在的表白。你會覺得你的青春是很有意思的。

不過我還要告訴你。如果你表白失敗了?記得要給對方乙個台階下。不要讓對方覺得很尷尬,很不好意思。這樣對方可能會。永遠的保持一種尷尬的心理。而漸漸地不和你說話。

7樓:80後壞叔叔

這不就是明擺著的異地戀嗎?這實在太難了,俗話說:近水樓台先得月。

你一百次的「我給你訂了外賣」不如一次「中午有時間嗎,一起吃個飯吧」

男生很喜歡很喜歡乙個女生,但這時她對你沒有處物件的想法,可以盡全力去追嗎,該咋追呢,謝謝廣大知友回答?

魚與於與餘 明確告訴你,不要去追,會傷了自己!我現在就是這種狀態,你是不是也和女孩表明態度了?追來的不是愛情,不會長久的。愛是相互的,不是一廂情願,切記,切忌! 萌萌噠小兔 這個嘛,我覺得,在這個女生不討厭你的前提下,你肯定要去追呀,然後時不時找她聊聊天,刷刷存在感,多關心關心她,製造相處的機會,劃...

乙個男生高中很喜歡乙個女生但沒在一起,大學找了乙個同名的女朋友,是真愛嗎?還是找了個替代品?

香蕉香蕉不吶吶 以下回答僅代表個人觀點 個人覺得是替代品。既然都說了男孩很喜歡女孩,可是沒在一起,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明顯是愛而不得嗎。然而,在大學裡竟然遇到乙個和女孩名字一模一樣的人,肯定會對她有所關注,自己也會覺得很巧合,覺得肯定是上天眷顧自己。然後再在她身上尋找女孩的影子,也不是不可能。如果真...

男生和女生之間互相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但兩人就是沒有戀愛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今年是19年,我21歲了,算起來離開你已經快六年了。足以從懵懂到成熟,可惜你不在啊。和他的故事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不過是一些小女孩隱秘的心思罷了。初中畢業的時候在QQ上在我閨蜜攛掇下和我表白了,我也跟他說喜歡他,但是後來因為他什麼破紅顏說我因為畢業不想他傷心所以這樣說,我沒怎麼解釋,因為我和他不會...